泰迪犬身上出現蟎蟲應該用什麼藥治療

時間 2021-05-04 05:21:25

1樓:成績冒汗

你先看這個,不是複製的哦,乙個老家養說的:

其一,體內有蟲。這個得到醫院驅蟲,或上網買藥。三個月內的小狗每月驅一次,半歲以後三個月驅一次,一歲以後六個月驅一次。

其二,體外有蟲。這個有蟲就得隨時驅蟲,到醫院一般是打針,可以到**買點進口體外驅蟲藥,對著小狗後背上的線條一抹,蟲子死光。

其三,耳朵不衛生。如果耳朵裡的毛毛太長,或溼乎乎不乾淨,就會長蟎蟲。解決的辦法就是抱到醫院,把耳朵裡的毛毛拔乾淨,用洗耳朵的水洗淨,再用棉棒掏乾淨。

一次洗不淨掏不淨就兩次、三次,直到耳朵乾爽為止。健康的小狗耳朵裡是幹的。(一般寵物醫院做這個是免費的)

其四,有**腺。小狗每個月必須擠一次**腺,不然拉屎奇臭,屁股也是紅通通難受。解決辦法抱到醫院擠。(一般寵物醫院做這個是免費的)

其五,弄點益生菌調節一下腸胃,常吃這個即使沒病對小狗也有好處。

其六,弄點小狗維生素和小狗鈣片,每天各吃一顆,配合**挺好。

好了,我就知道這麼多了,你要把上面的問題解決完了,小狗吃飯肯定痛快。

2樓:●葻á翊

(請在確認是蟎蟲之後,進行**)

**方法

輕度噴劑或者擦劑即可

重度外用+口服+泡澡+服用增強抵抗力保健品,還可考慮醫院注射針劑噴劑:887,聖路薇滅蟎噴、歐林基抗蟎噴

滴劑:維克愛樂滴修復**

口服:可得治**藥

擦劑:886,可得治**膏、金盾殺蟎膏

泰迪狗身上蟎蟲怎麼**

3樓:陽和春寵物食品

我**狗狗蟎蟲的方法------經濟實用

近來,狗友都被有過狗狗感染蟎蟲煩心的經歷,其實蟎蟲也不可怕,十條狗有九條可能都會得過蟎蟲,只不過程度輕重不同。蟎蟲是長毛犬(如泰迪、貴賓、金毛、古牧等等)的大敵,特別夏天,更易感染。結合本人實際**經驗,介紹一下**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症狀】:總體上說,得了蟎蟲的主要表現在如下症狀:

1、身上出現大面積皮屑,嚴重掉毛斷毛,或有難聞臭味;

2、犬常常不停的用爪子抓身體;

3、**上長有紅點,犬有時會抓;

4、潰爛、長濃泡、膿皮症,氣味惡臭;

5、**潰爛,或結了痂又被抓爛。

【**用藥】:如果要**,一定要內外結合,也就是:打針+藥浴。

如果不是很嚴重,只選外擦藥也能治好。殺蟎的針一般會打伊維菌素或通滅之類,然後再加上止癢和消炎的針,最少也得打三次,大約隔三五天或一星期打一次。「藥浴」好處是藥能到達犬全身,不會錯過每一患處。

而且7天左右才洗一次,省心省力。

推薦一種方法,我**蟎蟲已經多例。

1、並注意藥水的溫度(比體溫略高一些)!

2、一般選擇晴天的中午時間進行;

3、在乾淨後用配製好的特敵克(雙甲眯)液浸泡10-15分鐘(根據患處輕重掌握)浸泡時一定要注意別讓犬舔到藥水,不要讓藥水流入口中、耳中或眼睛裡;藥浴後不要用風機吹乾,自然乾燥效果更好!

4、第一次藥浴後的7-10天,再次第二次藥浴,一般2次即可痊癒!

5、有紅疙瘩或破潰腐爛處,用雙氧水徹底清除乾淨後,用濃度大(100倍兌水)一些塗抹, 1-3次/日,3-5日即可痊癒;

6、將剩餘的藥液徹底噴淋犬所接觸的牆壁、籠具、地面等,用於環境除蟲;

7、這個方法不僅對蟎蟲有效,對於所有的體外寄生蟲都與很好的**效果。

8、驅蟲前1-2日,對狗狗進行預防應激處理:葡萄糖+維生素c,飲水或新增於食品中。

我們的深思:寄生蟲僅僅是我們看到的表面症狀,其實我們應當看到寄生蟲這一症狀背後的東西。寄生蟲是一種條件性的致**素,大多在犬的抵抗力下降時,才會感染、**或更嚴重。

因此,我們需要增強犬的抵抗力才是最終解決問題的關鍵所在(如何提高犬整體的自身抵抗力另有文章詳述)!

4樓:

首先如果要確診是真菌還是蟎蟲,都是要到寵物醫院做**刮片鏡檢或者真菌培養檢測,光憑肉眼是很難確診的! 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濕疹、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

建議你先把狗狗患處的毛都剔除乾淨,用碘伏先將結痂感染處的**消毒,痂皮盡量清除乾淨一些,然後可以用膚康靈來**,對蟎蟲、真菌、細菌感染都有效! 如果感染面積較大,可以搭配藥浴液使用,比較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好對症下藥。

5樓:舊夢遊天下

狗狗除蟎蟲很難嗎?簡單幾個步驟,幾分鐘就學會_x264

6樓:哦普通家認為

蟎蟲**病首先要做的是增強**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多餵食一些好東西。

特別是主糧,主糧不好,補什麼都沒有用。

更換主糧,然後喂一些復合維生素、微量元素來增強抵抗力。

蟎蟲**,首先殺蟎蟲,可用寵愛清,寵愛清有很好的預防和殺滅蟎蟲的效果,乙個月一次,連著用3-5天。

或者也可以針劑伊維菌素,一般根據體重來配比劑量,一周打一針,打的時候不要自己打,一定要讓專業的獸醫人士進行,控制好劑量。

其次是每天配合外用銘瑞寧除蟎膏、藥浴,外用每天兩次,藥浴每週一次。

泰迪犬身上有皮屑,我該怎麼辦啊,泰迪狗狗身上有皮屑怎麼辦

袁悠夏凡波 乾燥會有皮屑的 另外如果小狗狗身上有潮濕的地方,會真菌感染,也會有皮屑還有,白色細小的東西可能是噬毛蝨,我家狗狗買來的時候也有不過是在鼻子上比較明顯,是白色的小蟲子,有針尖那麼大,如果有的話,就是蝨子了,推薦使用大寵愛,毒性比較低 燥會有 原因比較多的,長期不洗澡,或者缺乏維生素。疾病問...

泰迪犬得了蟎蟲怎麼辦,泰迪狗身上蟎蟲怎麼治癒

鑰匙心記錄 屁大點事情 我一看到說泰迪犬的我就忍不住想說!你們養的什麼狗你們不知道的麼?泰迪是一種犬的化妝方式 不是犬種名稱!貴賓 古牧 比熊等等都能做這個化妝!有些犬種對某些藥物是不能使用的.大面積蟎蟲感染 只能藥浴 用藥 886 887 除癩靈等 注意稀釋程度 看說明書!泡藥別讓狗舔到 或者打針...

泰迪犬是貴賓犬嗎,泰迪犬和貴賓犬有區別麼?

貴賓犬有什麼特點,它好養嗎?泰迪犬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如果紅色玩具貴賓犬不剃鬍鬚和嘴邊的毛可以長成動漫畫裡面泰迪熊的模樣所以紅色 褐色 玩具貴賓犬又叫 泰迪犬 泰迪裝屬於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很多打著泰迪貴賓旗號的貴賓犬,其實為失格的貴賓犬,一般都眼圓,耳位高。貴賓則一般是杏眼,顯得睿智。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