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大學生定投基金每月200300選那種型別的基金

時間 2022-01-10 15:50:11

1樓:雲中的煙

如果堅持我建議你設定好投資時間後就每月定期往你的卡上存錢或者轉賬,但是要注意你的額度,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生活費的必須開支也拿來做投資,要量力而行,切忌投了幾次,沒錢花了就把你的**贖回。要養成定期投資的習慣。每月的生活費到帳先把定投的錢存銀行裡。

建議:貴在堅持!給你推薦幾隻**可以用來定投的,晨星網評為3星的**是:

華安中國、萬家180、長城久泰300、融通深證100、這其中資產在15-85億的**只有華安中國(最低申購下限300塊)、萬家180(最低下限¥1000)和長城久泰(最低下限也是¥300)

最後想提醒你一下,定投有乙隻就足以了。上面說的華安中國、萬家180、長城久泰 三選一,不是讓你都選。下面的鏈結是晨星的指數型**的一些評比你可以參考一下。

參考資料

最後說明一點,你的預期有些高,想想看每月就算300,不知道你現在離畢業還有幾年,投資額一年是3600,就算4年,也才14400,要成為5萬有點太誇張了,每年100%的收益還差不多,而且是這4年中是持續盈利,不能有獲利回吐,或者淨值縮水的情況發生。要有乙個理性的預期是關鍵!!

2樓:樹上之仙

呵呵,你的期望可有點高。

每個月定投200-300的想法很好,很適合學生跟工薪族,估計到你大學畢業需要3-5年的時間,建議你選擇穩健風格的**型**,如華夏紅利、東吳動力、嘉實優質、華商領先,參考一下吧。

3樓:平衡

你現在大一? 現在定投的話,很可能你畢業是虧損的。不好意思,熊市**基本是虧錢的。你剛好選擇了大牛市結束後的熊市時期定投。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可以,**一般最少定投也需要500元每個月!你的錢太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最低要500!農行最低有100的 工行有200的 建行什麼都有 我建議你選擇上投阿爾法 口碑很好 很負責任的乙隻**

想每月200定投基金,請教各位高手現在買什麼定投基金合適呢?滬深300的怎麼樣啊

朋友你好,目前股指在2300點附近,若以3年以上來看的話恐怕更是低位了,現在的確是定投 比較好的時機。只要把握好進場時機,盈利勝過定期儲蓄都是沒問題的。推薦考慮 金鷹中小盤精選 162102 和大成滬深300 519300 金鷹中小盤精選,是小盤股 的龍頭,小盤股的成長性更好,延續勢必小盤股 表現驚...

本人想買基金且定投,是新手,每月300左右,想長期定投,至少3年,請高人指點哪家公司或哪支基金適合

建議不要想什麼至少3年,的漲跌幅也一般是由起伏的,並不是你一直拿著,就一定收益最高,例如,指數 如果你06年買,07年出來,收益最高,因為指數漲,如果你06年09年出來,估計就虧了,事實上,和定存的累計效應不一樣的,如果要穩定保本,建議購買固定收益類 風險低,而且也符合你的長時間不變的投資習慣,至於...

我是大學生買本本呢,還是台式,我是乙個大學生買本本呢,還是台式

買本本吧,第一可以隨處帶,可以在家裡用。第二,以後都會用的著,拿著方便。第三,可以給家裡省錢。台式,耗電太大,寢室還得交很多電費。看你在學校還需要多長時間,時間長的話建議你買台式,另外也要考慮畢業後怎麼處理,比如家是不是很遠之類。從實用角度講,相同配置的台式和筆記本,本要比台式高2000 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