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格式怎麼打上數字前面會自動出現逗號怎麼取消

時間 2021-10-28 10:59: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wps**中,可以在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中設定取消這種格式,其操作步驟:

1、選中需要設定取消格式的單元格;

2、彈出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命令;

3、彈出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在分類處選擇數值;選中合作千位分隔符核取方塊把前面的勾選去掉即可,如圖所示;

4、再輸入數值後就不會有了。

二、再乙個是設定的文字格式原因。

1、在wps**中輸入數字後再雙擊開啟後會出現逗號,這是wps為了使超過11的數字完整顯示,自動將單元格格式轉換成文字格式;

2、如圖所示,在wps**中輸入數字超過11位,自動將單元格格式轉換成文字格式(數字前面的加乙個半角單引號),否則就以科學記數法表示,即下面的數字格式。

單擊數字前面黃色圓圈旁的三角,文字格式和數字格式可以互相轉換,如圖所示。

wps**中輸入數字時,怎麼讓它顯示帶逗號的那種

2樓:小莊

在輸入之前設定好單元格格式就可以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電腦、wps

1、在wps中開啟目標文件,然後選中要設定的數字所在的單元格。

2、選中之後單擊單元格右鍵,然後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3、然後選擇【數字】——【數值】

4、在【使用千位分隔符】前面單擊,選中這一選項,最後單擊【確定】5、選中之後就可以在單元格中看到有帶逗號的分隔符,要注意的是這個設定要數字超過千位之後才會有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ps**中,可以在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中設定這種格式,其操作步驟:

1、選中需要設定格式的單元格;

2、彈出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命令;

3、彈出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在分類處選擇數值;選中合作千位分隔符核取方塊即可,如圖所示、

4、設定後,輸入數值後,其效果如圖所示。

4樓: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的「數字帶逗號」其實是給數字插入千位分隔符,因為word軟體把數字當作字元來處理,所以要借助excel來給數字插入千位分隔符,方法具體如下:

第一步:新建或開啟excel文件,如圖,輸入資料,選中資料所在的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

第二步:單擊選取「分類」裡的「數值」項,勾選「使用千位分隔符」。

第三步:全選包含資料的單元格資料,新增必要的單元格框線,按ctrl+c鍵複製;新建或開啟word文件,如圖,按ctrl+v鍵貼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元格格式中「數字」「數值」中「勾選」使用千位分隔符。

詳見附圖: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單元格格式,哪叫千分位,數值

excel**中數字前面有個隱藏的小逗號如何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去帶逗號的話那容易,把數字複製到新建文字檔案裡,在文字檔案裡複製逗號,點替換,之後再複製到excel裡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後選擇性貼上為公式,如果現**貼上還是會逗號,請新增加excel**再貼上

excel**如何去除數字前面的逗號

9樓:鮑元斐邵琬

在任意空白單元格輸入1,複製,選擇要操作的單元格,右鍵,「選擇性貼上」,「運算」選擇「乘」,確定。

10樓:吾玉蓉苑燕

資料——分列,可選固定列寬,下一步,第一列選「不匯入此列」,第二列的列格式設為文字。

11樓:flyeric林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你應該用的科學計數法,所以每三位有逗號。數字選單項下選擇你想要的屬性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該逗號是文字格式,改為數字格式就沒了

選中該列,excel的資料選單欄====分列====下一步===下一步==資料型別選擇常規===完成。

如果不是1列的,在隨意空白格輸入1  ,複製該單元格,選中需要消去逗號的單元格,右擊,選擇性貼上===數值===完成。

13樓:農民傷不起

你說的是不是千位分割符

wps**內容前面有個'符號,如何批量刪除啊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所有這些單元格,然後選擇清除格式,即可。在下圖中清除那兒點一下,然後選擇「清除格式」。另外可以用定位的方法,快速定位選中你所有包含數字的單元格。

15樓:鬍鬚客

[資料分列[>>[下一步]>>勾選[其他]>>輸入[ ' ]>>[完成]

繁體版供參考,簡體版類似請參照設定

手機右上角電量數字前面是什麼標誌?怎麼設定?謝謝

手機電量符號是電池的圖形,電量可用百分數表示,這個百分數可設定在電池圖形裡也可在圖形外。具體設定是 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裡找到 電池 開啟,裡面有一欄顯示電量百分比顯示方法開啟它有三個選項,一是不顯示,二是電池圖示外,三是電池圖示內,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如果選一不顯示,手機右上角就只有電池圖形顯示電...

wps格式怎麼轉格式的,wps格式怎麼轉word格式的

第一步 用金山文字開啟wps檔案,如下圖 2第二步 在操作介面點選檔案,然後點選下拉選項中的另存為,如下圖 3第三步 在另存為彈出介面中選擇儲存型別為 doc 並選擇儲存路徑,如下圖 4第四步 桌面上就出現了一個word軟體的doc型別的檔案了,如下圖 end第二種簡便的方法 其實還有一種比較簡便的...

如何讓excel單元格中數字前面加上

小小小兔 如下 1 未輸入前,將單元格選中設定為 文字 狀態,再輸入就可以了。2 如果是已經輸入的,要加入0值,可以在b1單元格輸入 0 a1即可。 陽光上的橋 這是單元格格式,自定義,輸入需要的位數那麼多0就可以,例如00000 你好,三種方法。第一,先右鍵這個單元格,單元格格式,文字。確定。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