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輸入平躺的大括號,注意,是在一串數字的下面有大的平躺的

時間 2021-10-28 11:02: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公式編輯器的方法(有些使用者的word軟體沒有安裝公式編輯器):

第一步:點「工具」-「選項」選單,到「常規」選項卡,去掉「插入「自選圖形」時自動建立會圖畫布」前面的勾。

第二步:點「檢視」-「工具欄」選單,勾選「繪圖」。

第三步:在視窗底端出現的「繪圖」工具欄,點「自選圖形」,選擇最後乙個大括號。

第四步:在正文中用滑鼠拖動,劃出大括號,先不管大小和方向。

第五步:點選此大括號,點「格式」-「自選圖形」選單,在「大小」選項卡中填「旋轉」為90。「版式」選項卡中選擇「浮於文字上方」,確定。

第六步:點選大括號,用ctrl+上下左右箭頭來調整位置,用該圖形的控制點來調整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吧

方法如下:

1、在word中,選工具欄上的『插入』--『物件』  如下圖2、調出 『物件』視窗。在 『新建』的物件型別中選擇『microsoft 公式 3.0』  如下圖所示

3、進入公式編輯模式,選擇 在公式工具欄中 選擇 括號 區域(下圖中1),再選擇目標括號(下圖中2)即可 插入 平躺的大括號,然後就可以在括號上面和下面出入數字和字母,詳情見下圖。

4、輸入數字

3樓:雲中子

公式裡面沒有,可以點插入--形狀--單大括號,再旋轉90度。

在word中如何輸入半邊大括號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抄1、單擊插入----公式----插入新公襲式;

2、選擇括號

模板下如圖所示的模板;

3、頁面上出現如圖所示的公式模板;

4、在輸入框中輸入相應的內容,回車後,在下一行繼續輸入相應的內容;

5、最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方法二:

1、單擊插入----形狀----基本形狀----左大括號工具;

2、拖動滑鼠,繪製出左大括號;

4、用滑鼠拖動到相應的位置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microsoft 公式3.0」---「確定」---在「圍欄模板」項中就有(要三行就回車兩次)--公式編輯完成後在正文中點一下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工具欄右鍵,開啟繪圖工具欄,繪圖--自選圖形--基本形狀,其中就有你要的括號,後面可以輸入幾行內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 插入->檔案框->將邊框設為無色

怎樣在ecel表中輸入大括號,怎樣在excel表中輸入大括號

綠衣人敲門 文字輸入 使用鍵盤輸入 f 或 f p旁邊的兩個鍵 公式輸入 如果您是指在組合公式中把所有公式都括進去的那個大括號,是需要您在輸完公式以後,同時按下 shift crtl enter 千里喜歡千尋 陣列公式的大括號,是在輸入完公式後,按ctrl shift enter結束編輯,自動生成的...

2019版的公式框大括號內公式如何統一左對齊

很多很多 word2013版的公式框大括號內公式統一左對齊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word文件。1 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2 然後滑鼠左鍵單擊公式的最前面。3 然後按鍵盤上的 shift 7 輸入 即可左對齊了。 1314兵 可以在下面短的公式的後面打入空格。如...

請問在中,如何輸入帶圓括號的數字

輸入11,然後,開始 字型 帶圈字元,如下圖 智慧型abc狀態下的v鍵和2鍵 先後按下.然後自己選擇就可以找到 謝謝.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 在帶圓圈的數字10後面直接敲擊回車鍵就行了 執行 格式 選單下的 中文版式 帶圈字元 命令,然後 帶圈字元 對話方塊中選擇好圈號,單擊 確定 按鈕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