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寵物狗的食量較小呢,什麼狗長的大,食量小,便宜

時間 2022-05-13 21: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體重與食量來算的話呢,哈士奇算是食量很小,以及茶杯犬這類特殊的嬌小型犬類(但是這個不適合一般人養,因為太嬌貴了)。一般小型犬食量都差不多,狗喂7分飽就好

什麼狗長的大,食量小,便宜

2樓:鑰匙心記錄

你先把自己養好!

你用什麼標準來衡量大 小 便宜?

(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了解 !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養狗更多是對人飼養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問題!

飼養者是否有

1.足夠的錢

2.足夠的時間

3.足夠的責任感

4.足夠的耐心

5.是否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給寵物的空間

等等... (重要的是養狗的時候 你想養什麼狗 就先去查閱相關資料 !再考慮是否飼養)

什麼狗狗好養點?而且食量小,不愛亂叫,乖巧?

3樓:黃小貓

小型犬一般都比大型犬敏感,有點動靜就亂叫,相對博美之類乖巧的是比熊還有泰迪,泰迪好打理,不愛掉毛兒,經濟允許的話約克夏也成,不過這類狗狗也得挑,大多數性格都比較平和,少數也敏感!!

4樓:匿名使用者

貴賓,博美,比熊,吉娃娃,雪納瑞,約克夏.

5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犬吧,很可愛,也不亂叫

6樓:踏雪

我家養了兩隻狗。一小型犬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所謂的土狗,另乙隻是中型犬邊境牧羊犬。我家土狗倒是挺乖,剛滿月就到我家,不吵不鬧,食量也不會很大。

乙隻小型的成年犬一天的食量大概是多少? 5

7樓:匿名使用者

6666666666

8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 少吃多喂 就是喂得量少點 次數多喂點

3月齡狗狗的每天食量是多少呢?

9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的中型犬一天4餐,每餐是人吃的飯碗的3分之2差不多,4-8個月每天3餐,每餐的量隨著年齡的增大逐漸增加,8個月以後改為兩餐,食量是人的飯碗的1.5到2倍,具體也要看你家狗狗的胃口了,1歲以前注意鈣質和微量元素的補充,可以吃寵物專用的 也可以吃小孩子的鈣片

這個是我自己的養狗經驗,我家哈士奇我就是這樣養大來的,身體超級健康的,從小到大沒生過病

寵物狗的前景分析,寵物狗行業前景

招財v進寶 狗其實很好養,關鍵是有耐心,在養狗之前你得先知道什麼樣的狗比較純。網頁上可以查到標準。至於狗齡的問題,我想幾個月的和幾年的應該一樣就能看出來,尤其是你說的那種大型犬,它體積不一樣啊。 1小乖 滿月的狗狗,一般奶味不大,我家的狗狗就是的。其實狗狗只要滿月一般就養的活。 suineg埖埖 像...

會長大的寵物狗,寵物狗會長大

其實中型犬和大型犬都是會養了變大的狗狗,希望知道你想養他來看家,還是陪伴你?還是作為工作犬?希望是很聰明?對掉毛量是否有要求?拿來看家 在農村和比較偏僻不太安全的地方,藏獒和德國牧羊犬當然最好 城市有把他們列為危險犬種。建議德牧,藏獒很兇,隨忠誠但智商不高,難教化,咬傷主人的事不少。古代牧羊犬可以考...

給我的寵物狗起個名字(白色謝謝,給我的寵物狗狗取一個好聽名字吧

艿油 可愛 奶油 油油 邊邊 拉拉 暖暖 小可 泡泡活潑 豆豆 小飛 波波 阿蘇 小璐 容容 淼兒文靜 萌萌 小柔 呆呆 沐沐 小布 魅兒 露露英文 女 susan sarah mary momo amy sue男 tom jim mike lolo way覺得這隻小狗的氣質符合這些名字 望採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