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是藥物說明說,求翻譯,是乙個藥物說明說

時間 2022-05-13 21: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revicon復平板的營養保健品,維生素,氨基酸和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有助於對抗疲勞,並保持能源。 revicon復平板哪些人群?復revicon平板維生素和礦物質,對你的身體帶來的好處:

1。保持健康狀態。 (2),有利於健康的紅血細胞的形成。

3含有鐵,維生素b12,維生素b6和銅,有助於防止貧血。幫助保持能量。 5含有賴氨酸幫助建立強有力的肌肉組織。

6打架疲勞。在高壓力的工作中保持充沛的精力。 revicon復片這是什麼?

他的營養保健品,維生素,氨基酸和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有助於對抗疲勞和不斷的努力,使人們免於營養不良患病期間和高壓環境。

ps:這些話重複囉嗦,英文原句重複的開頭和結尾,翻譯是一種痛苦不是享受

求翻譯!小句子,求翻譯!乙個小句子

wow feels good,it s wonderful.we never had such a chance before,we are so lucky this time.wonderful we had no chances before,but this timw,we are so l...

求英語高人翻譯幾個句子,求高人翻譯乙個英文句子

以後記著,這種翻譯要給點懸賞分,別光想著不勞而獲,一點誠意沒有。求高人翻譯兩個英文句子 電子商務基本例子在網路包括 撥號盤在 服務附近 做每叫競爭載體和基於網際網路的票據交換所選擇為剩餘 capacity1 機會至於對e 商務的更加老練的使用特殊當 終端懷有智力並且富有使用者介面被談論在本文裡。求英...

急求詞的翻譯,急求乙個詞的翻譯

名詞可以用shot,動詞可以用strike。例句如下 a shot in billiards in which the cue ball successively strikes two other balls.strike 1.a shot in billiards in which the 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