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克拉鑽石多少錢能買到,鑽石1克拉多少錢?

時間 2021-07-13 04:51:10

1樓:fly雲霄

24克拉?要買那麼大的鑽石幹什麼?

如果是單顆成品的至少也得億元以上了,而且一般都難以買到。

日常首飾的話 1克拉的鑽都算是大鑽了。一般珠寶店的鑽戒大多都是克拉鑽以下以50分、30分、20分等居多(1克拉等於100分)。24克拉的一難見到,市面上一般是不會有的,你可能弄錯單位了。

2樓:

還要看鑽石本身的顏色和淨度啊,鑽石是有國際**標準的。如果24克拉的,顏色d級,淨度if,這是無價寶,估計得幾億美元

3樓:匿名使用者

24克拉啊……一般放在超豪華陳列室裡,不賣的。

1克拉就可以上好幾萬了。

5克拉鑽石現在好象要150萬牛.

4樓:木下野狐

請樓住記住 克拉鑽 是翻番漲的也就是說分鑽(1克拉以下)不是很值錢,從1克拉開始,每10分就貴大約10000多,到後來就不是這麼漲了,是更多。24克拉我說不清楚,猜下把大概上到億這個單位了吧

5樓:折清安僑念

這種鑽石很少啊!而且非常非常貴,一般都是非常有身份的人才能擁有這樣的鑽石

6樓:壽鬆蘭野未

如果是單顆成品的至少也得億元以上了,而且一般都難以買到。

鑽石1克拉多少錢?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克的鑽石,**就要看它的形狀、大小、顏色、淨度、切工等。像一克拉的鑽石不同的形狀、顏色、淨度、切工,從2萬多到20萬之間的都有。

1克拉,h,vs2,**在5萬左右。

鑽石的**主要由鑽石的4c來決定的,鑽石的4c就是指鑽石的克拉、顏色、淨度、切工。同樣是1克拉的鑽石顏色、淨度、切工不同,**也不同。

應以4個方面去考慮(4c):

1、顏色:以無色為最好,色調越深,質量越差。在無色鑽石的顏色分級裡,頂級顏色是d色,依次往下排列到z。d-f是無色級別,g-j是近無色級別,k-m是微黃色。

2、重量:重量越大,價值越高。鑽石的重量是以克拉為單位的,1克拉(ct)=0.2克(g)=100份

3、淨度:淨度分級的依據是內含物的位置,淨度級別由高到低可分為fl(完美無瑕)、if(內無瑕)、vvs1-vvs2(極輕微瑕級)、vs1-vs2(輕微瑕級)、si1-si2(微瑕級)、p1-p3(有瑕級)

4、切工:由高到低依次分為ex(完美)、vg(很好)、g(好)、f(一般)、p(低)

級別越**格也就越高。

8樓:唯鑽會

d色vs淨度3ex切工,5-6萬

21克拉鑽石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03月4日21克拉鑽石大概3000萬—5000萬元甚至到上億元。

克拉是鑽石的重量單位,1克拉=200毫克=0.2克。21克拉等於4.

2克,不同材質的物體其體積不一樣,因此沒有一個具體的參照物。21克拉鑽戒**是多少?對於通常來說人們將品質優異在五克拉以上的鑽石稱之為鴿子蛋鑽石,21克拉鑽石則相等於五個鴿子蛋鑽石。

那麼21克拉鑽戒**是多少呢?再拿鴿子蛋鑽石為例子,一枚從顏色、淨度、切工標準等級的都很高的鴿子蛋鑽石,加上戒指款式以及品牌等因素,大約要100萬左右的**,21克拉鑽戒**是多少,從幾千萬元到上億元。

雖然價值不菲的21克拉鑽戒對於我們普通人而言可望而不可及,不過我們可以退而求其次,更多顏色、切工、淨度優異的克拉鑽供我們盡情挑選。

10樓:dl月半子

最大國際**10.99克拉 按照最好的 顏色和通透度來算的話10.99克拉的鑽石就1500多萬

11樓:dd輕奢珠寶

1克拉的鑽石依據其品質的不同**從幾萬到十幾萬不等,具體看其顏色、淨度、切工等等引數的等級高低,除了基本的4c引數影響**外,一般熒光、奶咖綠等對**的影響也較大。所以購買鑽石時可以儘量在預算範圍內選擇價效比相對較高的。

12樓:是不是要充錢

一樓處理真的無價嗎?我的天哪。是不是隻有愛才能感動她?

13樓:鄭菡筠

范冰冰那顆差不多20克拉,據說4200萬

14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不能僅僅乘以二哦

15樓:china丨kmt丶

為何巨蟹是鋁合金?不服啊!!!

正常一克拉鑽戒是等於多少錢

16樓:喂_nua嘞

這個**是不固定的

1克拉是鑽石的重量單位等於0.2克或200毫克**主要和鑽石的品種、純淨程度,單個完整鑽石克拉數有關係也就是說鑽石的品種越好,純淨程度越高、單個鑽石越大這個鑽石就越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最好等級是is的 其次是vvs-1 vvs-2 再後面是vs等等 is的淨度,切工幾近完美.一般是收藏的.我們幾乎買不到.

大品牌可以買到vvs裡面最好的 就是vvs-1. 1克拉一般12w左右. 一般商店1k的鑽石最便宜的6-7w.

18樓:唯鑽會

以df色vvs淨度的一克拉裸鑽為例,約為5萬左右

1克拉鑽石價格多少錢,一克拉的鑽石大概多少錢?

dr鑽戒 從2萬到幾十萬甚至上百萬不等,想要知曉一枚1克拉鑽戒的 就需要綜合鑽石4c等級來看了,新人在選購1克拉鑽戒時可以根據自己的財務情況和能力選擇。現如今女人不僅愛大克拉鑽戒,更看重在鑽戒背後男人能用多少心。 瑪麗萊鑽戒 鑽石的 主要受鑽石4c等級影響,同樣鑽石重量的情況下,其他3c不同,會相差...

粉色鑽石1克拉多少錢,一克拉的鑽石大概多少錢?

乘辰銘苑司 根據品級純度 含雜質量來定一般在 1克拉是 1.5 3萬 一克是7.5 12 萬 天然毛石子料 2 5萬 7 25萬 成品 人工的就不一定了 有的是鑽石粉有的乾脆就是玻璃珠子 不固定幾百員到幾千員不等 乘心宜於初 白色的1克拉鑽石最少也要3 5萬,品質好的8萬以上,甚至10萬以上也很正常...

鑽石多少錢一克拉,一克拉鑽石戒指多少錢

dr鑽戒 鑽石多少錢一克拉 鑽石克拉 克拉 ct 是寶石的質量 重量 單位,現定一克拉等於0.2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分為100分,如50分即0.5克拉,以用作計算較為細小的寶石。鑽石等級由重量,顏色,淨度,切工四部分組成,這些就是影響鑽石價值的重要因素。鑽石的重量很重要,但是在只知道鑽石克拉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