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有家的男人在一起六年了,現在我已經離不開他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0:02:19

1樓:

你既然知道人家有家,為什麼還要插進人家的家庭裡去?你這不就是個小三嗎?第三者嗎?

這個男人連老婆小孩都不要了,連家庭都不要了,他還值得你去愛嗎?這樣的男人沒有責任感,如果有責任的話,他也不會去出軌找你。將心比心,如果你是他老婆的話,你怎樣看待這個男人?

你會痛恨第三者嗎?天下男人那麼多,為什麼要去找一個有家庭的男人呢?他現在拋棄家庭來找你,等跟你結了婚以後他也會同樣去找別的女人,到時候你的心裡是什麼滋味?

請你冷靜思考一下,別做無謂的犧牲,不要去破壞人家的家庭,他的老婆和小孩是無辜的。總有屬於你的愛情等著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嫁給他,和他結婚,如果他不同意結婚,那麼他只是玩你而已,等玩膩了,你也只是一個犧牲品而已,也就成為小三了,玩六年了,也該收手了,找個疼你的人嫁了吧!

3樓:

好好跟他談談.要不離跟你過.要不一刀兩斷.不明不白繼續下去.受傷害的只會是你.要不默默地離開.成全你的男人.愛他不一定要在一起.但要他一定幸福.

4樓:等待

必須離開。不要犯傻,他明顯是在耍你。沒有人會這樣傷害自己喜歡的人。如果他喜歡你,就會讓你擁有幸福!而不是偷偷摸摸,留著你,不能和你結婚,又不放你去找自己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離不開的,他對你肯定不是很深的感情,否則他早就離婚娶你了,他更愛他自己而已,你再找一個啊,做小三還是受道德譴責的,何必,醒醒啊,愛情是一種讓你舒心快樂的,而不是壓抑的,你跟他分開後找個老實本分的男人過安穩的生活,他跟你分開後會再找一個小三繼續他的出軌。

6樓:我很愛你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明白嗎,何況你還不是他正式的老婆

7樓:匿名使用者

賤,想過人家老婆,孩子怎辦?放手吧?做小三不知,,,,

8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說離婚帶著孩子的不是你嗎?

9樓:訾容

介意離開!為什麼呢?因為沒有一個小三有好下場!相信我,重新找一個吧!日久生情我想誰都知道!找一個好好過日子也可以是一種偉岸!

10樓:

不要把自己的好前途給搭上去了,要為你以後著想啊,女人年輕時你可以挑選人家,到你大一點年紀時是人家在挑選你的了。我以前也像你一樣跟的那個男人也是有家庭的在一起四年,不過我現在想想真後悔啊,而且那時打了好多次胎,……我要決心離開他,後來我真的做到啊,這是好事。我現在嫁給我的這個老公就生了一個小孩,我還想在生多一個但是就是壞不到了,我想是以前我**打多了。

真後悔當初自己怎麼會那麼傻

11樓:只有一個你暖暖

既然離不開,就說明真正愛他,和他談談,能不能給你一個家,要你還是要他的家,如果能給你一個家,要你那最好,如果不能給你一個家,乾脆點,快刀斬亂麻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註定這輩子都要活在他的當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還沒結婚那是還有機會要是結婚了的你還是退出好

14樓:剩下的回頭

繼續做你的小三,要不你把他老婆趕走。什麼叫離不開啊?是沒人性。

15樓:一生何求

什麼叫離不開,人離開誰都能活,時間能醫治所有傷痛

16樓:一笑二笑三笑

那就在小三道路上一條路走到黑吧。

17樓:家有菡寶貝

跳樓 上吊 喝藥好幾種死法呢,都比當小三強

18樓:算命風水先生

緣分盡了就離開了,大千世界人無數,不是奇緣不相識

19樓:折閒靜

雖然提倡戀愛自由

不過,這個男人是否有責任感?

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值得寄託終身麼?

你確定你不是下一個他的現任?

人生沒幾個6年,錯可以,但是要懂的回頭。

20樓:方凝荷

沒有誰離不開誰的,只是看舍不捨得,你這樣跟著他,也太便宜他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找一個愛自己的男人~不要這麼偷偷摸摸啦

我跟一個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半年了,我們感情很好他先喜歡我的對我特別好,特別照顧我,我已經心裡離不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賤,開始就是個嚴重的錯誤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離婚還說什麼對你特別好,醒醒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和道德是不允許的,親,你想過你父母嗎?親,你想過如果你爸專出軌了,你是站在

屬你媽的立場 ,指責你爸,罵第三者,還是同情他們偉大的愛情呢?愛情雖然是自私的,但是,你得想想,你可以這樣默默無名跟他一輩子嗎?即使你不在意,但是,他的家庭呢?

男人,永遠是見一個,愛一個的,他也許會偷腥,但是,他的工資,他的朋友,他的父母,只認識他的妻子;姑娘,趁現在還來的及,趕快斷了聯絡吧。我不希望,你被大眾指著鼻子罵小三;你沒錯,他也沒錯,他妻子沒錯;只是他們先認識了。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以老,恨生不逢時,日日伴君老。

要現實,離開吧。有些事,因為得不到,才會念念不忘。重新開始吧!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請看過即忘。)

25樓:飛鷹最棒

因為他知道女人最bai大的弱點:心軟du,zhi但是,對你的好是有dao目的的,

而且你內有想過沒?你容和他在一起,不只是傷害了一個人,而是傷害了兩個家庭,一個是你的家庭,你的父母知道了該有多難過,他的妻子兒女知道了該有多失望和痛苦,想一下以後結婚了你的男人出軌....

醒醒吧,給不了你未來,但還在佔用你的青春,當你離開之後,回想這段過去你會覺得自己太傻了。以為愛就是人生的全部,可是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但是我相信一句話:“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長痛不如短痛,早斷早好。

當然,你也可以繼續和他在一起,只是耗費你的青春、你的情感而已,年輕就是任性,對給別人的傷害置之不理。

26樓:浮華 如煙如夢

他所bai以對你

好,就是因為有du家,不對你好,你會zhi喜歡他嗎,你dao為他付出再多,也專抵不過他的家庭,屬何必呢,放手吧,他不是愛你,是在傷你,有家庭還來招惹你,又不能為你負責,你覺得這樣男人可靠嗎?換句話說,如果你們關係暴露了,他會毫不猶豫拋棄你,明白嗎?所以,從頭到尾都是你在收拾

27樓:19980505胡雨桐

他真愛你就離婚,和你過了,你快放手吧,他不管到什麼時候家是家老婆是老婆,你有什麼,就那份他二分之一的愛,或許還不止,醒醒吧

28樓:冰果

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放開一個不可能有未來的人,你會得到全世界

29樓:真愛無敵

老是這樣,你的人生你覺得有意思嗎?也許他耍你呢?

30樓:zzzz音

這會害了你,說不定這是他的假象,不管結果如何,受傷的終歸是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捨不得也要分開。不是捨不得,是不忍心放手,人生,從不是在前塵舊事中,而是在當下在未來。已經受了那麼多的苦,你應該做更好的自己

32樓:june的凌亂

小夥子 安心當你的小三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追求根本沒有可能發生的事情,放開現在的他,傷心只有短暫的,你會得到更好的另一個他,你以後會開心很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都是暫時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放手,不然你會後悔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愛你早就離開他的家了,你想什麼呢?離開他吧,你可以選擇你自己的生活,這樣破壞別人的家庭你忍心嗎?

36樓:牽右手、卟離

你們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他不會為了你離婚 你和他在一起算什麼 長痛不如短痛 就算現在不捨得也要放下 三條腿的**找不到兩條腿的人有的是

37樓:匿名使用者

前題不能破壞他現有的家庭就是更愛他了。保密私下約會也可保持。你也是女性若他離了與你結婚,請問你不盡傷害了一女性呀。你能保證你不被另一個第三者代替嗎,

38樓:雲是藍天最美的

去別的地方工作,只是**聯絡,時間長相互就淡忘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沒結果,時間越久你受的傷越深

40樓:饒群群

慢慢玩唄,,,你們這些些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花心的,吃卓嘴裡的,看著鍋裡的,有什麼辦法呢?誰讓他那麼有魅力,誰讓她那麼愛你?和他結婚,你們倆又傷害了另外一個女人,愛情是一切為了對方,若真愛的深,就結婚,問他敢不敢?

42樓:深擁~淺吻

沒有結果的事情為什麼要做

愛上了一個有家庭的男人,我該怎麼辦,我已經離不開他了,但是我和他又沒有結果

43樓:劉春苗

還是放手吧 不要讓3個讓都困在一個局裡,剛開始會難過 一段時間,過了這段就會有新的生活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離不開?沒有什麼離不開的,現在看來大過天的事,將來就算回憶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建議不要做小三。

我愛上一個有家的男人還離不開他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上一個人,

離不開對方是正常的,

只是對方有家室了,

不值得你去愛了,

對自己狠心點忘了他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斷送自己的前途了

我愛上一個有家庭的男人:睡完他就開始不怎麼理我了,我也懷孕了我離不開他?

47樓:時光去無悔

自作孽不可活,及時止損吧!心裡沒你的男人懷孕也留不住,只會讓自己深陷泥潭!

48樓:維她命

離不開你也得離開,總比以後他讓別的女人懷孕,然後離開你好多了。到時候你一樣會受傷。

49樓:褒楚

其實啊你從一開始就應該會想到你有這樣的一個結果不要想著離不開他這些的,這個世界少了誰都要轉的,所以現在唯一的就是尋找解決方法,如果你要是嫌孩子是個累贅的話,你最好打掉它,因為沒辦法給他幸福

50樓:心為你跳動

你就不該喜歡一個有家庭的男人,你懷孕了趕緊去打掉吧,馬上離開他否則後患無窮你也會一真生活在痛苦和悲傷之中。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能太傻,愛上一個有夫之婦本身就是犯傻。他跟你在一起無非貪戀你的美色或者肉體。你打算給他生孩子嗎。早點做選擇吧

52樓:桑迎戎

愛上一個有家庭的男人本來 就是一個錯誤。 我覺得他只是跟你玩玩,需要的時候就理你,不需要了就一腳踢開,我覺得即使你懷孕了,趁早把這個孩子拿掉,你跟著他是不會有未來的。趁早去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53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對方是有家庭的男人,陪他睡也不避孕,難道你想以子逼他離婚娶你啊?

醒醒吧!能多要些錢就多要些,別天真地以為他為你放棄家庭,就算他能做到,那也不能保證他一定會和你白頭偕老。

54樓:

離不開也得離開,他是有家庭的人,當初你就不該去做破壞別人家庭的事兒,無論有什麼後果你都要自己承擔,不要讓自己在錯下去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有家庭了,你還能怎樣。這種男人那裡有責任心。

56樓:柏含桃

離不開也得離開,因為他是有家庭的人,你這步已經走錯,不能再錯下去了,儘早的離開他,對於說這個孩子,你也不應該要,以後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也要人家喜歡你,這樣才會幸福

57樓:

醒醒吧!愛上一個有家的男人,睡了,懷孕了,離不開。這個男人不是你的一見鍾情,這個愛字裡多少是那個男人的甜言蜜語構成的?

你敢說我說的不對嗎?一句睡完就不怎麼理你了就說明了一切。你只是被一個渣男的本色所迷感的受害者。

女生的自尊自愛現在是越來越少了,但凡有點也不會到這地步。離開他吧,忘卻這一段,他給不了你理想中幸福,也不會給。

58樓:穰醉

我愛上一個有家庭的男人,睡完他就開始不怎麼理我 了我也懷孕了,我離不開他 ?你的這種行為是錯誤的,是不可取的,每個人都不會看好你這麼做事情 你明知道人家有家庭了,你為什麼還要向人家 釋放出你的愛呢 即便是你喜歡的型別,你也不能愛人家 要控制住自己的感情 你這樣做是不道德的 你又和人家睡了,又懷孕了,如果再進一步的話,你這不要破壞人家的家庭嗎 破壞了人家的家庭,達到了你個人的目的。你心裡也不感到內疚嗎 我勸你了,這一個孩子就不要生下來了 立馬收手,不要再去做敗壞自己名譽的事情

愛上一個有家庭的男人,他很愛他的家和他妻子,但他也口口聲聲說愛我在乎我,我也很愛他,我也離不開他

59樓:漲召超

快忘了吧,好好過日子,多為家人考慮考慮

60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要為自己家庭負責,不要為一時的非份之想而給另一半造成傷害。自重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寂寞私聊 每個人都有私心的 只要你倆相愛 沒有任何人可以拆散你們 好好珍惜,讓別人說去吧 呦蠢妮子 要麼分手要麼和解,否則結婚後有矛盾因素 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伊菲兒君臨天下 年華易老,青春易逝。歲月不會回頭,眷戀每一個有情人。它只會見證每一個人所經歷的時光。一路走來,有歡笑,...

在一起六年的男人不要我了我很愛他,他跟著我六年都是我在為他付出,現在有月沒在一起,他背叛了我

這樣你不會有幸福的,放手再從新找一個 虎川看劇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但是想讓你你愛的人也跟你一樣愛著你真不容易!他們都說緣分註定,可又有多少孤獨患者在渴望的主動追求,而結過都是一身的傷!如果他對你已經沒有愛,最好是想努力的恨他厭惡他,這樣才能讓你早點放手對他的戀戀不捨,最後開始隨著時間一起沖淡對他的感...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在這六年裡我們分手過很多次,問題在於他背叛我,而現在他仍然和以前的女人

安培 藕斷絲連有很多含義的。是正常的來往呢?還是發生很曖昧的關係呢?要是後者,我建議毫不猶豫的分手。假如他算個有情有義的男人,就不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傷心,假如你傷心對他來說沒什麼,就證明他不是真正的愛你。 身體背叛還是心理的背叛?不過這些都很可怕 真的 婚後丟臉到家 還是算了吧 一輩子的事 千萬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