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office2019中平方立方怎麼打出來啊

時間 2021-10-28 11:00:49

1樓:

按這樣的快捷鍵操作就行了:

例如2的平方,輸入22,選中後乙個2,同時按ctrl + shift + =,2變成上標格式,即可

擴充套件:如果是寫化學式,要寫下標,則是選中後乙個2,然後同時按ctrl + =,2變成下標,即可。

2樓:

選中你要的「平方——2」、「立方——3」,右鍵——字型,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單擊「字型」,找到「效果」一欄,勾選「上標」就可以了。

還有,現在的輸入法好像都有吧,打「平方公尺」,自動就有了。

3樓:留香楓

要打平方、立方,只要在打好數字之後,用滑鼠選擇2(或3),有兩種方法:

1、再點:格式-字型-上標。

2、再點:格式-字型-文字間距-位置-提公升,再確定提公升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方法:

1、利用樣式中的上標與下標實現;

2、利用提公升對應文字間距也可以實現;

3、利用插入符號找到對應的平方或立方符號;

第1種最簡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欄點右鍵選擇符號欄,在下面狀態列的上面就能看到符號欄了,最後乙個就是平方公尺。

或者點檢視-工具欄-符號欄,

6樓:韋高格

輸入m2之後,選中2》【字型】》勾選【上標】,即可。

如何設定讓office2019中excel在開啟不同的檔案時

魚木混豬喲 可以在excel選項中的高階設定中進行設定。作業系統 win10 軟體版本 office2007舉例說明如下 1.檔案,選項 2.高階中,勾選 在工作列中顯示所有視窗 3.這樣,開啟的不同檔案就會顯示多個視窗了 右鍵 重新開啟乙個 excel 程式 把檔案拖進去開啟 想學 如果需要開啟多...

如何設定讓office2019中ecel在開啟不同的檔案時顯

右鍵 重新開啟一個 excel 程式 把檔案拖進去開啟 office word 2010開啟的兩個檔案不再一個視窗中顯示,怎麼讓它們顯示在一個視窗中 讓excel像word那樣開啟多個檔案後可以顯示多個視窗 沒有太看懂,因為我不怎麼用03的版本了,所以不是很熟悉這個地方,新版的都可以,如果有條件建議...

大家都用Office 2019中除了,Excel

表裡如一 1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 是一個文件創作程式,集一組全面的寫入工具和易用介面於一體,可以幫助使用者建立和共享美觀的文件。2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電子 程式,您可以用來分析 交流和管理資訊,幫助您作出更加有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