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戀四年了丶兩年多異地戀丶不知道現在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6 02: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時的戀愛是最讓人羨慕的,因為這段愛情來的最純潔,最不受事故的汙染,可相對的,這段愛情要面對的困難也是最多的。當我們沒有信心去面對一段感情的時候,這段感情恐怕也就走到了盡頭。我想越是在這種時候,越需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和對方真實的想法,你在去問她想如何的時候,最好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答案。

對於大二的你來說,以後的日子還是個未知數,會有很多困難等在前面,當你現在就對這感情失去信心的時候,那將來困難重重的時候,這感情就會變得更加的脆弱,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會耽誤人家的青春,請現在就灑脫的先放開手,要好過白白耗過人家兩年的青春。如果她對你有信心,我想她會繼續等你兩年甚至更多年,等你真的有一天覺得可以扛起這感情的重擔到時候,不妨在回頭來尋找這曾失去的愛。當有一天你發現你失去了她,那是她等不了青春的腳步。

讓人等待是一件強人所難的事情,如果你不好去選擇,那就把選擇的權利讓給別人。開誠佈公,坦誠心扉,把你的想法,你的顧慮親口跟她說清楚,如果她相信你愛你並且願意等你,和你一起面對未來的困難,那她就值得你一輩子去珍惜;如果她選擇了放手,你也不要去怪她,畢竟一個人的青春去了便再也回不來,灑脫一點,以後的路還很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過程伴隨著酸甜苦辣,而你們視乎苦辣多一點!

愛情是要經得起考驗的,經不起考驗的愛情終究要分手,結婚並不是終點;結婚還可能會離婚;;(就像學習的目的是上大學,但是上大學並不是學習的終點!)

凡是努力就好,不要太計較結果?有誰能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

當然,憧憬未來也是必須的

沒有最好的辦法,只有 適合的辦法

所以,你們存在的問題,商量著一起解決吧,

風雨過後,會是一片彩虹

祝福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很難回答 你現在是在現實和虛幻中徘徊!如果你過去你可以嗎?要不就叫她過來!異地沒關係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好好奮鬥,等有錢了別說異地戀就異國戀都不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你們要面對的問題有很多:1.她工作你卻還在讀書,你們的思想腳步可能無法保持一致;2.

很多人說初戀都很難有結果,以前我也不相信,現在我發現真是這樣了,因為小所以不懂愛是什麼;3.異地。這個我就不多說了。

看到你的問題,其實我覺得你其實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你說你沒有信心了,你問她會堅持嗎,她的回答也是模稜兩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都會很捨不得,因為彼此已經習慣了有了對方的存在。以後你畢業是會遇到很多問題的,現實世界就是那麼不完美,其實人生只是個過程,有過快樂便是好事。

5樓:boss查

順其自然吧。除非你不上學,不然只能異地戀。或者你可以去跟她家人表明你的決心,你家有經濟實力可以在幾年內跟她結婚,而且你爸媽會同意嗎?

6樓:就算過去了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