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輸入平方符號,WORD怎麼輸入平方符號

時間 2021-10-28 11:02:51

1樓:鳳棲梧玲瓏

如何輸入a2+b2=c2

首先輸入a2+b2=c2              再按上圖在“格式”選單中,選“上標”就可以了。

後面的依次類推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平方“2”,點一下在word 輸入文字的上面(工具欄)最右邊有個x2的圖示就可以了,如果沒有這個圖示,可以在工具欄最右邊的下拉小三角形點一下,點“新增或刪除按鈕”,點“x2”上標,“x2”前面出現了打勾就可以了,然後再重複前面的選中平方“2”,點一下在word 輸入文字的上面(工具欄)最右邊有個x2的圖示就可以了,單純用語言描述有點累贅,不知道你明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搜狗輸入法,直接打“平方”第五個選項就是。

不論用任何輸入法,同時按shift、ctrl、+,三個鍵可以調整游標大小,變成小游標之後打數字,然後再按以上三個鍵調回游標即可繼續輸入漢字。

4樓:小馬愛譽之

輸入2或3後,選中輸入的2或3,按ctrl+shift+=鍵,或者選中後按滑鼠右鍵,字型→效果,勾選上標

如何在word中公式編輯器中輸入平方符號

5樓:廢柴船長

操作步驟:

1、單擊插入---->公式,如圖所示;

2、進行公式編輯狀態,單擊上下標按鈕,選擇如圖所示的上標模板;

3、彈出上標輸入模板,在相應的位置,輸入a和2即可,如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輸入b的平方,可以這樣做。滑鼠左鍵單擊公式編輯器按鈕,出現一個文字框。在提示符處輸入“b”。

然後用滑鼠左鍵單擊單擊“上標和下標模板”,選擇第一行,第一個模板,在出現的提示符處輸入“2”,用滑鼠左鍵單擊空白處,b的平方就顯示在文件中。

一樓輸入方法值得商榷,因為其不是正確的輸入方法。由於無法插入word文件以例項說明,請見本人近期文章,就知道差異了。請一樓的不要誤導。

7樓:匿名使用者

q 2;啊?沒辦法用公式編輯器打出,只能先打q,再點插入→符號中的子集中選“拉丁語-1”,再找到 2;。那裡只有平方和立方,如果要打n次方,只能在選住n

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2後,設定為上標。

如何在word文件中插入平方米的那個數學符號啊?

9樓:廢柴船長

平方bai

米的符號為:

zhi來輸入。

方法一:

1、輸入m2,選中dao2,單擊開始選項卡專右下角屬如圖所示的按鈕;

2、在彈出的字型對話方塊中,選中上標核取方塊,如圖所示。

方法二:

1、輸入m2,選中2;

方法三:

1、輸入m2,選中2;

2、同時銨ctrl+ shift + =組合鍵,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m2後,將2設為上標即可。

word裡平方立方的符號怎麼輸入?

11樓:廢柴船長

在word中,平方和立方都可以通過將其設定為上標來實現,現以a的平方為例,介紹輸入方法。

方法一:

1、輸入a2,選擇2;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彈出字型對話方塊,選中上標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二:

1、輸入a2,選擇2;

2、單擊開始選項卡上如圖所示上標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一:

1、輸入a2,選擇2;

2、按ctrl + shift + = 組合鍵即可。

12樓:

輸入2或3,然後選中這個字按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裡選擇“字型”,出現的視窗的下半部分有“上角標”的選擇,選中然後確定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很簡單,採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想要上面符號,你都可以打出來。

平方:² ;立方:³ ;乘號:× ;除號:÷ ;加減:±......都有的,很方便,記得給分哦!

14樓:夏河居士

在選單欄裡單擊“插入”—“物件”—“公式3.0”,那裡有上下標公式。

15樓:飛飛在天山

插入---特殊符號裡找找看

在word裡面如何輸入平方根“符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的流程圖,可以直接打出來的,要是不能的話,可以用文字框去打,然後再放上去,不過,個人覺得還是用流程圖的軟體去畫比較好,

比如說diagramdesigner這個軟體,(這個是免費的),不僅可以畫一般的流程圖,上邊還有畫別的圖的工具,你可以去看看

如果真的只想用word畫的話,可以在:工具->自定義->插入->物件->公式編輯器 中找到,然後把那個小圖示放到你的工具欄中就可以使用了 答案補充 2007是視覺化的工具欄,我也在用,不過,建議還是最好用2003,因為現在老師安的是2003,而且印表機也不認2007,還有更重要的是,如果用2007儲存為97-03版的wodr,有的時候可能會出現排版式上的問題,比如說頁碼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公式編輯器 答案補充 公式編輯器中不輸入數字就行

18樓:段公子

插入公式,打出根號,不用寫數字,就退出公式,就看得到word中有了

19樓:霍霍

插入——特殊符號——數學符號

20樓:小野隱中聖

複製?你複製的能用嗎?怎麼填數字

電腦鍵盤上怎麼輸入大於等於,小於符號怎麼輸入

五吉侍修德 是程式裡面的大於等於 無法直接用鍵盤輸入數學的大於等於的符號的 但是在word的插入符號中可以找到 羊蕭偶璇子 方法一 用搜狗拼音輸入 大於等於 小於等於 會自動出現。方法二 調出輸入法後在螢幕下方會出現乙個輸入法的小矩形塊,右鍵點小鍵盤選擇 數學符號 就會彈出乙個鍵盤的介面,選擇就可以...

win7中word怎麼輸入鋼筋符號啊?

方法一步驟1 在word中輸入鋼筋符號時,先在輸入法裡增加中文 簡體 內碼。步驟2 區位輸入法 然後呼叫螢幕鍵盤,輸入 10 空格 就可以找到字元的快捷鍵。步驟3 可以用簡化命令aaa1,aaa2,或者1001,1002,注意在輸入法裡名稱叫中文 簡體 內碼。方法二步驟1 在空白區域輸入 e001 ...

在中輸入特殊符號,在word中輸入特殊符號

藍色之鬱 公式編輯器有點麻煩,可以用簡單的方法,如平方米,可輸入m2,然後選中2,右鍵 字型 上標即可。也可按快捷鍵ctrl shift 即成上標。機械效率符號 在插入 符號 拉丁文字里。插入符號裡有很多不常用的符號。 如果你在安裝office時採用了典型安裝方式,這樣系統就不會安裝公式編輯器。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