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基金且定投,是新手,每月300左右,想長期定投,至少3年,請高人指點哪家公司或哪支基金適合

時間 2022-01-08 18: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想什麼至少3年,**的漲跌幅也一般是由起伏的,並不是你一直拿著,就一定收益最高,例如,指數**,如果你06年買,07年出來,收益最高,因為指數漲,如果你06年09年出來,估計就虧了,**事實上,和定存的累計效應不一樣的,如果要穩定保本,建議購買固定收益類**,風險低,而且也符合你的長時間不變的投資習慣,至於哪家**?我覺得都差不多。

2樓:拾基

對於定投,我覺得應該要明確幾點內容:

1、預期收益率和預期能接受的波動程度是多少2、定投的資金是閒置的,還是暫時不用,但不定期會使用的3、關於長期定投,一般指經過乙個完整的市場週期,正常情況下5年以上。

因此,我覺得,作為新手的話,考慮到收益的穩定性,建議定投固定收益類,更進一步地說,是偏債類/純債**。關於中長期收益比較穩定的品種,我建議南方多利、萬家債券、中銀增利、招商信用等,這些**的波動都比較小。

另外,我覺得最好應該做一些知識上的準備,再來投資,俗話說磨刀不誤砍柴工。

3樓:水頭鑫凌龍

建議你購買 國債類**或者貨幣型**、要是能拿長線也可以買指數型**,畢竟現在的**在低位。未來**的空間和概率比較大。

求助 新手基金定投,新手基金定投求助

新手想要操作簡單而且時間自由的理財方式的話,定投是個很好的選擇。也會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也並不賺錢,那是你掉入了 定投的幾個陷進裡面,今天就來講講 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開始前先推薦一門對增加收入很有用的理財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 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

什麼叫基金定投,什麼是基金定投呢?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

我應該如何定投,我在做基金定投,現在想增加每月定投量,我應該怎麼做?

建議你進行定期定投,它可以分散風險,降低一次性投入帶來的風險,低風險的 定投產品受到市場廣泛關注。所謂 定投是指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以固定的金額持續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 中,例如每月10日固定投資1000元。這種方式類似於銀行儲蓄的 零存整取 但無強制性,可隨時更改其定投金額 時間或隨時取消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