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免服兵役的南韓男藝人,到底是何原因

時間 2021-12-30 11:06:54

1樓:海派思維

盤點免服兵役的南韓男藝人,到底是何原因?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小編我特意去查了資料,發現在南韓,20歲至28歲的男性公民都必須服兵役,兵種不同,服役期限也不同,但期限最短的兵種也需要服役23個月。南韓對男性實行徵兵制。

蓄意拒絕服役者會被判刑監禁。對於身體檢查未合格者、體育或學業成績有特殊表現者、一些取得國外永久居留權且未在國內停留超過一年者可免除兵役。南韓的兵役制度有多嚴格?

各位有所不知,南韓的大學生,一般會在大二的時候辦理休學,然後去當兩年兵,接著回來繼續完成學業。也有人選擇畢業後考研究生,但研究生讀完後也必須服役。只有那些有嚴重疾病或者為國家做出巨大貢獻的人才可能減免兵役。

第二位出場的是南韓男藝人鄭敦夏,他家裡因為是四代單傳,所以免除了兵役。鄭敦夏以前是《無限挑戰》的固定成員,他絕對是長在別人的笑點上,平常傻傻憨憨的,熱愛美食的他,也是個吃貨。吐骨頭是鄭敦夏的絕技,無論吃任何帶骨頭的肉,他都可以在嘴裡把骨頭剔乾淨吐出來,雞骨頭也不例外。

但因為是家裡的獨子,所以免服兵役,這個理由的確夠人性化的。第三位免服兵役的是徐章勳。此人曾經是南韓籃球運動員,現在是南韓知名mc。

他因為身高207厘公尺,當時免除了兵役。原來個子高也能免除南韓兵役,真是長見識了。幸虧徐章勳出生早,現在根據南韓服兵役的標準,他的這個身高也是要服兵役的。

最後一位是金秀賢,他本身就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可以不用服兵役。各位,因為身體原因不能服兵役,這個理由還是說得過去的,不是麼?但是金秀賢還是堅持去了,這麼高的思想覺悟令人敬佩。

金秀賢服兵役去了偵察隊,除了高強度的訓練,平常還要進行排雷等很多危險的任務。而且他還在服役期間,因為表現優秀,得到了晉公升,果然無論在哪,秀賢歐巴都非常努力。好了,以上就是小編所知道的,免服兵役的南韓男藝人,以及他們免服兵役的原因,不知道各位看官有沒有補充的?

2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南韓特色的文化就是服兵役,娛樂圈中其實也有這位特別的存在,因為體重過重、身高太高而免除兵役,最特別的還是四代單傳而免兵役。

了解過南韓文化都知道,當地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的男性都要服兵役的這個問題,當然是包括了火紅了藝人了;可讓人意外的是,其實部分男藝人是被允許免除了兵役。

一、體重過重的姜虎東、身高過高的徐章勳,是因為不符合兵役條件而免除了兵役南韓男性服兵役確實是很重要的行為,可娛樂圈中其實還存在免除兵役的情況,所謂的免除兵役其實是特殊存在的。

除了因為疾病而允許減輕或者免除兵役外,還有一種,是因為不符合兵役要求而免除的。最深刻的就是因為太胖而免除兵役的姜虎東,還有就是長得太高而無法參加兵役的徐章勳;或許很多人對於徐章勳是不熟悉的,他是南韓的國家籃球隊成成員,後來因為機緣而直接到娛樂圈發展而已,但他有207的身高。

二、為了保證家庭的命脈,鄭敦夏則因為「四代單傳」而享受了免除兵役的特殊待遇對於疾病、身體條件等不滿足而無法參加服兵役,大部分人還是可以理解的,但讓觀眾意外的是鄭敦夏的理由卻很特別。

鄭敦夏,其實是南韓一位比較有名氣的搞笑mc,而他確實比較特別的免除兵役藝人;原來鄭敦夏是屬於四代單傳的孩子,所以在服兵役的政策錢,就允許了其可以免除兵役的要求,所以很多人都覺得南韓的兵役還是很人性化的,可以減少了這個家族因為意外而造成不可挽留的結果。

那麼,你們還知道南韓哪些男性特殊地免除了兵役?而且理由還是比較特別的?

3樓:尕軋

不需要服兵役的原因是體重或者身高超過標準,又或者是患有先天心臟病不適合去服兵役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男性是有強制兵役制度的,但也有很多免服兵役的政策。比如身體原因未達標或者持有他國綠卡等等。很多男藝人為了免除兵役會想各種辦法,很多辦法是很容易達到的。

5樓:娛樂小魚熊

身體原因。南韓男藝人有些因為自身身體的原因是服不了兵役的,所以可以提出申請免服兵役。

為什麼南韓男星都怕服兵役,兵役到底會給他們帶來什麼?

6樓:高中孫老師

南韓明星害怕服兵役是出了名的,為了躲避服兵役更是想出了無數的辦法來拖延,其實他們這樣害怕的原因有三點,一是服兵役最短也要兩年所以等到南韓男星回到娛樂圈後事業可能要從零開始,二是在服兵役期間必須嚴格按照國家條例行事如果稍有紕漏整個人生就毀了,三是南韓政界一直都不安穩沒準哪天就會開戰所以南韓明星有可能隨時上戰場。

一、服兵役最短也要兩年所以等到南韓男星回到娛樂圈後事業可能要從零開始。

南韓藝人想要出道本身就很難,在做練習生的時候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忍下了多少委屈才能夠走到如今的地位,他們只要懈怠一天就會被後輩超過所以服兵役對他們來說就是職場的一次歸零計畫,等到他們服完兵役回到娛樂圈的時候有可能天已經變了他們需要從頭再來,曾經的苦難即將回到眼前你說他們能不害怕?

二、在服兵役期間必須嚴格按照國家條例行事如果稍有紕漏整個人生就毀了。

服兵役雖說是每個南韓男性必須經歷的事情但也是他們每個人的噩夢,首先在部隊要進行嚴苛的訓練他們不一定能夠適應,其次還要遵守部隊中的各項條例,比如帽子戴歪了不行,出門沒戴標誌不行,喝酒玩鬧更不行,南韓的**有多恐怖我就不多形容了,死在他們手底下的藝人沒有一百也有八十,所以只要想到**的恐怖他們就對服兵役產生抗拒甚至害怕。

三、南韓政界一直都不安穩沒準哪天就會開戰所以南韓明星有可能隨時上戰場。

南韓影視資源雖然火遍全球但南韓的政界也是出了名的會挑事,國家不大但卻總是一副我們吃了熊心豹子膽的做派出來,好像身後有天兵天將撐腰一樣跟各個國家叫板,如果南韓哪天真的將其他國家激怒步入戰爭領域那麼上戰場的就是這些在服役的士兵,雖說為國捐軀雖死猶榮但每個人都怕死,所以南韓明星害怕服兵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服兵役的期間他們是沒有收入的,這對於自己的家庭無疑來說是比較恐怖的事情,瞬間就少了一大筆客觀的收入,就像小五金恩聖入伍之前至上勵合的成員們都說會給他媽媽寄錢的,雖說是玩笑話,但是對於需要自己養家的父母來說的確挺困難的。

他們是作為明星去服兵役的,但是軍隊的人不是那麼好相處的,反而覺得他們是明星所以會得到照顧因此看不慣被孤立的事情也是常有的,在軍隊這個生活比較艱難的地方被孤立真的會很難受吧。

經歷兩年的空白期再次回歸是會有鏡頭恐懼症的,很多服完兵役的人都這麼說,覺得在鏡頭面前不自在需要適應的時間,而且在服兵役的期間一定會有新人大火,所以入伍是件對人氣有很大影響的事情。

8樓:harlem呀

因為服兵役對於明星們的演藝生涯會有一定的影響。

許多正值事業巔峰的男星都會不願意服兵役,因為他們一旦去服兵役,就會在大眾的視線中消失一段時間,乙個明星如果長時間沒有作品,那他的影響力自然就會下降。

對於當紅的明星開說,長時間沒有**率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所以他們一定要趁著事業上公升的時候回饋給觀眾更多的作品,讓觀眾和粉絲們記住自己,這樣等他們服兵役期滿後才能夠繼續走紅。

同時明星們不願意服兵役還有另外乙個原因,那就是軍旅生活是很苦的。

軍人們每天的作息時間都很規律,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訓練中度過的,遠離一切娛樂設施,這對於現代人來說是難以忍受的一種寂寞。

而對於明星們來說,平時的生活都是經紀人安排好的,服兵役之後一切就都要靠自己了。

雖然明星服兵役要比普通人有更多的特權,但他們還是不願意去。

9樓:早起的鳥兒

我覺得最多的就是帶給他們人氣的流失,很多男明星都是在自己人氣最鼎盛的時候收到了入伍通知書,而且這種入伍通知書他們是沒有辦法推掉的,那麼他們就要犧牲自己的人氣了。

南韓的男明星們總是要在一段時間內會消失個一兩年,因為他們必須要去軍隊裡面過兩年,這是他們國家的強制性要求,這對乙個明星來說,平白無故的消失了兩年,沒有任何作品,沒有任何的**率,對於他們來說是非常可怕的,很多本來很火的男明星都會因為這兩年的消失,而讓他們的人氣急劇下滑,出來之後,他們可能就接不到什麼好的作品,也不能增加他們的**率。

但是我覺得這種情況這幾年好像已經好轉了很多,前幾年的時候幾乎南韓男明星一去軍隊,等到他們再出現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找不回來以前的名聲,但是近幾年我覺得退伍的男明星,還是能夠接到比較好的資源的,我覺得這樣也是蠻好的。

10樓:阿藍聊娛樂

因為南韓最多的就是娛樂圈裡面的人,本來就是乙個更新換代比較快的乙個圈子,你經常活躍在螢屏上都不一定會有人記住你,更何況你不在人們的視野中活動呢?那些服兵役之前特別火熱的人在兵役結束之後回來基本上沒有多少人還記得他們。這個圈子就是這樣無情。

更何況對於競爭激烈的南韓娛樂圈。所以很多明星為了自己的事業就不想服兵役,其實對於我們來說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逃避自己的責任始終不是一件說得過去的事情。

而且對於其他人也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情。

南韓男子服兵役的年齡,是自己選擇的還是國家強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強制的。

南韓是徵兵制,是國家強制的,適齡青年在身體允許從情況下,必須服兵役。

不同兵種服役期限:

1、陸軍及海軍陸戰隊24個月;

2、海軍26個月;

3、空軍28個月。

南韓兵役制度

20歲至30歲的男性公民必須服兵役,實行徵兵制。兵種不同,服役期限也不同,但期限最短的兵種也需要服役24個月。

對於身體檢查未合格者、體育或學業成績有特殊表現者、一些取得國外永久居留權且未在國內停留超過一年者可免除兵役。

「蓄意拒絕服役者」(conscientious objector)會被判刑監禁。

12樓:

南韓男子撫兵役的年齡是國家強制的,到達20歲之後必須要依法服兵役。

13樓:萬萬是最愛

一般滿一定的年紀後兵書就會寄到家裡,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決定要不要延遲,一般情況下,有些人沒考上大學就會去當兵,考上大學的通常在

二、三年級會去當兵。如果要拖,最多拖到30歲,如果拖過30就不用當兵了。不過絕大部分人是不可能拖過30不當兵的。

反正南韓當兵是強制的,一定要去的,普通人是不能一直拖著不去的。除非本身有特殊情況,如身體不好之類的。

14樓:中奇正

南韓實行義務兵役制。南韓男子20至30歲之間必須服兵役,視身體狀況確定兵種和服役時間,2年到4年不等。在南韓1-5級現役都要去服兵役:

5級已經是得過嚴重疾病但可獨立生活者,短期軍事理論培訓4級是身體較健康可嘗試1年的簡單軍事訓練

3級是22個月,身體受過傷但恢復良好,可執行軍事任務2級是26個月,是基本現役

1級是3年,是身體狀況特別好而且本身從事相關行業者,一般為空軍和海軍在南韓一般人集中在2級和3級,好像2級是最多的,一般分配是軍方分配,但會考慮到服役者的背景,比如,我南韓學生的哥哥是首爾大學英語系的,所以在兵役分配時候把他分配到美國駐韓的軍事基地,可以發揮他的長處,把洪京民送到宣傳部門也是這個道理,因為他是歌手,不過這不是絕對的,神話進炮兵,裝甲兵都是可能的,主要看上級分配。

不用去服兵役的人除了有錢人可以用錢買之外,還有(這裡指南韓公民)1)6級現役精神異常者,重大疾病和殘疾人(河麗閌欽庖患兌蛭

誰是最可愛的韓國男藝人,這個韓國男藝人是誰 太好笑了

當然是我家的彗星小王子拉!天生一副可愛樣!超級無敵可愛的狐狸小王子!當然是我家的彗星小王子拉!天生一副可愛樣!超級無敵可愛的狐狸小王子!當然是我家的彗星小王子拉!天生一副可愛樣!超級無敵可愛的狐狸小王子!當然是我家的彗星小王子拉!天生一副可愛樣!超級無敵可愛的狐狸小王子!當然是我家的彗星小王子拉!天...

南韓的服兵役一般是幾年?多大去服兵役?

30歲之前。兵役又分四級。2級最苦吧。一級至少是空軍海軍。三四級就一般情況了。南韓兵士服役時間好像縮短到23個月了。二級原來好像是26個月來著。南韓服兵役制度是怎麼樣的,要服幾年呢?最短的就是兩年,要是空軍跟海軍就要增加四到六個月,不過南韓好像要改革了,據說現在十八個月就可以轉業了,那些追星的就能更...

藝人金星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翱,藝人 金星 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刺客侃社會 在做完變性手術之後,其實也是出現過一些小插曲,你比如說當時金星的雙腿一度還癱瘓了一段時間,不過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 訓練已經恢復過來了。現在的金星也已經組建了自己的家庭,金星的老公是一個外國人,而且也是能夠接受金星做變性手術的事情。關鍵他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雖然孩子是領養的,不過夫婦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