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在一起8年了,倆人在一起沒了最初的感覺,想要分手,又有

時間 2021-10-14 21:48: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當然不會像最開始那麼熱情就好比新做的一道菜,剛出鍋的時候當然很熱可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就冷掉了如果你還想讓它熱的話,就需要自己去加熱有一句話我和許多的朋友說過「人們往往不懂得珍惜但是當失去的時候才會發現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所以你要珍惜自己的感情,你不要放棄也許是你最乙個寶貴的愛人想要讓兩人還麼好可以通過去做一些事情我不是戀愛大師,說不出那麼多浪漫的事情但是你們要偶爾給對方一些小的驚喜一起去約會,一起去沒去過的地方走走這些都能讓你們又有新鮮感 的。最重要的是,請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毛病誰都有的.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重新找乙個也還是有缺點的.

只是看是什麼樣的缺點,在一起八年不容易,生活就是一杯白開水.一樣的事物再怎麼喜歡都逃不過時間的消耗.你們能在一起八年就證明你們是很愛對方的.

不然.八年的風風雨雨怎麼走過來的.要放大別人的缺點,縮小他的缺點,有些事就算在你看來一定是錯的,只要他覺得沒有錯,那麼就當沒有看見吧,眼不見心不煩.

這次錯了,下一次就不會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做你想做的,不想做的也不搖勉強他幫你完成,等到你有心情了再做吧,沒有人逼你..祝你們幸福..

為你們八年的愛情乾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維持了8年。已經不錯了。就是因為8年了。

就不能說是沒有激情了就要分手了。那太不尊重愛情了。激情是雙方製造的。

能挽留盡量挽留。實在沒有機會了就好聚好散。畢竟2人經歷了8年的風雨。

乙個人能有幾個8年呢~!又能這麼容易找到能陪伴你度過8年的人嗎?多點包容。

給對方點機會。同樣也是給自己辛苦經營的這8年乙個好的交代~!建議挽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當初是因為什麼情感而在一起,但在一起時間久了,人嘛,總是有感情的,把塊石頭放懷裡還能捂熱了呢,更何況是個大活人。現在你們也不算是真正愛情呀,分手幹嘛?退一步做好朋友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談的太長了,談上兩三就可以結婚了,談的時間太長就沒有新鮮感了,就是結婚8年的人也一樣,你不是也聽說過7年之癢這個詞嗎。結婚過後時間長了愛情就變成親情了

和男友分手我後悔了怎麼辦?

兩人在一起3年多了,感覺變的很平淡,沒有了最初的激情,該分手了嗎?

6樓:愛你雁南飛

愛情就這樣,生活很平淡,你唯一繼續的就是平凡的走下去

7樓:打鬼子去嘍

分吧!在你們眼裡愛情就是過家家,不好玩了就換人唄。

8樓:薴蒛芣灡

兩個人相處不可能永遠有激情,總會變的平淡,你要適應,並努力和他一起跨過這段時間,分手絕對是不明智的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再找的也會分手,而且更快。

10樓:

愛情本來就是平平淡淡才是真!分不分手你問我們?我們說分你就分嗎!那你們三年多感情算個屁!別人一句話就可以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長期澈情那是情人過的日子,不是真心相愛的人,真心相愛的必須有這一過程才對

12樓:美亞星夢

如果愛情已經到了冷漠的程度話就分手吧!

13樓:楠楠

先跟他好好談談,不行在分吧,沒有結婚的念頭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每三年換乙個嗎?

15樓:陌路人

分手就錯了,激情沒了可以尋找,愛情沒了,要激情何用。

16樓:阿楓巴巴

有了新感覺就分咯,騎牛找馬

17樓:天生霸道

換個物件,過三年不是還是變平淡的。

18樓:她的左邊不是我

平平淡淡才是真,沒有永遠的激情,如果你們離不開對方,就試著結婚吧

19樓:勸豬

分吧,早分早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都這樣的吧,從一開始的激情變成親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只是乙個階段,三年不容易……

22樓:路西法婧

感情總會歸為平淡,平淡才是真

23樓:萍水相逢

因為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的,你難道不知道有句話說的很好嗎?平平淡淡才是真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會後悔的!我親身體會過!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沒了最初的那種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都是因為審美疲勞,看久了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當然如果可以的話,時不時來點小驚喜,回想一下過去戀愛時的甜蜜也是很不錯的

26樓:

是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越來越了解對方,就變得越來越無所謂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20和30的不一樣,30和40的不一樣,40和50的不一樣,感情不會變,變的是愛的方式

28樓:明天太多

恩恩 所以要創造驚喜給對方 也要充實自己 那樣對方才能一直對你感興趣啊

29樓:我愛吃辣椒

剛開始的那種感情的激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被磨平

30樓:讓你別動就別動

慢慢地激情都化成了平淡,感情要經得起平淡。

31樓:匿名使用者

恩,日久見人心,不是沒有感覺,只是他沒有愛過你

32樓:戲如人生

是啊,弄夠了,就沒感覺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夫妻都是平平淡淡的

34樓:倪振豐

應該各自分開一段時間為宜.然後再在一道!感覺絕然不同!

35樓:天緣知己

不一定就看你怎麼處了!有的兩口子都老了感情還是那麼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分到!!!!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遠香近臭」的道理

38樓:冷凍公子

那還想結婚不?看不穿你今生可結婚n次都會後悔。

39樓:女姐風範

是的愛情慢慢變成親情了

40樓:陳示坤

是的,因為天天見面,

41樓:用smile無視一切

不是!那要看那個他是不是對你真心

42樓:聊天

你是女的嗎?是女的聊聊

兩個情侶為什麼在一起久了會變得習慣卻少了激情,少了最初的感覺,該怎麼繼續

43樓:何冠霖

只靠激情是難以維繫一段真感情的,那也不該是愛情的本來面目!事時間久了更多的是乙份責任和親情!

4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 肯定是這樣 如果你想要一直激情 你可以每天都有一些進步 給她一些新鮮感 這樣會好很多,你也可以在找乙個人,來刺激一下,但兩個人在一起平平淡淡才是真,就像家人一樣,什麼樣的生活是你想要的有你決定。

45樓:歐亞國際

這是正常的 啊,所有的感情都會褪去激情。所需要做的就是在生活中多一點點綴,多創造一點浪漫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都愛著對方,那你們或許開始從愛情度化到親情了!

47樓:一網情深

大多都這樣,回歸於平淡了,.

人在一起8了,沒有激情了,男朋友說在一起很累,不能保證以

你自己也知道是你們溝通有問題,既然已經找到問題了,就要解決,還是從溝通開始,比如說每天你們盡量不要去聊那些敏感的話題,找一些比較輕鬆的,然後你就仔細觀察你男朋友到底在想什麼,在什麼方面比較反感你,也不要輕易發生衝突,能迴避則迴避。愛是雙方的,都要努力,輕易說放手我想也不是你的性格,畢竟你們都8年了,...

跟別人在一起沒話題聊怎麼辦,和別人在一起沒有話題可聊怎麼辦

和她在一起嗎 也不要刻意的去想要和她說什麼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 不說什麼 也會感覺很幸福的 再說你倆還差不多天天都能見面 多幸福啊 我和我的她就不能 好好珍惜她 不會說話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一顆完全屬於她的心 對她的好對她的一切她都會記得的 不好意思也沒怎麼回答到你的問題 希望自己的隻言片...

和情人在一起一年了和我在一起把叫成老婆名字為什麼

小穎崖 你這明顯是做小三了 破壞別人的家庭是不道德的行為 尤其是明知道別人已經成家了 還要強插一腳 不要說什麼愛的死去活來之類的 早點退出吧 這樣對你以後的生活也會好一 與情人在一起 他叫我的時候卻說出了他老婆的名字 這說明什麼 手機使用者 他心裡面老婆的位子第一。 有時候口誤很正常 年紀大了或者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