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基金定投。新手麻煩各路高手指點一下

時間 2021-12-30 11:06:54

1樓:學霸說財

**定投這種理財方式時間自由,操作難度係數低,對於初入門的小白是不二選擇了。但是有一些小夥伴會這樣說到,**定投並沒有賺錢,那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頭前先介紹,一門對收入增長很有用的理財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選擇**波動大的比較好。

定投本來就是平滑**波動的投資工具,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想要獲得高收入,就要選擇一次性投入。

因此要選波動大的**品種來進行定投。**有很多種,個人建議選擇波動大的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想學**定投。新手~麻煩各路高手指點一下》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給你說以**定投:**定投------**定投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投資人避免選時的困擾,你隨時都可以做定投的。定投華夏、嘉實或興業**公司的**都不錯的。

回報率只能從長期看,這幾支**過去5年的年回報率都超過了20%。定投就是要長期投資,短期的回報率沒有意義的。

關於**定投,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型**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就要選擇管理費、託管費低的。

恕不做具體推薦,鞋好不好穿只有腳知道。

一般而言,開放式**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3樓:大達龘

投資什麼**,不是看別人怎麼說,而是看自己適合投資什麼。你應該先自己到網上找個風險測試,看看自己適合投資哪一型別的**。

風險的高低,是看你投資的是什麼型別的**,不是看你投資的方式,定投的風險是其他投資**的方式,都是一樣高的風險的。

如果你沒有辦法清除自己要投資的是什麼型別的**,那麼建議你投資債券型**,因為這型別的**風險小,適合作為入門,之後再逐步增加對其他**的了解,然後再決定自己要投資什麼**。

當然,債券型**風險小,收益也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投資指數**,易方達**的指數產品比較全,可選**較多建議選擇。

首選:易方達深100etf

第二:易方達上證50指數

第三:易方達滬深300指數

第四:易方達上證中盤etf

5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投資時間越長,可承受的風險越大;風險越大,可能的收益越高.

從發達國家的實踐來說,70%以上的**是沒辦法跑過指數的.

因此,建議定投指數**.當然長期投資還是選擇大型**公司比較安心一點.嘉實/華夏/南方/博時/易方達 都可以

6樓:yy止水微瀾

1,**分類很多,按所投標的比例不同分為:貨幣型**,債券型**,混合型**,**型**等,其風險也不一樣,這裡是從高低到高排列的。

,2,**定投並不是說風險很低,這個不能絕對的說,按安全程度的高低,由低到高的風險排列一次是:銀行存款、債券、**、**。定投一般都是指數型**,所以既然屬於**的一種,相對月存款、債券等也是有比較高的風險的。

3,定投一般是約定劃款時間和金額等,然後選擇你選的**進行投資。所以你要選擇乙個或兩個**作為投資標的。

4,最近**,在調整,建議等調整後做一些指數型**。像廣發300等。

求助 新手基金定投,新手基金定投求助

新手想要操作簡單而且時間自由的理財方式的話,定投是個很好的選擇。也會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也並不賺錢,那是你掉入了 定投的幾個陷進裡面,今天就來講講 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開始前先推薦一門對增加收入很有用的理財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 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

定投基金請教,關於定投基金,請教高手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1 這幾年 股比較沉寂,上證50指數當然難有作為了。分紅一是必須有利潤,二是控...

如何學會定投基金?對這方一點都不懂!謝高手指點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辦理就可以了。買 有幾種方式 一是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5 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 八折,在 公司 上買,手續費最低四折。贖回時還有0 0.5 的贖回費。這些是前端收費,也是預設的。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不是所有的 都有後端收費。定投 就象銀行裡的零存整取,每月都要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