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的服兵役一般是幾年?多大去服兵役?

時間 2023-03-11 01:20:09

1樓:嚴遐思支歌

30歲之前。

兵役又分四級。

2級最苦吧。

一級至少是空軍海軍。

三四級就一般情況了。

南韓兵士服役時間好像縮短到23個月了。

二級原來好像是26個月來著。

南韓服兵役制度是怎麼樣的,要服幾年呢?

2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最短的就是兩年,要是空軍跟海軍就要增加四到六個月,不過南韓好像要改革了,據說現在十八個月就可以轉業了,那些追星的就能更早的見到自己的歐巴了,南韓現在想要精兵,想要能為部隊做出貢獻的人,估計未來像是明星就不用在當兵了,或者時間更短,當個一年半載的就可以了,不過想想那些明星去當兵也就當個文藝兵,到部隊有啥用,唱歌還是跳舞呢?

當兵的年紀就是十九歲體檢,二十歲到三十歲之間就要去服兵役了,像是在外留學這一類的可以延期服兵役,也只能申請兩次,不少南韓人為了逃兵役也是想盡了辦法,當兵太胖的不收,身體有殘疾的不收,身體紋身過多的也不要,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南韓人愛吃炸雞,可以長胖啊。長胖以後就不用服兵役了。

服兵役的工資也是非常少的,要是折合人民幣也就一千多塊錢,不到兩千吧,作為南韓民眾服兵役就跟上學一樣,順其自然的,必須做的事,或許跟工資沒什麼關係吧,但我總覺得如果人家還在上學,或者有家有業的就給徵走了,給你當兵去了是不是有點不公平,像是明星當兵以後就不紅了,被大家給遺忘了,為了賺你那一千多塊錢得多吃虧啊。

南韓對男性的徵兵制真的是挺嚴格的,徵兵條件也非常廣泛,只要是個男人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不過有一種人可以不用服兵役,能為國爭光的,能在奧運會上拿到金牌的,這樣的人可以直接免除兵役的,在南韓當逃兵跟當兵相對比,還是當兵好,畢竟逃兵是要判刑的,所以南韓人非常願意服兵役,沒有多少人會因為服兵役而煩惱,當兵是光榮的,是為家庭爭光的。

3樓:一樹夏語

南韓服兵役制度是要求南韓男性公民到了20歲以後必須服從兵役。服從時間是兩年左右,如果各方面條件都達到,但是拒絕服從兵役的話會去坐牢的。

4樓:公尺公尺愛搗亂

南韓只要滿了20歲就有服兵役的義務了,只要是體檢合格的南韓籍男性公民都需要服兵役,服兵役時間最短的兵種也要服役2年。

5樓:網友

在南韓,20-30歲的男子,全部都要去服兵役,他不像在中國,服兵役並不是自由的,因此有人就不願意去,需要兩年的時間。

6樓:red丶緢

南韓實行義務兵役制。南韓男子20至30歲之間必須服兵役,視身體狀況確定兵種和服役時間,2年到4年不等。

韓國化妝品保質期一般是幾年,如何看韓國化妝品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

我 不分國家,是國際要求 護膚品3年,化妝品5年。護膚品相對脆弱,因為裡面的成分有些是活的,對溫度要求也嚴格。越高檔越難儲存。最好都要讓它總處在有強溫差變化的地方,會加速過期 我就是做韓國化妝品的,他和其他化妝品一樣,國際標準是保質期4年。但這是有條件的,如bb霜必須要採用不透光包裝材料,瓶口要有錫...

本科一般上幾年,大學本科一般是讀幾年的?

大學本科要讀4 6年。醫學類,建築學5年,普通本科四年,本碩連讀6年。大學本科,是高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一般由大學或學院開展,極少部分高等職業院校已經開展應用型本科教育。本科教育重於理論上的專業化通識教育,應用型本科側重於應用上的專業教育和實際技能教育,學生正常畢業後一般可獲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

海報尺寸一般是多大的,海報尺寸一般都是多大的?

我還沒想好魚 海報可以做大做小看你做什麼。 報招貼張貼於公共場所,會受到周圍環境和各種因素的干擾,所以必須以大畫面及突出的形象和色彩展現在人們面前。其畫面尺寸有全開 對開 長三開及特大畫面 八張全開 等。 最常見的是四開,43x58的規格比較通用,但也不是一定都這個規格,還要看具體的要求 正度紙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