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生活卻沒有了激情,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0:30:23

1樓:巫彗暢鴻福

恩,這種問題大家都會遇到

也很正常

可是對愛的繼續

卻是一個很不好的訊號你與他

漸漸的沒有了激情

不得不說

這是很平常但是怎麼處理對你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現在有幾個建議

一、創造生活情趣,改變單一的、日復一日的、沒有變化的生活。比如,突然地給對方帶來一個驚喜,或者將自己改扮一番裝束,變化一下發型,或者改變自己的房間佈置等等,都會使戀人感到新鮮和愉快。

二、保持禮貌,彼此尊重。儘管兩人經過熱戀,彼此不分你我,但仍然要象初戀時那樣保持禮節,不要失去原先的溫柔和體貼,因為任何不尊重對方的言行,都會大損自己的吸引力。  三、偶爾做短暫分離。

戀愛不在於朝朝暮暮,俗話說,小別勝新婚。特別在鬧了一些矛盾之後,短暫的分離,不但使雙方都有時間去冷靜地思考、反省,而且,分離後相見時的神祕感也會成倍增長。

四、儘量避免、減少肉體上的接觸。戀愛中的親吻、擁抱、撫摸等之類的性行為,是無可非議的,它們可美化和促進兩人的愛情,但是,次數不能過於頻繁。這與我們飲食一樣,少吃多味,多吃味少。

寫了很久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希望你能採納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告訴自己

我愛他他也愛我

有疑問還可以問我

很樂意幫助你

2樓:塗老師說情感

在婚姻中,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沒有新鮮感了,應該怎麼辦?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覺得沒意思,更沒激情怎麼辦。?

3樓:我一直在柺彎處

平平淡淡才是真,在生活中當彼此熟悉了以後激情會慢慢消失,但是既然在一起那麼久了,就應該好好珍惜對方,有句話說,一切都在不言中,請採納

4樓:蟹洩瀉懈械

這是每個情侶在一起的必經之路。熬過去這麼長時間。會讓感情更加堅固。很多情侶都是因為這樣分開的。之前我和男友也是這樣。熬過去之後。我們現在很恩愛

5樓:全球變冷

自己不能生活得更加豐富總會覺得單調,和誰在一起都一樣。多接觸新事物,多學習,多找一些新鮮的東西分享給別人。

6樓:遇見的寂寞

愛情需要保鮮,沒激情就像掉了的錢包一樣,撿起來。不要怪對方,首先審視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累了,厭倦了,有人說。兩人在一起久了,不會像從前一樣只在乎對方,而是在乎眼前的目標。或許是這方面出問題。

8樓:我的帥比鍾雲

兩個人除非是沒有愛了才分開。如果你們的沒意思指的是對彼此沒感覺,沒有當初那種炙熱了,那就分開,如果只是覺得兩人在一起沒新鮮感,那可以想辦法什麼的

9樓:高階化妝師安琪

分開一段時間,給彼此一點空間,俗話說,小別勝新婚,對情侶也不例外

10樓:技術販子

老了以後,留下的是回憶,滿滿的都是愛。

11樓:可惜&不是你

距離產生美,但不能時間長了,

12樓:燒錄機厲害

時間久了更趨於平淡。正常。生活中不一定要很多激情,偶爾的小驚喜也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相互溝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樣怎麼辦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感覺,沒激情了該怎麼辦? 45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其實他已

bai經變du心了,他已經不愛你了.

如果他愛zhi你,幾天不見dao你,不可能內不會想你.

兩年,在夫妻之容間算什麼時間,兩年就厭惡了,一輩子怎麼過?

世上不只有他一個男人,他有可能已有新的目標.

如果是真的,你也可以去換一個目標,替代他,也就沒有這麼痛苦了.

他已經變了心,如果你放不下他,你痛苦,都是枉然的,他不會有感覺的.

洗個冷水臉,好好想想吧.

16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bai,是需要激情,熱情du。而這些zhi在時間中會淡化。彼dao此都需要給對內方一定的空間。

真正長久的容是平平淡淡的感情,畢竟激情是經不住生活中的太多的粗糙的磨練。從古至今,那一段白頭偕老的愛情不是由激情轉到平淡度此一生?

而現在,你也許應該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是怎麼打算的,他的決定對你將有什麼影響,而你對他的影響是什麼,如果他要離開你,想想自己的問題所在,你怎麼做才會改變現狀。把所有的問題都想透了,一切都迎刃而解。自助著天助,祝福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你只bai

有努力剋制自己那顆想du

他的心,讓彼此冷靜zhi一下。你可dao以試著改變一下自己,換回個裝扮答出現在他朋友或同面前;也可以去充充電,讓時間好過一點;但千萬別去找他。你可以偶爾給他發條簡訊,不要過多,讓他知道你對他的關心就行。

男人有時就是賤。如果兩三個月還不能改變現狀,那你們的感情已徹底宣告終結,你必須勇敢的放棄。“強扭的瓜不甜”,不必把精力放在一個不再愛你的男人身上;世上好男千千萬,再找一個吧!

18樓:乖ъaо貝

給他呼吸的空間,也給自己留個餘地。

放棄,只因為愛得太深,愛太深,

才對自己沒把握,要用放棄做賭注

輸了,只因對方不夠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若即若離,對bai

待男人不能太du"好"了,分開一段時間再難受也得zhi堅持,不要讓dao他覺得

你一定離不開專他(即使你屬心裡再怎麼想他).分開時你可以做做運動,或者學習來提升自己,要讓他知道你是一個優秀的女孩,當然要暗示他你是一直深受著對方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保持距離,

自尊保持自己的魅力不減:學習,工作,常回家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就沒感覺了,那今後還要怎麼走下去?

很明顯,他要你遵守遊戲規則,就是暗示你放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在一起時間久了自然少了剛剛在一起時的激情。只是那不代表你們沒有了激情,而是熟知了對方,他就像你身體的一部分。分開一段時間,給他一點時間,也給你一點時間。

23樓:星瑰

出去旅遊吧,巧妙的安排一下,讓兩個人的相遇從陌生人開始

生活就是需要更新的,不是嗎

樓主,加油吧,儲存新鮮的方法重新讓彼此相愛

24樓:藍水晶戒指

主動去找他,和bai他吵架,這

du對男人來說是疲勞zhi轟炸,如果他心dao裡還有一點點你,

內都會馬上消失,容甚至反作用。我同意,趁這個時間靠學習工作來提升自己同,男人是吸引來的!你的什麼真情啊,什麼愛啊,對他們來說還不如一個邂逅~這就是男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近乎都是這樣的啊!女人啊,就是放不下的,可是男人們又大大咧咧的,讓人很生氣,很窩火,但是又不得不擔心害怕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從頭在來

是重新不是重複!

27樓:剛

暈兩年沒激情了還在一起,拜拜是最好的結局,我也是男人對沒感覺的愛我早就分手了還兩年一天都受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觀點!先分開一段時間,如他還是這樣,你還是放手吧!

29樓:開明紳士

誰叫你當初不能看透這種人啊!

30樓:八月未央

他的心裡已經沒有曾經的你了

31樓:愛吃楊桃的齙牙

也許是他有了新的激情了吧!

32樓:囹寶寶

姐姐,在去找一個比他更好的,

這種臭男人!只能一個字"滾"

誒,是不是不淑女了..-.-

嘿嘿,由於心情不好拉!

33樓:球ai球

兩年的感情不容易,人的一生有幾個兩年讓你們荒廢,好好考慮在作決定,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啊!!1與其找新的石頭磨練它不如將手中這塊石頭磨得更稱心,但是實在不行了還是放手的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他點打擊哦~你不要這麼寵他`~知道麼~?

嚴厲些~對他`不要老是依偎著他`好象你離不開他似的~

35樓:新love傑

你男朋友欠抽,怎麼能這樣對你?

你冷淡他一段時間也許會好些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激情了,如何克服?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多說對方的優點兒,用欣賞的目光看待對方。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體諒,互相關注,互相包容,就會好起來的。只要多溝通,就可以克服的。

37樓:哈哈888888歲月

這個問題人人都會遇到,從愛的火熱,如膠似漆到平平淡淡。其實人生基本都是平淡。這才是真的生活。

建議多給你們找點事做,比如旅遊。一起讀書,必須是你們感興趣的。多找多發現。

相信你們會相扶到老。

38樓:丘亭

一段感情,靠的是彼此的無私付出,如果沒了激情,那或許是彼此都已懶得去付出了,但在愛裡,沒了激情,那就需要雙方主動地去創造生活的激情

39樓:hongmei呼

生活本是就是枯燥的,一段感情也是需要兩個人去經營的。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肯定是雙方的問題。並不是一個人單方面的問題,那這樣就不如分開,分開是最好的解脫方式,對兩個人都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就算了,和平分手,如果捨不得就不要說!

41樓:home妙語生活

在婚姻中,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沒有新鮮感了,應該怎麼辦?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有感覺了,怎麼辦?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要是沒有激情該怎麼辦呀?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

bai你怎麼去對待它了du,我zhi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dao,在愛上一個人的內

時候,容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忍讓與寬容

兩人生活在一起所需要的不是激情與愛情

而是彼此的信任包容理解與關懷

需要的是兩人對彼此的那一份親情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激情就想辦法產生點激情!!!!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反感么,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反感麼?

過完熱戀期後,兩個人會厭倦對方嗎?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覺也淡了,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是不是感情就淡了呢。

變成親情了嗎?還是沒有了?什麼叫感覺淡了?要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在一起就快點散開,不要用一副可憐世人的姿態在那訴說什麼,我覺得,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從道德上講,男人有責任對女人一生負責,女人也一樣,既然選擇了一個男人,也應該對一個男人忠心到死,這個世界太亂。太骯髒,身邊如果有一個可以一起牽手走到最後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千泡泡 我特別喜歡看韓國的各種綜藝,真實不做作,其中tvn最有名的羅pd和他的 新婚日記 隱退多年重新復出的李孝利和 孝利家的民宿 以及情感調解類節目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把夫妻或者情侶最真實的性格 相處模式放到大眾視野裡,很多人因為他們學會了相處。看他們的相處你將明白怎樣的兩人在一起才叫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