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24 70港貨多少錢,尼康24 70鏡頭現在多少錢乙個

時間 2022-07-15 12: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春節去香港入此頭?我一年以前在香港入了17-55,跟你說說吧當然我不保證今年還有此勢,今年我還會去。

首先是港幣匯率的問題,目前港幣匯率和一年前我在那的時候基本持平還是0.88左右,這個匯率還是很值的,17-55當時國行9000多,香港給我的是8000多點吧,折成rmb是7800不到。

但是去年我在香港時發現只有老頭便宜,比如17-55、17-35都不貴,但是24-70、14-24這樣的比較新的頭都和國行一樣(折算後)

不知道我是不是把lz的意思曲解了?lz是否指在國內購買港貨?

建議不要,不如去香港買,或者請人買。

我看的大陸商家都把鏡頭保卡取出再賣給顧客,鏡頭本身就是全球聯保一年,無論在什麼地方購買的**鏡頭,憑正規銷售憑證和保修卡都可以在任何尼康維修站享受一年的保修,如果店家仿造香港收據(香港沒有發票作為憑證,均為各家商戶自己製作的收據,尼康等廠家是承認的,而且沒有任何防偽易於仿造,很多後港手機就是這樣保修的,即使是仿造的,廠家也沒辦法)那麼顧客仍可享受保修。但是如果扔掉了保修卡,就保修無門了……

我也很難理解為什麼這群人願意把保卡扔了……正好春節了,乾脆去香港玩一圈看看**再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港貨? 你是指水貨嗎? 尼康的鏡頭是全球聯保的 沒有港貨這一說法 真正的港行絕對比內地貴 那邊的租金普遍比內地高

尼康24-70鏡頭現在多少錢乙個

3樓:風霞客

24-70/2.8g的一代鏡頭降到萬元以下了,24-70/2.8e二代鏡頭14000元以上。

尼康24-70水貨和行貨的區別?

Ipad mini,港貨多少錢啊,行貨多少錢啊

蘋果 mini pad 16g wifi版黑色 2710 16g wifi版白色 2710 32g wifi版黑色 2930 32g wifi版白色 2960 16g 4g版黑色 3300 16g 4g版白色 3350 32g 4g版黑色 4220 32g 4g版白色 4300 您好,這是南京地區今...

順義鮮花港門票多少錢,北京國際鮮花港門票是多少

現在去順義鮮花港滿60歲的門票是多少?北京國際鮮花港門票是多少 門票 個人票60,團體票50一張 30人以上 1公尺2一下兒童半票,懷抱兒童免票。台州灣夢幻鮮花港2019年5月1日開放了嗎?5月1日至12日,台州灣 夢幻鮮花港 玫瑰節向所有遊客發出邀約。這個五一,來夢幻鮮花港,不但可以一次性欣賞到成...

新進的翡翠是A貨嗎?值多少錢,這塊翡翠是A貨嗎?市面值多少錢,儘量能詳細點,謝謝

桐天元勇 a貨翡翠,就是說天然的翡翠,沒有經過注膠染色的處理,高低依據其種水色工瑕疵大小等多個指標來衡量,便宜的a貨手鐲,可能就是一百來元,當然品質是很差的,但也是a貨,同樣大小的龍石種翡翠手鐲,正陽綠,那他 的 可能要幾千萬元,沒打錯,就是幾千萬元的,都是有可能的。所以不是a貨就值錢,只有品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