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茶犬套餐」不送茶犬算什麼茶犬套餐哪

時間 2023-03-20 16:30:05

1樓:網友

茶犬只是個噱頭,他主要是想要大家吃他的**。kfc做到的是,如果你吃的是深海鱈魚堡+2元,就可以說它是茶犬**。如果你不加,就可以說是深海鱈魚堡**。

沒有本質上的區別。區別在於茶犬**貴兩塊。

^-^但我自己認為,換個角度想,這個檯曆只要兩塊耶,賺了!就算貴了兩塊,心裡也好受。

2樓:勒勒勒勒勒勒勒

呵呵,偶有同感。

這本身就是商家賺錢餿法子。乙個**他們可以賺6、7塊,再加兩塊錢,送你乙個檯曆,他們照樣會在檯曆上賺一塊(這種檯曆在街頭有一塊的、五角的,太便宜了)。而且,這樣自一推銷,買的人就多了,自然而然的,商家就賺了大錢~~~

3樓:da愛鬼

看似好象就花了兩塊錢~可是你吃那個**不要錢啊~外面買買那個日曆都不要這麼多錢~

4樓:粉紅巧克力聖代

不是啦!有某些地區是買**就免費送茶犬的! 不過大部分地區都是沒有。

5樓:展落陽

恩,好像有道理耶~~主要還是要叫你加2塊錢~~偶想要那檯曆。

6樓:羅培文全知道

有茶犬是不可能的,只是想讓你吃那個食物!

7樓:沒辦法哩

為了檯曆,花2塊值了!

8樓:№斷と點

kfc就是想賺你們的錢啊,你們怎麼算都沒有kfc算得精明,門檻好精。

kfc起司貓kfc肯德基什麼套餐送起司貓

喵 共4款 4款貓 津美將嘴唇咬得泛紅,不知道該如何啟齒kfc 起司貓 kfc肯德基什麼 送起司貓之際,年輕的管家已經走了過來,對略微發胖的主人躬身道 老爺,您交代的事情已經辦好了。相信再過一段時間,國都那邊就會有訊息傳來了。恩,很好,管家,你雖然來到這裡kfc 起司貓 kfc肯德基什麼 送起司貓還...

肯德基兒童套餐多少錢?kfc兒童套餐多少錢

肯德基套兒童 多少錢?現在是多少錢的價都有,在我們家的樓底下賣的肯德基 有19塊錢的,但是看你吃什麼樣的了吧?有19塊錢的兩個漢堡包,99的,39的,49的都不等,所以說的話 就是不一樣,看你喜歡吃啥樣的,有的願意吃喝可樂可樂,有沒有可樂就是這樣?應該都是二十幾元的吧,你可以去麥當勞啊,那裡的兒童 ...

請問一下肯德基 麥當勞 KFC 有什麼套餐的

肯德基最新 表 胡蘿蔔餐包1.50元 脆皮甜筒3.00元 雞味土豆泥3.50元 香甜粟米棒5.00元 芙蓉鮮蔬湯5.00元 玉米沙拉 標準裝 家庭裝 5.00 13.00元 百事 七喜 美年達 小 中 大 5.00 6.00 7.00元 葡式蛋撻5.00元 只,25.00元 6只 薯條 小 中 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