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的自動求和那個符號怎麼使用

時間 2021-10-28 11:02:51

1樓:限定宇宙飛

1.開啟要自動求和的**。

2.比如這個案例是要求學生的成績總分,在某一同學成績後面的總分單元格輸入“=”。

3.輸入“=”後,接著,我們輸入需相加的各科成績分數所在單元格位置,如**所示語文成績在“b”區,並在第二列,這裡我們輸入“b2"。

4.輸入b2後,因為還要加其他科的成績,所以在b2後面寫入”+“號。

5.填入十號後,依次按照第三步操作所示進行相加。

6.如案例最後結果為”=b2+c2+d2“,當這個公式輸入完成後,可以看到**直接得出總分,即總和。

7.最後,將滑鼠移到第一個算出和的單元格下方(右下角有一個小點的位置),然後往下拖動,即可看到所有都自動求和。

2樓:葵葵演說一季

手機wps**中怎麼使用自動求和,在手機上可以填充哦

3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要求和的兩個數,工具欄---單擊"∑".

2. 或在第三個單元格輸入“=”然後單擊第一個單元格---“+”---單擊第二個單元格。第三個格單元格c1中顯示為“=a1+b1”ok

在你想出現結果的單元格輸入“=”---單擊第一個加數的單元格--輸入“+”,再單擊第二個加數的單元格。以此類推。請嘗試一下再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需求和數字,再單擊常用工具欄上的“∑”(此內有很多種求和方法,注意選擇)符號,就ok了

5樓:0_0寞陌

打上你想要求和的兩個數字,滑鼠點在他們的下方,再點一下∑這個,再敲一下回車就可以了。

方便是方便但是

但是同一個數字那塊只能用一次。

比如,前面一格是500,後一個是500,然後你想求和,滑鼠點在他們的下方,點∑回車,就是1000,當你在1000的後面再想求和我的意思是(500+500+1000)的時候就不會出現準確的求和數值了,就還是1000,你再點∑求和,在那塊應用了∑就不行了,簡單點說,那個只能在一個位置使用一次。但是在其他位置再點還是好用的。表達的可能不是太清楚,但是,就是告訴你好用,再就是我說的那點問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貯水可以邀萍

選中它們,然後點一下∑

excel自動求和前面有人民幣符號怎麼求和?

7樓:nice老帳篷

假如a1:a13是帶人民幣符號的數字(其實那已經是文字了),那麼在a14可以輸入公式=sumproduct(--substitute(a1:a23,"¥",))即可求和。

見下圖:

公式要以ctrl+shift+回車結束

記得設定單元格格式

選中自動求和那一欄單元格,單擊滑鼠右鍵選中“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貨幣”>“貨幣符號”>“¥”>“確定”。

怎樣只對excel含有貨幣符號的數字求和

如果這個貨幣符號是excel中的 貨幣 格式加上的,可以直接求和。如果是手工加上的,不能用運算子運算時,可用下面方法 假設有兩這樣的數在a1與a2格,相加時 right a1,len a1 1 right a2,len a2 1 藉助vba或者巨集表函式,普通公式無法實現,除非你的貨幣符合是單元格中...

EXCEL自動求和紅色字型的單元,公式如何新增

1 首先開啟資料區域,發現業績評分中的字型有黑色的有紅色的有藍色的,那麼如何按照字型的顏色進行求和和計數 2 依次選擇資料分析,分析與統計,中的顏色統計3 單擊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我們選擇資料區域4 選擇好資料區域後,我們需要確定按照哪個的字型顏色進行統計,此時我們可以單擊顏色按鈕,並選擇帶有藍色...

怎麼輸入excel中的函式符號,excel表中函式公式的 符號怎樣打

洛水上的雲煙 excel中的函式有兩種輸入方式。一種是直接在工具欄下面的輸入框裡面輸入等於,再輸入想要的函式,比如 sum a1 a10 b2 意思就是在當前的資料框裡輸入從a1到a10的所有數值之和再加上b2的數值。第二種方法是點選輸入框前面的fx,會出現輸入函式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會給出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