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電話總機,那個電話不小心拿下來,再掛上去就一直在報警,復位後過一會還會響

時間 2022-07-15 12:50:06

1樓:十年00砍柴

首先你要確定你掛回去的時候位置沒有問題,再看報警的原因是什麼(主機會有顯示)故障還是別的什麼原因。然後復位。如果不行就把主機後面的主電源關掉在重啟一下試試

2樓:

在電腦後台把**復位

復位手動報警器後消防**總機老響,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主機通訊線連線故障,就是現場**線路短路。主機如果沒顯示什麼原因的話,那麼就是線路短路,在**盤上有顯示。

不小心按倒家裡的紅色扭消防鈴了,然後掛在牆上那個**就一直響是怎麼回事,怎麼消停。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按到了家裡的紅色消防按鈕,應該是消防手動報警器,它會通知消防控制室,顯示你家可能有火情發生。

2、當控制室接到你的報警訊號時,就會通過控制櫃主機選擇撥號接通你家的**,詢問現場是否有火情發生,你可以接通**,告訴他們是誤操作即可。

3、消停只有通過保安人員上門講手動報警按鈕復位,然後回到消防控制室消除復位即可。

不用慌張,純屬誤操作而已。

5樓:a梅花木子李

把**拿下來 不就停了嗎

消防報警器怎麼關閉

6樓:河傳楊穎

1、現場消防報警器一直響就需要處理火警,如果是誤報,按控制器主機復位鍵即可。

2、如果是報警控制器主機一直響,需要看是什麼提示資訊,是故障還是火警。故障需要解決故障,如線路出現問題,現場裝置損壞;是誤報的話復位報警訊號即可;真火警有火情的話走應急預案。

正常情況下煙感報警器會進行自檢,大概每隔幾十秒閃爍一次。報警時紅燈頻閃或者常亮。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獨立煙感電池電量不足時,也會閃紅燈。

煙霧報警器在正常執行狀態下,大多數品牌的煙霧探測器是有指示燈閃爍的,直接容易理解的大白話這表示控制器在巡檢該探測器,對這探測器的工作狀態進行檢查。如果報警狀態指示燈就會常亮。

擴充套件資料

火災報警器的主要功能具體如下

1、電氣火災監控報警功能,能以兩匯流排制方式掛接ei系列剩餘電流式電氣火災監控探測器,接收並顯示火災報警訊號和剩餘電流監測資訊,發出聲、光報警訊號。

2、聯動控制功能,能夠通過聯動盤控制電氣火災監控探測器的脫扣訊號輸出,切斷供電線路,或控制其它相關裝置。

3、故障檢測功能,能自動檢測匯流排(包括短路、斷路等)、部件故障、電源故障等,能以聲、光訊號發出故障警報,並通過液晶顯示故障發生的部位、時間、故障總數以及故障部件的位址、型別等資訊。

4、 遮蔽功能,能對每個電氣火災監控探測器進行遮蔽。

7樓:東哥shuo育兒

1、當火警報警器發生誤報時,就需要到報警總機處(就在小區內),找到,並按復位按鈕和消音按鈕。

2、關於手動的消防按鈕,不小心按到了。到報警總機處按復位和消音是不起作用的。這個時候就需要用到復位鑰匙。

3、當我們不小心按到了火警報警按鈕,就可以用鑰匙使按鈕復位,這樣報警就解除了。

8樓:無語翹楚

只要找到鑰匙就可以把它復位。如沒鑰匙,還可給消防隊打**求助。

消防應急燈報警故障及排除方法:

黃色指示燈,當消防應急燈出現故障之時,此指示燈點亮,並伴有聲訊號(每分鐘響一次,每次持續2秒-3秒;音量在正前方1公尺處為65-85分貝,只有將交流電源斷開,把故障排除後,聲光訊號才會停止);

消防應急燈在主電狀態時,下列情況均會提示故障,且各種狀況下故障指示燈狀態如下:

(1)消防應急燈電池未裝(電池連線未接觸好)或電池短路/電失效時,故障指示燈以3hz的頻率閃爍;

(2)消防應急燈直流保險管開路時,故障指示燈以3hz的頻率閃爍;

(3)光源短路或光源開路時,消防應急燈故障指示燈以1hz的頻率閃爍;

(4)月自檢時應急時間小於30秒時,消防應急燈故障指示燈以4hz的 頻率閃爍;

(5)年自檢時,消防應急燈的應急時間小於30分鐘時,故障指示燈長亮;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報警器短路(異物潮濕短接,潮濕能讓物體變長變粗),卸下報警器,消除裡面的灰雜物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說法就該是那個點的煙感誤動作而且不會復位,你試下摘下來吹下,不行就要送專業公司清洗或換個新的。如果你認為這個點不重要也不想換就把那個點屏掉,具體操作按該品牌的操作說明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靜音,然後去看看手動按鈕沒有被按下了。

誰知道海灣消防**主機告警怎麼解除?老是再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指的是裝置報警後未進行復位造成的,多數指的是按鈕或者排煙口等動作後需要手動復位的。

你好請問老師消防**總機**接不通是怎麼回事

13樓:瘋癲瘋癲癲瘋瘋

這個消防**打不通的是可能是佔線正在通話。這個同時間段報警或者因為網路公升級等原因是會導致無法接通的,也有可能是線路出現故障,還有就是通話裝置有故障,你要逐步去排查,先試試跟其他**能不能接通,如果可以很可能是線路,如果自己無法解決可以找廠家來維修,消防**很重要還是要盡快解決

14樓:專業雜工

先看看主機有沒有**故障顯示,特備是**匯流排故障。如果線路沒有問題,就檢查裝置,**分機。

15樓:可行和微中

笑笑開心一下、我的手機號

華為手機不小心把電話號碼刪了,怎麼恢復?沒有備份聯絡人

手機上要是沒有備份,刪除之後,在手機上是無法恢復的。如果系統的硬體或儲存 發生故障,備份 工具可以幫助您保護資料免受意外的損失。例如,可以使用 備份 建立硬碟中資料的副本,然後將資料儲存到其他儲存裝置。看看手機卡裡面有沒有,沒有的話就沒了,只是存在手機沒備份的話,是恢復不了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

易尋ta電話不小心付費了怎么辦?退錢

如果你不小心點選了付費的按鈕,現在已經扣費了,如果你想退錢的話,只能聯絡客服進行退款,如果客服不退的話,你可以向工信部進行投訴。有問題就去工信部投訴!這個回答的目的並不是想讓大家去與電信運營商對著幹,而是希望大家都能夠用合理的方式維護好自己的權益!首先,請你明確以下幾點 1.向工信部投訴的完全可靠的...

我暈,打電話不小心喊了老總名字,別人給我打電話顯示的是我公司的名字 怎麼取消?

不會的,不用太介意。他身為公司總經理在閱歷和年齡上還有你們之間的介紹關係上,他都不會介意的。好好把簡歷寫好,然後好好的工作。這才是他介意的。 有機會再見該老總時要當面再道歉 x總,上回不好意思,叔叔給的 好我記錯了,連打兩個都不是您,對方還幾次問我找誰,所以真正給你撥通時我先確認了一下。最好有叔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