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圈小數上面的一點怎麼打出來

時間 2021-10-28 11:00:49

1樓:我會很乖

在word中輸入迴圈小數的迴圈節,用"microsoft公式3.0"或者"公式編輯器"中的"上標和下標模板"輸入. 比如輸入小數1.

3,以十分位上的3是迴圈節. 操作: 用"microsoft公式3.

0"或者"公式編輯器"開啟"公式"工具欄,先輸入"1.",然後單擊選中"公式"工具欄上的"上標和下標模板"選擇上面有一點的模板插入編輯框,用tab鍵或游標控制鍵把游標移動到頂處,按shift+@輸入"·",再下移游標輸入3,雙擊頁面退出編輯即可。

2樓:龍

迴圈小數1.3(3迴圈)時,方法如下 1. 在word文件中輸入“1.

3”,選中數字“3”。 2. 在“格式”選單中,指向“中文版式”,單擊“拼音指南”。

3. 單擊“3”後面的“拼音文字”下的方框,然後切換到你習慣使用的中文輸入法,右鍵單擊輸入法狀態條右端的軟鍵盤按鈕,單擊“標點符號”,開啟標點符號軟鍵盤。 4.

在標點符號軟鍵盤,單擊數字9鍵,輸入間隔符“·”,然後單擊軟鍵盤按鈕,關閉軟鍵盤。 5. 在“字號”框中選擇一個合適的字號,注意字號過小在文件中將看不到新增的間隔符,單擊〔確定〕按鈕。

第二種方法是利用公式編輯器,你在“插入”“物件”中可能找到公式編輯器 如果沒有安裝,它會提示你安裝

用word打迴圈小數時,迴圈小數上面的點如何打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上面來效果的設定方法:

方法一:源

1、輸入1.3,選中3;

2、單擊開始---->拼音指南按鈕;

3、彈出拼音指南對話方塊,在拼音文字處輸入一個點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二:

1、單擊插入----公式----插入新公式;

2、進入公式編輯狀態,選擇導數模板中如圖所示的模板;

3、在頁面上出現如圖所示的輸入模板,在輸入框中輸入3即可,如圖所示。

4樓:董太漂亮

我在單元格格式裡面選擇那個數字的位數,如果遇到迴圈小數的時候,它自動給你加點

5樓:小小

插入——物件——microsoft 公式3.0,在修飾符號中。

6樓:匿名使用者

請下來載一個“數自

學公bai式編緝器du”就可以用了zhi

地址dao

7樓:橫濱廣場

1、例如我們要輸入bai0.1111…,我du們先在word中輸入0.1,然後選zhi中那個“

dao1”。

03版本的在“格版式”選單

中,指向“權中文版式”,單擊“拼音指南”。

07及以上版本單擊“開始”選項卡下“字型”裡的“拼音指南”按鈕2、接著右鍵單擊輸入法狀態條右端的軟鍵盤按鈕,單擊“標點符號”,開啟標點符號軟鍵盤

3、在標點符號軟鍵盤,單擊數字9鍵,輸入間隔符“·”。然後選擇一個合適的字號,單擊確定即可

家字去掉一點念什麼,家字去掉上面的一點,,念什麼?

冢 zh ng 1 2 同 冢 3 鄭碼 bwgs,u 585a,gbk 8956 4 筆畫數 10,部首 土,筆順編號 1214513533434 5 釋義 墳墓,如古冢 荒冢 衣冠冢。冢 名 形聲。從宀,豕聲。冖,表地覆蓋。將死者覆蓋於墓中,故從冖。本義 高而大的墳 同本義冢,高墳也。說文 掌公...

蘋果7上面的小一點的按鍵是什麼,蘋果7p按鍵 10

美麗心晴新手 蘋果7沒有實體按鍵,只有一個開關機用的電源鍵,如圖 蘋果7p按鍵 10 叫我大麗水手 home鍵鬆動,5天的話可以拿去專賣店檢修的,也可以要求更換新機的。home鍵 介紹 1 按一次home鍵,返回主介面。雙擊home鍵,出現後臺執行程式。長按home鍵,在iphone3gs 第三代 ...

寶寶吃了一點衣服裡面的乾燥劑怎麼辦

大家在生活當中購買的很多零食,大多數都放有乾燥劑,乾燥劑是不可以食用的,如果不小心被寶寶吃到肚子裡邊,或者是放到水裡邊,都可能會發生嚴重後果。那麼寶寶吃了一點乾燥劑有事嗎?寶寶只吃了一點乾燥劑,大部分是不會有事,吃的是生石灰乾燥劑的話,可以給寶寶趕緊喝水或者牛奶,然後送到醫院進行救治。吃了矽膠乾燥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