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線的那個纖維 ,不小心扎到手指裡面了,扎得很深拔不來,時間長了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21:1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前邊幾位兄弟說的好,哈哈,說的挺好玩,挺滲人了,再把這知友嚇壞了。算了,嚇唬你的話都讓諸位說光了,我就不嚇唬你了。

你這個不會有事,不知道你說的纖維是光纖的還是銅絲的,不管是哪一個,這纖維都不會是髒的,一般其表面也會比較乾燥,不會繁殖出大量致病細菌,也就不會造成所謂化膿等症狀。最關鍵的一點,人自身的免疫能力其實是很強大並負責的,完全不會稍有風吹草動就丟盔棄甲置“身體”這個國家的權益於不顧,而自行逃命的。免疫系統會把對你造成不利的“敵人”完全消滅掉,更何況你所面對的這個“敵人”是這麼弱小,所以你不用怕。

另外,人體都會對不屬於自身的東西產生排異反應,那根纖維因此並不會和你的比如神經,血管,肌肉等等的組織產生融合現象。就算它存在於你身體裡邊,也只是和你的肉擠在了一起,事實上跟你的身體一點直接聯絡都沒有,不會影響到你的健康。

另外一點就是,排異反應產生的效果可能會花上很長時間,如果那根纖維只是在你手上,應該距離**表面很近,因為你的日常行動加上機體的自我保護,會把它包裹起來。

你不用在意,也不用擔心,我曾經有一年春天手上紮了個棗木刺,後來進到肉裡邊被**都蓋住了,當時我還以為它以後就跟我做伴了,沒想到過了幾個月秋天的時候,這根刺被手上的肉給頂了出來,露了頭。於是我順勢就把它拔了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個纖維已經循著你的神經網路系統慢慢在向你的大腦前進,嗯,兩個月估計已經到你的脖子後面的後腦勺了,摸一下,是不是有一根硬硬的戳在那兒。

3樓:

這其實是一種超自然現象。一個月後樓主手指的表皮下就會長滿這種纖維,2個月後纖維下面就長滿雙絞線的電纜。3個月後樓主驚奇的發現我怎麼就四個手指了,這個水晶頭是那裡來的。

慢慢的樓主就適應了移動上網。幾千年後,後瑪雅人根據一個無限發射器奠定了網路的基礎。

4樓:令蔚星

砍下去就好了。不用再擔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發炎.感染.化膿.到最後嚴重了可能要動門診小手術把壞死的肉切掉

6樓:小豬尾巴搖呀搖

你的手會變成一隻滑鼠

剛才我吃飯,一次性筷子上的木刺扎進手指了,我拔了出來,現在肉眼都看不見痕跡了,會不會是還有殘留?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在周圍擠壓幾下,看看還有痛的感覺沒有,有的話,那就是還沒清乾淨,用消毒過的鑷子弄出來、既然沒出血,不會 如果有殘留的話會腫痛 我也被扎過那說明扎的不深。問題不大的。

壓一壓被刺的地方,感覺看看是否還存在異物,用碘酒消毒。

8樓:匿名使用者

壓一壓被刺的地方,感覺看看是否還存在異物,用碘酒消毒。

9樓:百威與戈多

你觸碰你的手指啊,疼不疼啊。如果疼的話,就還有殘留,不疼的話就沒有殘留啊。

10樓:糖果色

不會 如果有殘留的話會腫痛 我也被扎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