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怎樣把做好的公章組合成整體

時間 2021-10-28 11:02:51

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往往在公司做好乙份檔案時,我們都需要在上面印上乙個公章。這樣未免有些麻煩,其實我們可以動手製作乙個電子公章,然後印子文件上,直接列印出來就帶有公章了,這不是很方便嗎!前面我們講過用word製作公章的方法,今天我們來講講在wps文字中是如何製作公章的!

wps文字中製作公章的輪廓

在「繪圖」工具欄中選擇橢圓,按下shift鍵在文件中拖出乙個圓,設定為「無填充顏色」,線條寬度為1.5磅,顏色為紅色,「疊放次序」為「置於底層」。

製作輪廓

製作公章周圍文字

在文件中插入藝術字,選擇第二行第一列藝術字樣式,輸入內容後設定字型、字型大小,然後確定。設定藝術字填充和線條顏色都為紅色,設定「藝術字形狀」為「細上彎弧」,用藝術字周圍的8個拖拉按鈕把文字拖成圓形,並放在已經畫好的圓內,可以用ctrl鍵和方向鍵幫助移動到準確的位置。

公章周圍文字

加入五角星圖形

在「自選圖形→更多自選圖形→星與旗幟」中選中五角星,然後在文件中畫出乙個大小適合的五角星,並設定成紅色,移動到圓中合適的位置,並設定「陰影樣式」為「陰影樣式17」。然後選中圓、藝術字、五角星,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組合」,乙個公章就製作出來了,要用時複製乙個到目標處,是不是很正規啊!

加入五角星

製作特殊公章方法

有些公章有特殊用途,比如財務專用、人事專用等,接下來把上面公章製作為人事專用章。插入橫向文字框,填入文字「人事專用章」,文字居中顯示、紅色。設定文字框為「無線條顏色」。

最後把剛才的公章和文字框組合。乙個有特殊用途的公章就製作出來了。

特殊公章

用wps文字製作電子公章可以用在一般的文件中,但如果是正式的行文,則要求公章有防偽功能,別人不能仿製,這時候,我們可以用其他軟體來製作可以防偽的電子公章。

製作電子版公章的步驟如下: 步驟一:開啟wps中的word(wps文字)。

步驟二:選單欄:插入》形狀》橢圓。

步驟三:選中插入的橢圓(滑鼠 要放在橢圓上),右鍵》設定物件格式》顏色與線條》填充》無填充顏色。線條》紅色 步驟四:

同理,可以根據自...

2樓:千嬌百媚

開始~選擇~選擇物件,按住shift依次點選,會出現乙個工具條,點組合符號。

word中流程圖要移動,怎麼整合成乙個整體再移動

3樓:滴翠劍名

按shift鍵選取所需要整體移動的物件--右鍵---組合---組合 。

4樓:匿名使用者

框選--右鍵---組合---組合

wps怎樣做公章,當然是模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wps裡製作公章的方法:

1、圖章輪廓

在「繪圖」工具欄中選擇橢圓,按下shift鍵在文件中拖出乙個圓,設定為「無填充顏色」,線條寬度為1.5磅,顏色為紅色,「疊放次序」為「置於底層」。如下圖。

2、編輯文字

在文件中插入藝術字,選擇第二行第一列藝術字樣式,輸入內容後設定字型、字型大小,然後確定。設定藝術字填充和線條顏色都為紅色,設定「藝術字形狀」為「細上彎弧」,用藝術字周圍的8個拖拉按鈕把文字拖成圓形,並放在已經畫好的圓內,可以用ctrl鍵和方向鍵幫助移動到準確的位置。如下圖。

3、插入五角星

在「自選圖形→更多自選圖形→星與旗幟」中選中五角星,然後在文件中畫出乙個大小適合的五角星,並設定成紅色,移動到圓中合適的位置,並設定「陰影樣式」為「陰影樣式17」。然後選中圓、藝術字、五角星,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組合」,乙個公章就製作出來了,要用時複製乙個到目標處。

4、製作特殊公章

有些公章有特殊用途,比如財務專用、人事專用等,接下來把上面公章製作為人事專用章。

插入橫向文字框,填入文字「人事專用章」,文字居中顯示、紅色。設定文字框為「無線條顏色」。最後把剛才的公章和文字框組合。乙個有特殊用途的公章就製作出來了。如下圖。

用wps文字製作電子公章可以用在一般的文件中,但如果是正式的行文,則要求公章有防偽功能,別人不能仿製。

6樓:

使用繪圖和藝術字功能做出乙個印章。

1、插入乙個藝術字。輸入印章內的文字,調整文字的彎曲度。

2、設定藝術字的版式為浮於文字上方。

2、插入形狀,製作乙個圓和乙個五角星。並設定圓和五星的屬性。設定圓和五角星版式為浮於文字上方。

3、組合這三樣形成乙個印章。

wps怎樣做公章,當然是模擬的

在wps裡製作公章的方法 1 圖章輪廓 在 繪圖 工具欄中選擇橢圓,按下shift鍵在文件中拖出一個圓,設定為 無填充顏色 線條寬度為1.5磅,顏色為紅色,疊放次序 為 置於底層 如下圖。2 編輯文字 在文件中插入藝術字,選擇第二行第一列藝術字樣式,輸入內容後設定字型 字號,然後確定。設定藝術字填充...

怎樣把wps檔案的字尾(wps)修改為

英逸麗庾亮 用wps文字開啟,另存為.doc格式即可 如果沒有wps,可以用word開啟,方法是 找一張office 2000的安裝盤 office xp安裝盤找不到該檔案 在光碟的pfiles common msshared textconv資料夾下找到一個名為wps2word.exe的可執行檔案...

怎樣把工作做好?怎麼把工作做好?

面對日復一日重複的工作,我鼓勵自己熟能生巧,簡單的事情不僅要做的快還要做的好,這樣給自己樹立工作目標就可以讓工作充滿動力。每當遇到類似狀況,我都告訴自己要保持平和心態,用真誠的服務去感染他們從而配合我們工作。工作生活中,我會遇到很多事重複事情,但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堅信用真誠對待別人,用積極的態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