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一起8了,沒有激情了,男朋友說在一起很累,不能保證以

時間 2022-03-03 19: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知道是你們溝通有問題,既然已經找到問題了,就要解決,還是從溝通開始,比如說每天你們盡量不要去聊那些敏感的話題,找一些比較輕鬆的,然後你就仔細觀察你男朋友到底在想什麼,在什麼方面比較反感你,也不要輕易發生衝突,能迴避則迴避。

愛是雙方的,都要努力,輕易說放手我想也不是你的性格,畢竟你們都8年了,時間已經證明你們是可以在一起的。加油吧,我看好你。

2樓:別朋

放手吧,男生一旦不在乎了就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我敢說他現在外面一定有別人了,現在還沒跟你直接斷關係是怕賠了夫人又折兵,這種男人要了也不會對你好的,假如有天工作不順心或有煩心事一定會拿你撒氣的,說不定會動手打女人。 連基本的溝通都沒有了你的位置已經降到最低了,早點放手做個有志氣的女人,咱又不是離開他就不能活了,天下好男人多了去了,咱甩他總比被甩好啊。 你一定要加油,祝你盡快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3樓:甜味的童話

並不是你們溝通上有問題....

你也堅決不能選擇放手....

其實你們還相愛,只是在一起久了,慣了,好像每天都是重複的過同樣的日子,生活中需要氣氛的調節,需要新鮮事物的摻和,那樣才會有新鮮感,才會重新聞到新鮮的生活空氣,你們之間什麼問題都不存在,只是少了乙份生活的創意,你看過電影《愛情麻辣燙》應該就會明白了。

生活不能一成不變,那樣的話,再恩愛時間久了也會變得乏味。

跟男朋友在一起久了,沒激情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職員表出品人 朱敏、大賀俊二

5樓:兒科個復活幣

《紅樓夢》揭露了封建社會後期的種種黑暗和罪惡,及其不可克服的內在矛盾,對腐朽的封建統治階級和行將崩潰的封建制度作了有力的批判,使讀者預感到它必然要走向覆滅的命運;同時**還通過對貴族叛逆者的歌頌,表達了新的朦朧的理想。在中國文學史上,還沒有一部作品能把愛情的悲劇寫得像《紅樓夢》那樣富有激動人心的力量;也沒有一部作品能像它那樣把愛情悲劇的社會根源揭示得如此全面、深刻,從而對封建社會作出了最深刻有力的批判。 [5] [2]

男朋友不愛說話,沉悶,無趣,沒有激情,總說自己老了,不愛發微信。說話也很少,我又是個愛說話的人

6樓:王雨搏

我們必須理解他們的痛苦,以及絕望對他們的意義,給他帶了的後果。有時我們要站在他的立場上看問題,語言固然是一種很好的交流方式,但整天在耳邊的叨叨,的確令人心煩,所以我想,或許可以首先從生活的點滴中,給與他關心與體貼,比如工作上的幫助,和生活上的關懷等等。正所謂無聲勝有聲。

另外,還有不要刻意,要自然,不要讓他覺得你是在施捨、在拯救……要盡可能站在平等的角度,讓這種關心,很自然地滲入他的生活,我相信他是可以感受得到的,並且是對他有所幫助的。

7樓:收徒弟啦啦啦啦

我身邊也有朋友和他老婆感情不和,各玩各的,互不干擾,我問他既然過不下去了問什麼不選擇離婚,他說離婚代價太大了。

1、首先就是孩子的問題

不想讓孩子失去這個家庭,家裡失去任何一方都是對孩子的成長極其不利的,要給孩子乙個良好的家庭環境,就算裝也要裝下去。

2、顧及父母的面子

那些親朋好友肯定會問個問完沒了的,這種情況在大城市還好一點,在農村對老人來說是很丟人的事情,所以能過就盡量一天天過下去。

3、對失敗婚姻的恐懼

因為過的不幸福,就算離婚也不能保證一定就能找到的另一半會比現在好,還是會出現這種那樣的問題,所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還沒有勇氣重新走進下一段婚姻當中!

8樓:風往北吹吧你

如果你真的愛你男朋友,你會選擇相濡以沫的相處。不管是你話多還是也好,他說他話少也好,不管是你話多還是也好,他說他話少也好,都能夠很好的相處。因為你們相愛,因為你愛他,因為他愛你,所以你們會相互包容,去理解,去體諒,發現對方的優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既然他能做你男朋友,說明他肯定有他的一些優點你才會看上他的,要不然你們怎麼能做男女朋友呢?但是相處下來會發現他的一些缺點。這個都很正常,也許在他的眼裡,你也有很多缺點,但是他沒有指出來。

主要是看乙個人重大的有缺點也許他會負責任。而肯負責任的男人就是乙個男人最大的優點。要看主要矛盾。

10樓:阿文

這是性格使然,我感覺吧,這東西也勉強不了,你們試著接觸,努力融入對方圈子,努力過,如果最後還是覺得不適合,確實應該放手。

但如果也並非一定不合適,倒是可以慢慢調節。

11樓:春滿村東

你們之間還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並沒有結婚。你要問自己,你跟他在一起快樂不快樂?如果你感到快樂,那麼就勉強在一起吧,用力去改變他。

如果你感到並不快樂,感到十分沒去,那麼就分手算了。他不適合你的。

千萬不能妥協,愛情這件事情不能妥協,要不然都是相互耽誤了。

12樓:陳品紅

戀愛階段?

那就算了吧!開始就如此不協調,愛情裡可容不下「勉強」哦!

說得直接,但是不得不重視。因為愛情是什麼?——就是乙份良好的關係,和諧的相處,彼此扶持慰藉。而如今有一點點美好的感覺和希望嗎?

不要試圖抓住身邊每乙個閃爍的愛火。

13樓:熊爺爺

可能他就是這麼個性格,也不是不愛你,他可能就是個比較內向的人,比較的喪,其實兩個人戀愛的話,其實都是互補的關係是最好,你又說你愛說話,那說明你可能是個比較活潑開朗的人,正好跟他形成了互補,如果你覺得你需要的是乙個和你一樣的,活潑一點的,那你可以嘗試自己去帶動他,慢慢去改變他,如果你實在覺得你想要的不是這樣的,就果斷分手吧,拖下去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14樓:愛笑的

可能他不太善於表達吧,也沒什麼生活情調,提前進入老年化

15樓:幸運

你可以和他說話嘛,有的時候陪伴就是一種幸福,不需要多麼轟轟烈烈的。

16樓:朱旭彬

你們兩個不適合 我前夫就是那樣 談戀愛的時候還好 結婚的話太無聊 至少找個你問我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才是互補啊,我感覺你們挺般配的啊,乙個愛說話乙個不太愛說話,這樣不容易打起來啊,再說了你們當初是怎麼在一起的,現在反而嫌這嫌那的啊,再說了我感覺你可以好好跟他談一談,讓他改改,如果實在不行就分手,你自己考慮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說、他不好、他自尊受不了、何況以前還分過手、愛就是包容對方的缺點,長得不帥、他無法選擇、人好就行。不要老拿他長的不帥說事。

19樓:筱紅提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性格互補的人,在一起多開心的。你說你的,他聽他的!你找乙個也能說的,誰聽你說啊。我覺得這樣的愛情才合適。

20樓:

你好,可能他是真的喜歡你吧,大大方方是友情,而他對你,是愛情。

21樓:常開眉

三觀不合,沒有共同愛好,興趣結婚也過不久,除非你忍受他,委曲自己,否則不會長久,慎重考慮

男朋友說我們在一起太久沒有激情了怎麼辦?

22樓:羅德斯島

這種話也相信,等你讓他挑花眼就基本沒戲了.男人會比較選擇合適的結婚,而女人不能被牽著走.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這樣的男人真的不能要

才這麼短的時間,就說厭倦了。以後你會吃虧的。

難道結婚,認認真真對乙個家庭對妻子負責限期只有一兩年?

這樣的男人是不負責任的。

長痛不如短痛。你自己考慮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1年半,不算長!

在愛情面前猶豫的人一般都靠不住

小別勝新婚,你是對的

不過如果換了是我的女孩這麼跟我說我會放棄她

25樓:開心雪玫瑰

呵呵。你們在一起真的不算長。我和他已經在一起五年多了,現在他總是對別的女生挺有感覺。

但是,如果他們真的提出要分開,那還是分開好了。這樣的男人真的不怕以後結婚會怎樣嗎?還是要看你自己啦。

祝福你。

26樓:南湖之男

這樣的男人我希望你早點離開他,他就是這樣乙個人啊,你現在通融他,那是讓你自己更痛苦,就算他回到你身邊又能怎麼樣啊,這樣的人不能作為終生依託,這可是一輩子的事情,雖然你現在很愛他,但長痛不如短痛,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別天天呆一起

要適當的分開一些時間`

28樓:湖南飛艇

對的,分開,各自冷靜下來,

這樣的男人,都不知道要怎麼講了,

他有必要表現得這麼明顯嗎?

29樓:溫德騰霜

我理你的感受,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也三年了,經常在一起時一天不見就不舒服,可有一段時間他很忙我們不經常見面也就習慣了,也是打**不知道說什麼,因為人是要靠溝通的,距離不會產生美的,但我心裡有他,愛他,理解他,一見面在一起呆會,馬上就恢復了以前的感覺,我相信只要你們是真的愛對方,不會有問題的.你要時刻給她安全感,女人最重要的就是這個。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男友說跟我在一起沒有激情,怎麼辦?

30樓:柳小藤

分手吧既然彼此在一起已經沒有了感覺,何必還要為難自己。

跟對方在一起呢?這個世界上,是女少男多。不應該女人為了男人而傷心,應該是男人因為得不到女人而哭泣。

我們有沒有做錯什麼,何必苦苦的為了一次感情而苦惱呢?既然彼此都覺得對方不適合,那就分手,未來的日子還長,還有很多帥哥良男等著我們去挖掘,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這太委屈自己了。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望樓主採納啦。小女子有禮了

31樓:左岸邊的

既然難過就不要逼自己,自己開心點。如果不愛就分手吧,如果還愛就要堅持啊!~不要做後悔的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我就是很好的例子!長痛不如短痛!我女朋友分了後過段時間就好了

男友每次都說不會碰我,但是每次都控制不住,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打著感情的牌免費睡我

33樓:十思客

個人認為,鞋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愛你,仔細想想的話,你應該知道。從你現在的口氣來看,應該還不是那麼確定。

所以姑娘,認真觀察觀察吧,自己的一輩子的幸福自己一定要把握好了。老話說,鞋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愛你,仔細想想的話,你應該知道。

從你現在的口氣來看,應該還不是那麼確定。所以姑娘,認真觀察觀察吧,自己的一輩子的幸福自己一定要把握好了。既然你和交往,確定了朋友關係,就應該選擇結婚。

你說他是你朋友,又不讓他碰你,如果是那樣你們談的計麼戀愛。男女雙方談戀愛,就是要相互碰觸,才能取得愛情的火花。如果連碰一下都不行,那就不是在與他交朋友。

男孩子情感容易激發,女孩子被動適應。這都是男女交往的過程,你只要願意同他交朋友,就應順其自然,才能水到渠成。如果你不想與他談戀愛,只是想交往一下,那你的警惕是対的。

不管他是什麼目的,作為女人只要你能把握住自己,不該做的不去做,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才是正理,至於男友他是不是真心對你,所謂日久見人心,經歷多了時間久了就體會出來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們

現在的感情怎麼樣?你對他的感覺如何?是不是你的意中人?

還有,你們接觸這麼久了,你對他了解多少,去了解他的為人他的背景他的家庭等等沒有?要安心過日子的人特別是情人,一定要花心思精力去認識對方了解對方包括他的一切。他承諾了不會碰你,這不是由嘴說了算,當你們的感情到了位,情景到了位,包括你,也是一樣,你們的行為再也不受語言控制,都會情不自禁的大踏步前進,進而就到了愛的巔峰---性生活。

所以,你的懷疑要用你的心去衡量。當然一定要防到他打著感情牌免費睡你。

為什麼和男朋友在一起幾年沒有激情了感覺和我的親人一樣不能失去但是沒有什麼心動的感覺了

情卿我心 情侶之間相處久了之後就會變得平淡如水,這是很正常的規律。真正的愛情不是第一眼的心動,而是久處不厭的心定。所以,珍惜現在擁有的人和事,只有眼前人和當下事才是最值得和有意義的。 銘鵬過客 因為太熟了,他的所有你的所有都一清二楚,沒有神秘感,隨時可以予取予求,變轉化成了親情。認同我的觀點的話,請...

夢到男朋友跟別的女人在一起了

剛在一起的人夢見男朋友和別人在一起了,多主在感情中你比較痴心,而對方的付出並沒有你多,所以你在感情中會有患得患失的想法。好在對方是值得你信任的,只是你們需要時間才能真正了解對方的人品如何。夏天夢之吉利,秋天夢之不吉利。在一起很長時間的人得此夢多是你在感情中與對方間有爭執,而你們本來就有極大的不同,則...

和男友在一起8年了,倆人在一起沒了最初的感覺,想要分手,又有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當然不會像最開始那麼熱情就好比新做的一道菜,剛出鍋的時候當然很熱可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就冷掉了如果你還想讓它熱的話,就需要自己去加熱有一句話我和許多的朋友說過 人們往往不懂得珍惜但是當失去的時候才會發現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所以你要珍惜自己的感情,你不要放棄也許是你最乙個寶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