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EXCEL裡的的自動求和看下圖很著急求大神指教

時間 2021-09-20 08:3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 sumproduct 函式……

你貼圖 連列標行標 都沒貼出來 怎麼給你公式啊 假設啊 你弄回去 大概還要修改 ……所以 你最好是重新貼圖補充一下吧……

假設從左邊開始 是a列 最上面是第一行 那麼:

累計收入

a3 =sumproduct(($d$2:$l$2="收入")*d3:l3) 其他類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a3、b3中分別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sumif(c$2:cj$2,"收入",c3:cj3)=sumif(c$2:cj$2,"*支出",c3:cj3)選中a3:b3,下拉填充

或在a3、b3中分別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sumproduct((c$2:cj$2="收入")*c3:cj3)

=sumproduct((right(c$2:cj$2,2)="支出")*c3:cj3)

選中a3:b3,下拉填充

3樓:

假設你”累計收入“下的單元格為a3

則在a3單元格內輸入公式 =sum(d3,g3,j3)在b3單元格,也就是”累計支出“下輸入公式 =sum(e3,h3,k3)

在c3單元格,也就是”累計其他支出“下輸入公式 =sum(f3,i3,l3)

excel裡面,求大神指教,怎麼用函式公式變成下圖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什麼公式能變成這樣吧?要你手動輸入的~~~~~你這不求加減乘除,不求合,不開方的,什麼公式都不能用~~~

excle中,使用sumifs,明明公式輸對了,可是不能顯示數值求大神指教。

5樓:小周愛嘮叨

公式是沒有問題的,檢查下是不是存在單元格式問題。例如原**中的日期是不是日期格式。如果都沒有問題,檢查下原表“費用報銷管理”裡面是不是有符合條件的值。公式使用教程如下:

1、開啟檔案

2、找到需要使用sumifs函式的單元格。

3、在單元格里先輸入sumifs的基本格式“=sumifs()”,避免遺忘括號。

4、繼續輸入sumifs中的實際求和區域“費用報銷管理!g3:g401,”。

5、輸入第一個條件的求和區域和求和條件“費用報銷管理!h3:h401,"是",”。

6、接著輸入第二個條件的求和區域和求和條件“費用報銷管理!f3:f401,"通訊補助"”。

7、輸入完畢後,敲擊回車鍵,就得到了結果。

8、注意:函式中的所有字元和字母必須是英文輸入法輸入的,而且英文字母必須大寫。

6樓:小尾巴

我也是這樣,到底為什麼

EXCEL自動求和紅色字型的單元,公式如何新增

1 首先開啟資料區域,發現業績評分中的字型有黑色的有紅色的有藍色的,那麼如何按照字型的顏色進行求和和計數 2 依次選擇資料分析,分析與統計,中的顏色統計3 單擊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我們選擇資料區域4 選擇好資料區域後,我們需要確定按照哪個的字型顏色進行統計,此時我們可以單擊顏色按鈕,並選擇帶有藍色...

Excel中的自動求和那個符號怎麼使用

限定宇宙飛 1.開啟要自動求和的 2.比如這個案例是要求學生的成績總分,在某一同學成績後面的總分單元格輸入 3.輸入 後,接著,我們輸入需相加的各科成績分數所在單元格位置,如 所示語文成績在 b 區,並在第二列,這裡我們輸入 b2 4.輸入b2後,因為還要加其他科的成績,所以在b2後面寫入 號。5....

excel怎麼把不同列的數字自動求和在另單元格內?(如 b2b3 b30 g1g2g

如果這兩個單元格區域中是常規的數字,則公式可以寫成 sum b2 b30,g1 g30 如果是文字數字,則公式改成 1,電子 如何自動求和?假設數字寫在a1至a100單元格,則公式可以寫成 sum a1 a100 2,文字的數值怎麼自動求和?假設你的文字數字寫在a1至a100單元格,則公式可以寫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