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組合成員T O P將退伍,你最喜歡組合裡的哪一位

時間 2021-12-30 10:59:18

1樓:排上住的

我喜歡的是t.o.p啦,我記得他是在06年的時候正式出道的,那時候的他作為乙個新人,在這個組合裡面也是一步一步的成長。

再然後他就出演了愛情喜劇《我是老師》。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這部劇裡面飾演的角色塑造的特別好,讓觀眾喜歡上了他。

從此之後,他就開始廣泛出演了許多的影視劇,他的演技可以說是挺好的,所以他能夠駕馭許多角色之間的轉化,而不顯得突兀。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他的原因吧。

希望你們能夠接受我的這個回答,採納我的這個回答。

2樓:不見那年啦啦啦

bigbang是一支非常有影響力的組合,在發展的額這段時間備受矚目,但是因為組合中的出現的一系列的問題,這一組合面臨著諸多的挑戰,這也讓諸多粉絲為之痛心。bigbang組合中每乙個成員都有其獨特的天賦和魅力,也吸引粉絲無數,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的忠實粉絲。

個人比較欣賞權志龍,他的才華和在**方面的天賦大家有目共睹,他作為隊長在演唱、舞蹈、舞台颱風方面有有自己的獨特魅力。他作為組合的隊長來說是非常完美的。

雖然很多人會抨擊他的身高,但是我不覺得這是抨擊他的理由。他上進、努力等方面都是值得肯定和值得表揚的。

3樓:乙隻張豆豆

我本來最喜歡的就是t.o.p,因為他的顏值高,聲音是煙嗓,賊迷人,賊**,身材也好。

南韓明星裡面算是很出色的了吧。雖然我不是bigbang的粉絲,可是那一首let』s not fall in love 裡面他唱的開頭那一句真的很好聽,所以雖然當時組合裡還有像權志龍一樣的萬人迷和國民愛豆,但我最喜歡的還是t.o.

p。哪知道他被爆出吸.毒,真是服了,白瞎了他路人緣這麼好了。所以現在我只能說bigbang裡面沒有我比較喜歡的人了,權志龍也還好吧,一般,沒有特殊感覺。

勝利的話那就算了,什麼人渣啊,以前真是沒看出來!

bigbang組合成員t.o.p將退伍,哪一位成員發展前景最好?

4樓:卟要靈魂

bigbang組合在中國十分受歡迎,不過要說他的成員最受歡迎的還是太陽和權志龍毋庸置疑,他是個暖男,但是形象卻有點兇。早些年還有咪咪笑的眼睛和清爽的髮型。這幾年在不斷嘗試新的打扮,但是越往酷炫方面走了,就越不喜歡笑。

再說權志龍,對於**,他一直有自己的堅持。演唱會的每乙個細節他也都盡可能的去參與。奇思妙想的舞台創意,令人為之驚詫的舞台裝扮,獨創的「g式風格」演唱,還有隨時隨地都快要「飛」起來的g-dragon,這些演唱會細節只有親自到現場才能感受的到 。

5樓:酌亦觴

我覺得還是權志龍吧。

top因吸毒而被法官判處了10個月有期徒刑和緩期兩年執行,這就是他被強制退伍的原因。

而權志龍的話,在入伍之前便極受歡迎。基本上每一場演出都會圈粉無數,甚至出現了某電視台當紅主持人因崇拜權志龍而對其當眾下跪的事情,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受到一些關注與粉絲的不滿出現了掉粉情況,但是也幾乎不影響他的關注度與話題性。

但是top的這件事肯定會對這個團隊有所影響,所以即使他們,退伍之後要解散這個團隊,或者將top除名應該也是理所應當的事情。

所以我覺得,權志龍還是混的最好的。

6樓:雌高中生酶

男團bigbang組合成員top崔勝賢將會在今日入伍,top是bigbang組合裡第乙個入伍的成員。在正式入伍之前top進行了短暫的休息,並且與好友們進行了相聚。據悉,top將會在今日下午正式前往論山訓練所接受為期乙個月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將前往所屬的...

bigbang組合成員t.o.p將退伍,曾經的組合現在各成員都在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組合bigbang是曾經最火的組合,他們的歌曲在南韓大街小巷都廣為流傳。但是組合的黑料自從組合開始從未間斷過。尤其在今年,組合中的勝利涉嫌性招待,已經被**針對調查半年。

這也對組合無疑是乙個重大的打擊,無論在名聲還是倩敬上,都不容樂觀。

早在前年被爆出吸毒的top,今年也迎來了退伍,但退伍後面臨的就是曾經吸毒的刑罰,將入獄兩年。今年爆出性招待的勝利,情況如何不得而知,但在調查結束後也會入伍。去年入伍的權志龍現在還在服役,同期入伍的大成和太陽也還在部隊服役中。

曾經大火的組合在經過相繼入伍和各種黑料後,重組的可能性已經在慢慢縮小了。未來發展的形勢如何更不得而知,但曾經的輝煌是否會繼續,還是讓人十分期待。

8樓:乙隻張豆豆

big bang當初也是在南韓範圍內炙手可熱的明星,甚至在整個亞洲範圍內都是頂級的天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唱跳俱佳。如今他們幾個人不是在服兵役就是被抓進去局子裡了,團隊的活動很少了。

尤其是勝利,他之前犯下了那些很奇葩的的罪名後我真是不能理解,他竟然去拉皮條,去促成性.交易,結果被抓了,現在應該還在調查階段,不知道調查之後會怎樣,大概會坐牢一段時間吧。然後t.

o.p此前也被曝出吸食大.麻,但現在還在服兵役。

可憐的gd、大聲和太陽,他們也在服兵役,可是服兵役結束後不知道怎麼繼續成團啊,有個人都在局子裡了。

bigbang組合成員t.o.p將退伍,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上了他?

9樓:

其實撒嬌和正經正式講話區別還是很大的,首先撒嬌是小女生的特權,如果你是大女子主義,獅子座的女漢子,摔跤確實難度比較大,因為你根本放不下身段,說不起來嗲音!其次撒嬌得有原因,七分委屈加三分抱怨或者七分期盼加三分奢望才會讓男生覺得你是在撒嬌!多了男生會覺得你在說一件正式的事情,這樣會讓人忽略你是乙個女生,就更不容易注意你在撒嬌;反之少了男生就會覺得你太得隴望蜀不可理喻!

最後撒嬌還得會察言觀色,如果男生正處於心情愉悅或者跟你的關係非常好,你可以發發嗲,但是如果對方心煩心情不好或者跟你關係一般,你冒冒然撒嬌就是媚眼拋給了瞎子了!

10樓:青蔥溜走

當然是因為他的帥氣和在bigbang裡的亮眼表現了。還有就是他根本不符合自己這樣冷峻長相的跳脫。當他就像乙隻恐龍滿場跑搶巧克力派的時候,還有當他在the real演唱會上扮**造型的時候,當他在萬元的幸福中為終於能夠吃到一頓免費的晚餐而得瑟的時候,

當每次出現傻蛋舞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之前通過他的長相來判別乙個人這件事是完全錯誤的。他總愛給成員們講笑話,是氣氛尷尬時能讓大家都笑起來的小孩子。實際在團中的年紀最大,但是其實是最活躍最跳脫的。

11樓:排上住的

當然是因為他自身的優秀了,他從06年出道到現在也是經歷了14個年頭了,從剛開始的生澀無知到現在的成熟老練,他在一步一步的成長,一步一步的變得更好。

他在愛情喜劇《我是老師》中的角色扮演十分的亮眼,讓人可以一下子就把他記住,讓人覺得他有真才實幹。

我可能也就是,因為這一點喜歡上了他,雖然他在後面出現了一點狀況,但是怎麼說呢?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每乙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的犯一點錯誤,但這都不是最要緊的事,要緊的是在犯錯誤之後會不會馬上進行改正,改正的態度是什麼樣的。

這就是我對他的一些看法,希望可以採納。

12樓:黎諾學姐

bigbang裡,我最喜歡的就是top和太陽,第一次看到top是在走進炮火中這部劇裡,當時就覺得他特別帥,而且演技也很棒。

到後來bigbang火的時候,我才知道他也是bigbang的成員,所以在上學的時候,幾乎是聽了他們所有的歌,還買了他們的海報。

其實喜歡top並不只是因為他長得帥,他真的特別努力,為了今天的成績他付出了很多汗水,當他還很紅的時候就被叫去服兵役,沒想到出了吸毒的事情。

對於他現在的處境我也覺得很惋惜,畢竟是曾經的偶像,但是觸犯了法律就應該接受相應的懲罰,希望他能改過自新。

bigbang組合成員t.o.p將退伍,組合還會繼續嗎?

13樓:乙隻張豆豆

這組合基本就算是涼了,這還有啥可繼續的啊。t.o.p被爆出吸.毒,勝利更是奇葩,拉皮條,操縱性.交易,幹出這種事真的還能被原諒嗎?還能復出?

不可否認,bigbang這個組合是真的很紅,在南韓甚至在亞洲範圍內都是天團級別的存在,組合成員權志龍更是紅遍大江南北,他們的歌也有很多傳唱度很高,至今我們去ktv都要用蹩腳的韓文瞎吼兩句。可是組合成員沒有互相約束好,或者說有的成員做出了不可饒恕的事情,萬一給廣大粉絲,尤其是青少年樹立了不好的典型,那可怎麼辦?這兩件事對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是不可估量的。

因此我覺得,這個組合怕不是不行了,剩下的人(比如權志龍)反正也有粉絲基礎,也有才華,單飛吧!

14樓:松子落地

不會,南韓團隊基本都是在退伍的時候慢慢單飛

bigbang組合成員t.o.p將退伍,為什麼說他會面臨刑期?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前情況下,看來還是會面臨官司甚至刑期的。top在退伍後,被公開吸毒,這一事情嚴重影響了,他的事業發展甚至是以後的演藝事業更有甚者認為他會暈死,退出娛樂圈,我們眾所周知的是毒品在全世界是被禁止的,但是他作為乙個藝人乙個公眾人物,不僅沒有做到禁止甚至以身試法,使得粉絲們痛心疾首。

作為乙個有偶像光環的明星乙個歌手,在入伍兩年後卻傳出吸毒的訊息,這無疑是十分震撼的或許有一些隱情,但是他吸毒的事實是不容置疑的。這一事件也充分說明了,法律是公平的,是不會偏向任何人的。top在被爆出吸毒後面臨的可能是嚴肅的法律處理。

也希望他自己來認識自己錯誤的情況下加以改正,能成為乙個對粉絲負責的明星。

bigbang組合成員t.o.p將退伍,現在他戒毒成功了嗎?

16樓:乙隻張豆豆

首先t.o.p吸.

毒這個說法還是不太嚴謹吧,他被檢測說吸食了大.麻,並不是我們所認為的更嚴重的毒.品,比如海.

洛.因等,不過在南韓和我國慣例來看,即便是大.麻也是屬與毒.

品之列的。所以說他還是犯錯了,並且給公眾和社會帶來了不可估量的不良影響。但是這個事情很迷惑的地方就是,他自己是不承認的,只是說抽了電子煙,具體是什麼情況恐怕只有警.

方知道了。

他有沒有戒.毒成功這個沒有人能知道,至少他現在在服兵役,應該不會一直在抽吧,部/隊是紀律那麼嚴明的地方,怎麼可能允許他這種行為的發生呢。退伍後也希望他能夠嚴於律己吧!

bigbang組合成員t.o.p將退伍,他會因為曾經吸毒而入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年,大火組合bigbang成員top被爆出吸毒。一時間波濤洶湧,眾多**爭先報道。因為bigbang在南韓的人氣和知名度屬於國民級別,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出現這種黑幕對於國民以及他們的粉絲來說是完全接受不了的。

在判處兩年刑期的同時,他也因為年齡問題入伍。在公益兵期間,被國民以及同事們監督,所以我覺得毒品肯定會戒除,而且兩年的入伍期一過,曾經吸過毒的懲罰也是要接受的。判處的刑期緩刑兩年,這兩年恰好去當兵,但一定是不能免除,畢竟吸毒的事情已經發生,無論怎樣都會被大眾監督,所以不接受懲罰是不可能的,一定會入獄接受懲罰的。

關於韓國組合Bigbang成員top的問題

00 04.62 公主vip 00 08.03 gummy 對不起 rap top 00 13.64 00 31.41 再次看見了你 00 33.79 清晨的拂曉時分 我 00 38.84 就好像是第一次見面的那個瞬間 00 41.93 想再次和你相愛 00 46.51 數不清的時間 我們一起走過 ...

至上勵合組合成員都有誰?至上勵合成員有哪些?

張遠 李茂 馬雪陽 劉洲成 金恩聖。2008年,天娛傳媒 與動用公司聯合南韓doremi傳媒,集合中 韓兩國的娛樂班底,在中國推出 勵志天團 至上勵合。經過層層的考驗與篩選,由分別代表 實力唱將 的張遠 花樣美男 劉洲成 魅力男生 李茂 創作才子 馬雪陽及來自南韓的 可愛寶貝 金恩聖組成了這支 中韓...

fx組合成員在所有地區的人氣排名

南韓 sulli krystal victoria amber luna 中國 宋茜 鄭秀晶 崔雪莉 安貝爾 朴善憐 美國 amber krystal sulli victoria luna 中國 宋茜。水晶。雪莉。安貝兒。露娜 南韓 水晶。雪莉。宋茜。露娜。安貝兒 海外 安貝兒。水晶。宋茜。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