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犬有味道嗎,日本秋田犬有體味嗎

時間 2022-05-13 21:05:07

1樓:囡囡帥

秋田犬是體味非常小的犬,基本沒有味道。在日本是家庭寵物必備犬種,也是日本國犬。國內秋田犬繁育最好的是赤騎秋田犬舍,他家大狗都是日本引進的頂級種犬,小狗品質和口碑特別好,多家電視報道過。

日本秋田犬有體味嗎

2樓:鑰匙心記錄

任何狗都有體味!只是明顯和不明顯的問題!

日本沒有秋田犬     秋田犬是美國培育的 !  和日本柴犬完全是兩個不同的犬種  而不是培育系的差別...

3樓:愛純之夢

沒有吧 沒覺得我家秋田犬他有體味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理的好的話,應該還好

養秋田犬要注意什麼?

秋田犬和柴犬的區別是什麼

5樓:函小苼

一、分布區域不同

1、柴犬:分布於日本、中國、美國。

2、秋田犬:原產於日本,由流放到日本本州秋田縣的日本貴族所培育。

二、外形特徵有差異

1、柴犬:眼睛稍呈三角形,深陷,朝著耳朵的外耳根部向上傾斜;耳朵三角形,小而且牢固地豎立,但和頭及身體大小相稱;嘴唇緊而黑,鼻子為黑色;四肢骨料粗壯,強健有力,站立姿勢好,後肢大腿肌肉豐滿。

2、秋田犬:體型中等,尾巴向前捲曲緊貼於背上,豎耳;雙層毛;任何顏色,包括白色,有斑紋和花點的都可以;頭強壯,前額寬;頸部粗壯並且肌肉發達,顯得相對較短,越接近肩部越粗。

6樓:心理學冷知識

秋田犬屬於大型犬種,成犬的體重也一般都在66公斤左右,柴犬就要小很多了,公柴犬的體重大概就是39公斤左右。

7樓:綜察天下

秋田犬和柴犬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1、毛色方面的區別:秋田犬因為經常生活在比較寒冷的地區,所以秋田犬的毛都比較長而且蓬鬆,而柴犬的毛比較短並且很順滑。

2、體型方面的區別:成年的秋田犬要比成年的柴犬高大很多。公秋田犬大約有65公分高,而公柴犬一般有40公分高。

3、性格方面:柴犬比起秋田犬更活潑好動一些。

4、頭部的區別:秋田犬的嘴部比較厚實,而柴犬的嘴部比較尖。秋田犬的耳朵比較厚而柴犬的耳朵比較薄。秋田犬的眼睛要比柴犬的更深更小。

擴充套件資料

1、秋田犬的性格和特長:

秋田犬屬於工作犬組,數百年前飼養於日本皇室或貴族家庭,以鬥牛、狩獵而聞名,被授予「最受人尊敬的獵手 」稱號。曾經只能飼養於皇族和貴族手中的獵犬,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社會的進步,於 20 世紀得到了大規模的發展。

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秋田犬隨駐守日本的美軍來到了美國,經近 30 年美國愛好秋田的人士的不斷改良,美國養犬俱樂部(akc)於1972 年正式承認該品種,從此有了美系秋田犬。其威武雄壯的體格,旺盛的精力,勇敢無畏的性格,時刻保持著高度的警惕性,給人一種沉著冷靜的感覺。

近年來,隨著我國養犬業的發展,秋田犬開始進入中國市場。在「2010昆明全犬種展評暨訓練比賽 」中,秋田犬作為乙個犬種參加比賽。

2、柴犬的性格特徵:

柴犬性情溫順,忠實,有服從性、忍耐,樸實而雅緻,靈巧機敏,英勇大膽、親切而富有感情,這些特點共同產生一種高貴且自然美麗的:陛格。具有獨立的天性。

對陌生人有所保留,但對於得到它尊重的人則顯得忠誠而摯愛。

8樓:發兔冷知識

柴犬和秋田犬的區別在哪?

9樓:電商傑杰

像一些不懂狗狗品種的人,看到柴犬或者是秋田犬的時候,他們都認為是中華田園犬,因為一些柴犬和秋田犬呀的外形和樣子確實類似於中華田園犬,但是它們之間也是有著很大的區別的。

其實還是比較好區分的,比如說柴犬和秋田犬,他們兩個相比較的話可以知道。秋田犬要比柴犬的體型兒大。柴犬的標準體重大概在二十多斤左右,而秋田犬的體重特別胖的話,能達到六十多斤。

這是他們兩個之間的區別,

在就是柴犬和中華田園犬比較的話,也是非常能夠辨認的。比如說柴犬的話,他的眼睛特別圓,而且耳朵是立起來的。而中華田園犬,也就是我們一般在農村看到的一些土狗。

他們的大小程度是不一樣的,而且他們的外觀和樣子都是特別多的。但是把中華田園犬和柴犬相作比較的話,中華田園犬是比較聽話的,而柴犬確實比較憨憨的那種。

也可以看他們的毛髮,比如說秋田犬,他比較喜歡生活在寒冷的地方。它的毛髮是比較中等的程度,總體看,它的全身上下都是比較柔軟的,然而柴犬卻比較喜歡生活在溫暖的地方,它的毛是特別短的,而且秋田犬,它的毛色一般都是白色或者是赤色,要麼就是虎斑,柴犬的顏色,大部分都是赤色或者是黑色的。並且他們尾巴上的毛髮也是不一樣的秋田犬的尾巴。

上面的毛是比較蓬鬆的。它的尾巴是比較長而且特別大的,而柴犬的看起來就是特別小的。

這也就是從外觀上柴犬,秋田犬和中華田園犬的區別,其實柴犬與秋田犬的性格也是不相同的,秋田犬在平時的話是比較溫順的,而且他比較能敏銳和堅強。是比較容易訓練的狗狗,而柴犬則是一種警惕性特別高的狗狗,它通常喜歡觀察主人。並且像一些陌生人的話,他都要去保持距離,有一些小高冷是比較獨立的。

而中華田園犬是比較順從的,而且非常的聽話。

10樓:趣味遊戲解說

可愛的狗狗相信大家都非常喜歡,狗狗呢非常的忠誠,它也是我們人類最忠實朋友,我也是很喜歡狗狗的 ,就是沒有什麼機會養,說說最常見的狗狗就是中華田園犬了,在中國是最為繁多的乙個種類,它可是看家護院的好幫手,也是最為常見的一種犬類。

中華田園犬是在老家比較常見的一種犬類,樣貌不像寵物犬一樣那麼可愛,但是卻有一種別樣的味道,像農村裡一般都會養這樣的狗,它可以上山打獵,在追捕野豬的時候它可以幫助你趕野豬,而且非常的兇猛,可以說是農民伯伯的得力助手,看家護院追逐壞人都不在話下。

柴犬是日本的一種犬類,近幾年漸漸地成為了大眾喜愛的寵物狗,因為其憨厚可愛的臉受到很多人的青睞,在中國也是越來越多人喜歡飼養這種犬類,在日本其實和我們的中華田園犬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一樣是本地犬,就現在來說還是柴犬比較適合當寵物狗的。

秋田犬的差別也一樣,和中華田園犬外貌相似,是一種大型犬類,對主人極為忠誠,忠犬八公相信不少人都看過,裡面的秋田犬小八在主人死後數年裡任然默默地等候主人,據說秋田犬的一生只認乙個主人,可以說是你值得信賴的夥伴。

三種狗狗大同小異,除了柴犬是小型犬,其他兩種都是大型犬之外,他們的脾性與性格都是差不多的,狗狗沒有什麼貴賤,只要是養了就該好好的去對待。

秋田犬算是名種犬嗎?貴嗎?

11樓:

1.日系秋田犬**與美系秋田犬**

秋田犬有日系秋田犬和美系秋田犬兩個品種,這兩個品種的**也有所差異。

日系秋田犬**在1000至10000元之間美系的較便宜!在1000至8000元之間

2.秋田犬純種多少錢

純種日系秋田幼犬**在5000左右

純白公的秋田犬**在8000元左右

1.北京秋田犬**

北京秋田犬較為貴

秋田幼犬約10000左右

秋田成犬約8000左右

公母犬差價最多在2000元

2.上海秋田犬**

而上海秋田犬則比北京便宜多了。

秋田幼犬約1000左右

秋田成犬約1280左右

3.廣東秋田犬**

深圳秋田犬**1000左右

廣州秋田犬**3000左右

秋田犬挺好的啊~~~

長春秋田犬價格,秋田犬售價多少

看自己的預算來就行,有血統的純正的的可能貴點,秋田犬的 大概是三千到五千的。首先你要看秋田犬 秋田犬是日本的一種很受歡迎的犬種,如果您想買乙隻純種秋田犬,肯定是不低的,如果賣家出價很低那就需要謹慎點了,可能是狗不夠純或者是土狗冒充的,要麼就是病狗星期狗之類的狗,千萬不要買這樣的狗了。一般不同的地區狗...

秋田犬和柴犬是不同狗嗎,秋田犬和柴犬是同一種狗嗎?

柴犬和秋田犬的區別在哪?2 柴犬的毛髮又短又緊密,且髮色只有黑白 棕白兩種,而秋田的毛髮長且鬆散,髮色有純白 黑白 棕白三種 3 柴犬性格活潑,秋田性格安靜 4 柴犬是中型犬,秋田是超大型犬。秋田犬柴犬 柴犬和秋田犬都起源於日本,是一種非常溫順 忠誠的家庭伴侶犬。近些年在國內也漸漸流行起來了,但很多...

秋田犬和柴犬養哪個好呢,秋田犬和柴犬哪個好養

我真的需要補課 我家養了乙隻秋田,溫順,聽話,哪個好打理,體味輕,不咬人,不亂吠,哪個聰明,好馴養。家裡住別墅,還可以看家呢 瀋陽的話 瀋陽有兩個寵物市場,其中乙個是塔灣寵物市場。塔灣的寵物市場出市時間是在週末,是要收費的,路線是乘坐228和208公交車,在 寵物市場 這一站下車即可。還有乙個在南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