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2470鏡頭標有數字前面的那道黑圈有三道(等距離)接痕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12 01: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yuancheng,什麼叫完全無關的答非所問,我見識了.......

lz標有數字的前面......c2470上有四處標有數字(鏡頭編號我也姑且算了,下面不提)

從鏡頭後口說起:第一組數字24,28,35,50,70向前是變焦環;第二組比較大的24-70mm還有個小窗的前面是對焦環(小窗就是對焦指示);第三組canon zoom lens ef 2470......前面第一道突起是用來裝遮光罩的,第二處是凹槽,在變焦到廣角端時會伸出來,第三道是.......

鏡頭蓋......如果你看到的是鏡頭伸出來的**,那就是鏡身支撐前景組的幾個桶,在長焦段會縮回去的。還是不明白去相機店摸摸就好啦,不買又不用花錢。

2樓:

呵呵,24-70這個頭是沒得說的,說句實話吧,好是好,就是太沉了,以前掛的我脖子都快斷了,給你個建議,還是買24-105吧,便宜了現在,而且焦段做掛機頭很合適,也不用頻繁換鏡頭,灰塵也會相對少一些,防抖很有用,儘管光圈是小了一點可是防抖也彌補了一些,而且我覺得24-70還是更適合在膠片機上用,畢竟不是專門為數碼單反專門設計的頭,如果講使用我就推薦24-105,便宜,價效比高,也是l頭,挺牛,要是發燒了,或資金充足就24-70,希望能幫到你!

佳能2470鏡頭多少錢?

3樓:座標北偏東

佳能24-70鏡頭有三款還是四款?價錢從六千到一萬二。

4樓:網名皮蛋瘦肉粥

佳能24 70有三款:

1、24 70f2.8,現已停產,只能買二手的,成色差不多的5000到6000元不等。

2、24 70f2.8第二代,大陸**行貨**13000元左右。

3、24 70f4帶防抖,大陸**行貨**8800元左右。

5樓:

二手的5000多,新的8-9千

佳能6d24-105的鏡頭好還是24-70鏡頭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佳能6d24-105的鏡頭與配24-70鏡頭相比,機身相同,只是鏡頭有區別,畫質上24-70的更好,

2、24-105的鏡頭的優點:①焦段實用,可滿足一般家用大部分需求,②**合理,③紅圈,④畫質優良,價效比高,

3、24-105的鏡頭的缺點:缺點:①廣角畸變大以及暗角嚴重(不過可以用軟體一鍵修復所以還好),②變焦容易自動脫肛,做工一般,③星芒很難看,④鏡頭鍍膜差,抗眩光效果差,⑤紫邊嚴重,

4、24-70鏡頭的優點:(1)、焦段實用,是日常拍攝的理想焦段選擇,(2)、變焦大光圈,加上實用的焦段,使這個頭成為變焦中理想的選擇,(3)、做工和用料沒得說,算是很厚道了,符合紅圈頭的標準,(4)、從目前的價位,價效比較高。

5、24-70鏡頭的缺點:(1)、沒有防抖是個遺憾。拍舞台、暗光(如酒吧、夜景題材)廢片率高,(2)、鏡筒外變焦不夠完美,(3)、鏡筒容易進灰,防塵、防水、防潮性差。

6、綜上,建議選擇佳能6d配24-70鏡頭。

7樓:威海酷冰

畫質上24-70的更好。看你看什麼用,如果是自己隨便玩玩兒或者是經常出去旅遊用的話就24-105,因為焦段大遠近都能拍,並且畫質已給足夠滿足拍攝需要了。

如果你是專業攝影師或是想往專業方面發展的話就買24-70,但缺點是當你水平練差不多的時候你又會想買70-200和17-40然後又想買50 1.4。但如果你買了24-105練好了想買別的鏡頭的時候24-105就淘汰了,你買24-70是永遠不會淘汰的。

沒有佳能機身的情況下怎麼檢驗鏡頭啊

8樓:網名皮蛋瘦肉粥

1、檢視機身編碼

ua**********代表2023年出廠ub**********代表2023年出廠uc**********代表2023年出廠2、檢視鏡頭的黃銅觸點

純新的上面一絲滑痕都沒有

上過機身試過幾次的就能看到劃痕

劃痕嚴重的,就是用過的。

3、用簽字筆尖按住鏡頭的乙個機關,對光看鏡頭,裡面有沒有灰、有沒有發霉,看得一清二楚。(這點在買新鏡頭時的不很重要,二手重要)

4、擰一擰對焦環,看看阻尼如何?力度是否順暢、均勻。(這點在買新鏡頭時不很重要,二手重要)

5、看看鏡頭上面的所有字母、數字等等是否清晰工整,防止翻新。(這點在買新鏡頭時不很重要,二手重要)

6、上機試試,自動對焦、手動對焦,大光圈定焦,還要看看是否跑焦。

以上方法,適合買新鏡頭,同時也適合買二手鏡頭。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難道買鏡頭那裡也沒有嗎?——沒有機身裝上鏡頭,怎麼能夠知道鏡頭能不能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店裡面借乙個機身試一下。

佳能24-70鏡頭f4和f2.8區別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f4和f2.8最大的區別是在最大光圈上面,兩者都是恆定光圈,後者擁有f2.8大光圈,進光量更大更利於夜晚拍攝;f4的鏡頭是佳能推薦給高畫素的5ds使用,畫質方面更出色;此外,相比而言,f2.

8鏡口大,鏡片多虛化能力更強,但沒有防抖功能。以下是詳細介紹:

1、f4和f2.8最大的區別是在最大光圈上面,兩者都是恆定光圈,後者擁有f2.8大光圈,進光量更大更利於夜晚拍攝。

恆定光圈指的是24mm到70mm的焦段變化中,如果調整至最大的光圈,光圈會一直恆定在乙個引數中,不會因為焦段增加而縮小;

2、鏡頭設計的針對性上不同,f4的鏡頭是佳能推薦給高畫素的5ds使用,可以滿足5000萬畫素的解析度需求,畫質方面更出色,還帶有微距功能;

3、此外,f2.8鏡口大,鏡片多虛化能力更強,但沒有防抖;f4有防抖但鏡片少,虛化能力較弱。

12樓:匿名使用者

拍夜景、星軌、不用減光鏡拍流水都是f4好,拍風景2.8銳度較好,拍人像2.8好很多,拍旅遊**二者區別不大,f4有微距功能這個挺好,關鍵是f4用處多價錢低,個人認為16 35個70 200必須要2.

8,16 35拍人像足夠,24-70買f4就足夠了,買2.8的拍風景用不到那麼大,拍人像都不如500塊的小痰盂

13樓:徐臨祥

1.光圈大小上,相對比f2.8鏡頭較f4鏡頭光圈更大,所以f2.8鏡頭具有更高的採光率,能夠拍出色彩更加鮮豔的**。

2.工作功能上,f4鏡頭帶有防抖功能,f2.8鏡頭未帶有防抖功能,所以f4鏡頭相比之下更加適合初學者購買使用。

3.重量上,f4鏡頭的重量為760克,f2.8鏡頭重量為1490克,所以f4鏡頭相比之下更適合攜帶外出進行拍攝。

4.**上,f4鏡頭市場平均**為八千元,f2.8鏡頭市場平均**為1.2萬元,與f2.8鏡頭相比f4鏡頭**更加便宜。

14樓:偶然de寧靜

區別就是最大光圈和成像質量。

2.8的最大光圈比4大幾檔,所以在景深效果方面更好,大光圈也能提高快門速度。再有2.8做工更好,鏡片材質也高檔,成像效果,畸變控制,色彩表現都更好,不過差距並不顯而易見

好的話當然是2.8好了,而且二代也比較新,完爆f4那款兩個頭焦段一樣,適合的場景也類似,可以掛機,能適應大多場景,除了大廣角和長焦,都是一般使用中不太常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兩種鏡頭焦段完全一樣,不一樣的是光圈。顯然24-70/2.8要強於24-70/4,這從**上就能反映。

2、用途:如果樓主是全副機,那麼兩者人文、風景、小品、人像均可,所不同的24-70/2.8在某些弱光環境下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另外特定環境下虛化效果更好一些。

16樓:蒙面立殺

f4小一級光圈,有防抖。f2.8大一級光圈,但沒有防抖。畫質f4已經非常不錯了,f2.8二代我看了很久,也沒敢入手,就因為較重且無防抖。

忘了一點:f4有微距功能,也可以玩玩。

17樓:歪廷訝逛搽巷

城昂然主管丶19999⑤⑨⑦⑨ayfca——com

讓樸素在此時閃耀著光澤

靠窗而坐,車窗隔開霧霾

藹藹雲煙去遠空。

佳能2470鏡頭t4和t2.8有什麼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f4和f2.8吧。指的是恆定光圈值。

1、佳能ef 24-70mm f/2.8l 為恆定光圈2.8;

2、ef 24-70mm f/4l恆定光圈4,比f2.8便宜很多(便宜三分之一);

3、f2.8鏡口大,鏡片多但沒有防抖(大光圈其實不需要),虛化能力更強;

4、f2.8比f4好很多,風景人像通吃,f4風景不錯,人像差強人意。

佳能m3微單用轉接環可以轉接單反鏡頭,可是轉接之後,和,直接接鏡頭比有區別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cctv頭有些可以轉eos單反,需要轉接環。這種頭一般是拍微距用的,超景深微距,帶環境的那種。

eos的aps機身1.6的係數廣角吃虧,但轉接有奧妙。很多單反鏡頭都可以裝接,無限遠可以合焦。微單鏡頭裝不了。不過如果是全副機身,最好多了解再轉接,免得反光板打板。

我是單反新手 但請問佳能24-105鏡頭上的那個前面的那個調節圈是調節什麼的 macro的那個 到底是調什麼的呀

20樓:大落兒

這麼簡單的事兒還說什麼的都有?佩服。

2470頭前後有兩個調節環,後者(即靠近鏡頭卡口)為變焦環,轉到它可以改變鏡頭的焦距,簡單說就是可以把景物拉近或推遠。前者(即靠近紅圈)為手動對焦環,用於調節鏡頭使得你要拍攝的物件清晰,比如你需要拍攝人像,就慢慢轉到對焦環直到取景器中的人物清晰。

而2470頭帶有自動對焦功能,一般情況下都會使用自動對焦功能來實現精確聚焦,也就是把鏡頭上的對焦方式推到af上即可。當攝影師需要手動聚焦來完成拍攝或自動聚焦有困難時就會用到它,比如微距攝影等。 這時把對焦方式推到mf,就可以實現手動對焦。

當然佳能鏡頭採用的超聲波馬達可以實現全時手動對焦功能,即在自動對焦的同時轉到手動對焦環,一樣可以改變鏡頭的聚焦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是調焦距,樓主問道的前面的在鏡頭手動狀態下調整對焦點的。這個鏡頭支援全時手動對焦的,多用就清楚了

佳能24 70怎麼樣,佳能24 70鏡頭有什麼好處?

佳能高檔的紅圈變焦牛頭,有恆定f2.8大光圈,什麼都好,就是 貴!重!攜帶不太方便。配550d稍會顯得頭重腳輕,我個人感覺550d配17 55f2.8好些,與24 70相比畫質不輸,只是不是l頭,做工差些,不過只要你只注重畫質,又要炫,又有錢,以後又想入全幅機,那沒也什麼,值得你買。現在的機器高感好...

佳能鏡頭2470好還是24105好

剛哥劇有料 前提 佳能的原廠鏡頭24 70個24 105差距 因為佳能24 70有光圈f4和2.8的2款鏡頭 按照你的提問應該說的是在f4光圈檔的24 70f 4 佳能24 70 f4和24 105的區別 一個鏡頭好壞不能一概而論,取決於你需要拍什麼。純說引數肯定是24 70好,但很明顯他的方便性稍...

佳能24 70mm鏡頭最佳光圈是多少

一般光圈的都是,比如小白兔。佳能24 70mm鏡頭適合拍什麼 原創內容。24 70鏡頭,涵蓋了廣角 標準到中焦段,是適合範圍最廣的鏡頭,適合拍攝風景 人文 人像 建築 廣告等,幾乎所有題材。注意 當接在aps畫幅機身上時,鏡頭視角大為縮小,相當於鏡頭。佳能 24 70mm 這一款鏡頭主要是拍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