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平成後藝人發展,請問,日本的平成年到底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7 05:43:17

1樓:冷眼

山田涼介(j+平成代最紅的人,甚至其人氣要超過很多前輩,直逼公園,或者說他可以是公園的第5個成員,最近d雜超過了公園,一開始作為back的存在,到現在的在j+平成代高處不勝寒,與他的實力和努力分不開,可以說,在你列的這群人中,他的綜合實力是最強的,舞蹈,唱歌,番組,演戲,廣播都一一拿下,近期的路線一直和山p的路線差不多,穩打,人氣一直維持在高水平,很穩定,最近的nyc,作為排球應援,**率更好,況且還出演的國民的24hsp,事務所對他的規劃很好。如果公升高能超過170,加上事務所的實力,他絕對將會比樓主列舉的這些男生任何都有前途。)

神木隆之介(被稱為國民dd,從兩歲起就作為國民子役,話說其國民度在60%左右,演技了得,平成代最有實力的俳優,其可愛清新而不失親和力的氣質,人氣也不低,據說是天才型的演員,很長的台詞在兩分鐘內可以記住,讓很多大人演員深感壓力。當然,他很好學,在劇組的時候還抱著數學書。他面臨的是轉型的問題,轉型成功,他會是第2個福山!

)知念侑李(跳跳的副top,人氣較高,以前是跳跳的主音,必殺技是他的笑臉和雜技,最近和32一樣在nyc作為應援大使,貌似這倆人**了。總之,以前電影的時候是在不錯,進了j+以後,也是穩打政策,總是在top身邊呆著,這是事務所對他的規劃。只要這孩子以後能長高,人氣不會差的。

)中島裕翔(曾經作為j+最力捧的小孩,雖然近期處於低迷狀態,但實力還是不錯的。踢踏舞,架子鼓都不錯,身高也不用擔心,總覺得他現在要做的必須是轉變路線,重新贏得人氣。總之,這孩子太正直,要是會耍帥就好了。

不過既然是j+的,也不用太擔心。)

中山優馬(這孩子是最近j+最捧的孩子,主劇,為他組了個新組合,個人cm,總之,捧得天邊了,公司甚至不惜3271的人氣去捧他。可是效果不是很好,劇的收視率也不高。他所在的組合成員實力根本不是j+正常水平。

至於長相就見a見p了。但是這孩子的嗓子先天條件很好,很清澈,如果以後多練練,光走唱歌路線對他來說很定不錯。至於人氣,總之,j家力捧的人會很容易上位,但至於人氣方面或許他想長久很難。

)岡田將生(這個不是j+的,其實他長得很不錯,很鄰家哥哥的感覺,很適合走俳優路線,但是好像紅這個詞沒跟他搭邊,不過事務所還捧他的,至於事務所的實力跟j+差遠了,對他來說實在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本鄉奏多(很多正太控的最愛,其實氣質很憂鬱,但好像經常演某小主角的暗戀物件,在中國的人氣比日本高,但他那個事務所對他的規劃是在令人擔憂,一張好牌變成廢材了。他曾經參加j+選秀,沒進。)

八乙女光(和3271他們乙個組合的,據說最近的《雙頭犬》吸來了不少飯,其實他的演技真的不錯,實力作為idol的話不容忽視,演戲,唱歌,寫歌,貝斯,在番組裡也很搞笑,似乎他的路會很廣,至於他的路線貌似沒什麼讓人擔心的,至於能不能大紅,看命了。總之,人氣是不錯的。或許給個像極道那樣的角色會大紅。

)藪巨集太(跳跳的團爹啊,實力與八乙女光相當,這倆人到現在還是官配,他比81多了一條路,舞台劇,而且做得不粗,總之,覺得他還是好好當團爹吧,挑跳跳的策劃多操心了。畢竟臉有些歪了。)

三浦春馬(啊,平成一哥,人氣相當高,演了不少電視劇集,事務所又力捧,平成代俳優代表啊,前途無量,好像最近有演了舞台劇,總之,希望在其他方面也見到他了。)

志田未來(絕對的平成一姐,那個有名氣的平成男生都多多少少跟他扯上關係,演技一流,相貌不錯,成績很好,據說考了第一,主演了很多電視劇集。最大的問題,身高。請漲到160吧!)

福田麻由子(貌似很強大,特別是氣場,演技跟志田有一拼,但是多演的是電影,所以人氣跟志田差了很多,感覺以後肯定走知性路線的。希望他多多涉足電視劇集領域。)

大後壽壽花(跟前倆人人氣差了很多,主要是電影,演了15部電影了好像,氣質很清淡,演技也不錯,不過好像沒有大紅的命。)

夏帆(最近不是主劇了,總之好像長歪了,不過事務所會很捧她的,加油吧,紅顏易逝,請多接劇。是在不太看好。)

成海璃子(演技很好,成熟大氣,但是最近胖的不成樣子,減下來,在平成代有她的位置,而且絕對不錯;見不下來,她就慘了。)

櫻庭奈奈美(長相很適合演校園劇,最近的兩部戲,戀愛惡魔,我要上太空,都是她,有和神木在一起活動過,肯定在力捧,就看能不能上位了,但絕對是潛力股。))

2樓:旖泠

先男生吧(排名不分先後)

要綜合的話肯定是j家那幾個,唱歌、跳舞、電影、劇集、舞台、綜藝樣樣都有參與,

山涼是jump的top,偵探學園q一炮走紅,歌舞都還不錯,顏的也好,發展空間也挺大的,不過和念一樣,身高是個問題

知念唱歌跳舞樣樣拿手,聲音好,配過音,雜技也不錯,也接過幾部劇,長的越來越可愛,而且念念有點小fh,最近爺爺組了個限定nyc,又把涼念兩人推了一把(雖說是為了捧優馬同學),不過身高是個坎兒(本命是念念,71,再高點吧);

yuto從04年一入社就很受捧,在舞台劇和bc上表現很好,小時候演過很多劇,長的也可愛,長大了也挺帥的,不太擔心yuto,顏長開了,聲音也好,身高更不成問題,而且踢踏舞和太空步很好,發展應該不錯

小光唱歌好,ya3主唱,小時候也很受捧,04summary除了n團和kt,最耀眼的就是yabu和光了,主持很好,是jump兄組唯一會後空翻的,最近又有劇

yabu變聲前的那個驚豔啊,小時候水靈靈的,現在也還不錯,唱歌技巧好(話說hsj裡唱歌最好的三個人就是藪光念了),主持也很拿手,經驗多,最近也有劇,yabu他們都有主持節目

優馬其實唱歌不錯,演技還好,可是最近那髮型不配,身高也不成問題,問題是為了捧他,b.i.shadow小岬退社,從jump裡抽了人氣最高的兩個人組成nyc拉人氣,以至於今年jump集體活動太少,很多人都anti他,不過知名度的確大大提公升,j家這麼捧他,發展應該還不錯

三浦主要是俳優,《十四歲的媽媽》、《戀空》讓他大放異彩,極道3又拉人氣,演技好,顏也不錯,有舞台劇,發展空間大

岡田將生是當中最大的,對他的印象只有生徒諸君和花君兩部劇(都有崛北),最近好象也有劇,發展不好說,ms沒有其他人知名度高

神木應該很有名,演技不用說,接的劇又多,長得又可愛,堀越就讀中,出道早,人氣高,還給動畫配過音,前途不可限量

本鄉接的劇也很多,同樣是童星出身,長相可愛(就是太瘦了),最初認識是因為《網球王子》,發展應該很不錯

再加幾人:主要是jump的其他成員、b.i.shadow、眾小jr(現在的小jr可能是未來的巨星哦)

再到女生

志田應該是女生中最出名的吧,長得可愛,眼睛大大的,人緣挺好的,劇也多

福田人氣也旺,也和小涼演過劇,很可愛的女生

夏帆很漂亮,這幾年接戲挺多的,,人氣可見一斑

成海ms是和小龍演過戲才認識的,不太了解

大後是堀越的,其他不知道了

櫻庭不了解,查了一下,原來是戀愛惡魔裡的班長啊,很可愛的女生,前途應該不錯吧

女生的話

早安、℃-ute、berryz工房、akb48的平成年代藝人

堀越的那些都有發展潛力

3樓:

這個該怎麼說呢...

本人比較喜歡山田涼介 神木隆之介 知念侑李 中島裕翔 本鄉奏多 八乙女光 藪巨集太 三浦春馬和志田未來

但看以後這個很難說吧

像j家的幾個可能比較好吧 春馬那麼紅就不用說了未來mm也很不錯 話說是全校第一考進堀越高中的呢說到堀越 u列的8成以上的都是乙個班的同學 太強了==話又說回來 對於其他的幾個孩子 我不是特別了解但如果真的很紅我怎麼可能不了解呢 是吧

ps:成海璃子其實也挺不錯的 但我就是不喜歡她...

請問,日本的平成年到底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新天皇即位,所以89年是平成元年,也就是平成1年,比如2023年,就用2013-1989+1=25,即2023年是平成25年。

5樓:鬼子炮樓

日本天皇的年號,平成,是明仁天皇的年號,2023年是平成元年,2023年當然就是平成2年了。

舉例說明:康熙元年,康熙15年……

還有,**20年……等等

6樓:輕**

年號 就跟中國康熙年間一樣

日本平成天皇現在在日本國民的心目中是什麼地位?

7樓:東南人文洞悉

天皇在日本是什麼地位?他們沒有護照,竟連姓氏也沒有

日本平成天皇現在為什麼不住在京都,而住在東京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川幕府以來,東京(江戶)已經是實質上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所以搗幕版之後,大政奉權還,明智天皇作為國家的實際領導人,必須在東京主持國家的日常工作,頒布推行政策,因此將皇宮遷到了東京。而自明智以後的歷代天皇,即便失去了實權,也繼續居住在東京皇宮,作為國民的精神象徵。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日本的歷史 以前確實是在京都 後來因為遷都 至今日本京都的有些人還總是說天皇是被騙過去的

10樓:披著狼皮的羊

因為現在東京是日本首都唄,幾百年前就遷都了啊

請問日本歷代天皇一直住在京都嗎,日本平成天皇現在為什麼不住在京都,而住在東京了?

中原小象 740年 聖武天皇遷都恭仁京 784年 桓武天皇遷都長岡京 794年 遷都平安京 奈良 公元710 784年間曾為首都,名 平城京 建築仿中國唐都長安。鎌倉 位於神奈川縣,旅遊勝地。12世紀末源賴朝建立幕府並開始武士政權的地方。以後成為中世紀初期的政治中心,除了幕府的建築和武士們的宅邸外,...

日本平成十五年是哪一年,日本國平成十五年的錢幣五円值多少錢知道網友

999級吞天巨鯤 日本平成十五年是2003年。平成 日文平假名 是日本第125代天皇明仁的年號,日本國昭和64年 1989年 1月7日清晨,日本第124代天皇裕仁駕崩,享年88歲,55歲的皇太子明仁登基,於次日起改元 平成 這標誌著平成時代的開始,直到2019年4月30日。擴充套件資料 年號地位 平...

中國日本的發展對我們的啟示,日本的發展對中國有何啟示?

日本的發展史帶給我們深刻的啟示 要不斷進行改革和創新,全面提高人口素質,防止兩極分化,自強不息。中國的改革和現代化建設需要借鑑日本的發展經驗。日本擁有不足2 的世界人口 0.25 的世介面積和極為匱乏的自然資源,卻創造了17 的世界財富。筆者隨團到日本研修和考察,在領略世界經濟大國的富裕 發達和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