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帶正負號的數值,如何輸出到兩個數字進行計算

時間 2021-10-28 11:00:49

1樓:匿名使用者

d2 輸入 =1.2*a2+0.9*1.4*(b2+right(c2,len(c2)-1))

e2 輸入 =1.2*a2+0.9*1.4*(b2-right(c2,len(c2)-1))

2樓:匿名使用者

hi我,我來看看

--------------

lz的意思不是很明白,是不是這樣:

輸出的結果為帶±的乙個數值:

=(1.2*a2+0.9*1.4*b2) & "±" & (1.2*a2+0.9*1.4*c2)

-----------------------c2 的值為 ±xx

d2 的公式:

=1.2*$a2+0.9*1.4*($b2+if(column()-4,substitute($c2,"±",""),-substitute($c2,"±","")))

向右拖填充 e2 ,然後向下填充

3樓:匿名使用者

=1.2*a2+0.9*1.4*(b2+c2) & " and " & 1.2*a2+0.9*1.4*(b2-c2)

4樓:匿名使用者

d列輸入:=1.2*a2+0.9*1.4*(b2+mid(c2,2,5))

e列輸入:=1.2*a2+0.9*1.4*(b2-mid(c2,2,5))

5樓:

輸入公式:=1.2*a2+0.9*1.4*(b2+if(您取正號的條件,c2,-c2))

6樓:

在同一單元格選輸入+3,按alt+回車換行後,再輸入-6,基本可達到你的要求。

高斯公式的正負號,高斯公式補面正負號問題

方向與向外一樣,正號。相反,則負號。利用高斯公式,求曲面積分,將已知曲面增加一個簡單曲面,組成封閉曲面,注意高斯公式的正方向是外側,體積分減去附加曲面的積分等於要求的曲面積分,如果方向與向外相反,就差一個符號。高斯公式 對於第二類曲面積分 積分曲面需要同時向三個座標平面 xoy,xoz,yoz投影,...

物理電子計算的時候帶不帶正負號啊

正負號是代表僅僅是電性,為了區分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在各種帶電微粒中,電子電荷量的大小是最小的,人們把最小電荷叫做元電荷,也是物理學的基本常數之一,常用符號e表示。基本電荷e 1.6021892 10 19庫侖,通常取e 1.6 10 19c 是乙個電子或乙個質子所帶的電荷量。任何帶電體所帶電荷都是...

化學反應熱的大小比較考慮正負號嗎

知識青年 不考慮。化學反應不管是一步完成還是分幾步完成,其反應熱是相同的 也就是說,化學反應的反應熱只與反應的始態和終態有關,與反應途徑無關。即如果乙個反應可以分幾步進行,則各步反應的反應熱之和與該反應一步完成時的反應熱相同。化學焓變在數值上等於等溫等壓熱效應,這只是焓變的度量方法,並不是說反應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