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表中需要做多個透視表呢?怎樣使用VBA實現呢?求高手指教

時間 2021-09-20 08:38:49

1樓:剛下了點小雨

如以下,把當前表中的a1到d100的資料在“彙總”這個表中建兩個資料透視表(a1位置,d1位置各一個),表名分別為mypc001和mypc002,如果要更多,把下面**再複製,要幾個透視表就複製幾個,然後改下pv2,mypv002改到pv3,mypv003或其它名字,只要不與之前的同名就可以。

private sub commandbutton1_click()

dim pv1 as pivottable

set pv1 = worksheets("彙總").pivottablewizard(sourcetype:=xldatabase, sourcedata:

=range("a1:d100"), tabledestination:=worksheets("彙總").

range("a1"), tablename:="mypv001")

pv1.addfields rowfields:=array("xm", "日期")

pv1.adddatafield pv1.pivotfields("用時"), "總用時", xlsum

dim pv2 as pivottable

set pv2 = worksheets("彙總").pivottablewizard(sourcetype:=xldatabase, sourcedata:

=range("a1:d100"), tabledestination:=worksheets("彙總").

range("d1"), tablename:="mypv002")

pv2.addfields rowfields:=array("xm", "日期")

pv2.adddatafield pv2.pivotfields("產量"), "總產量", xlsum

end sub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巨集指令記錄器,錄製你在一個工作表中需要做多個透視表的過程,然後再修改相關指令,形成vba程式即可 。

3樓:匿名使用者

vba建立多個資料透視表沒問題,不知道其他有啥要求呢

jsp中我想要多個空格怎麼做?求高手君指教

4樓:黛

;;;;;;bbbb

哎呀,自動識別了打“ ;”小寫

5樓:高續瑞

第一:使用 (/* nbsp */) 這是最簡單的第二:可以使用

,利用style 設定其高度、寬度

第三:使用

, 利用style設定其高度、寬度

第四:使用**

,做一個一行一列的**,設定單元**的寬度

excel**中內容自動匹配功能怎麼實現?求高手指教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始表的15行和16行分解到相應的行中然後在篩選sheet2的a4輸入

=index('構件分活清單(實驗版)'!b:b,min(if(countif(a$3:

a3,'構件分活清單(實驗版)'!$b$4:$b$100),101,row($4:

$100))))&""

先按住 ctrl+shift,最後回車

公式下拉

sheet2的b4輸入

=iferror(lookup(1,0/(('構件分活清單(實驗版)'!$b:$b=$a4)*('構件分活清單(實驗版)'!

$i:$i=b$3)),'構件分活清單(實驗版)'!$c:

$c),"")  直接回車

公式右拉再下拉

7樓:臺浦澤

有辦法,不過現在沒空,晚上回來如果沒人幫你弄出來我幫你弄。-_-

8樓:歐白楣

用vlookup應該可以,問題是你要調整一下列的位置,“分活”位置應該放在“數量”的前面吧。

求高手指教:在excel**中如何在同一列資料中查詢出重複出現最多的一個資料值(或內容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先countif一下,然後在i2單元格中輸入公式:=rank(b2,$b$2:$b$31,0)

10樓:退休畫線工

用公式比較麻煩,想到的方法是:在空列中提取不重複款式,再用sumtif統計各款式的銷售量,再用rank排名。

最簡單的方式是用資料透視表,直接統計出和款式的銷售總量,排名自然就容易出來了。資料透視表還能按日期分月、季、年建立組,理便於分析銷售情況。

怎樣在Excel中工作薄的多個工作表進行自動頁碼排列

謝胖胖 按住alt依次按f11,i,m.excel 是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2 中的電子 程式。您可以使用 excel 建立工作簿 電子 集合 並設定工作簿格式,以便分析資料和做出更明智的業務決策。excel 是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2 中的電...

如何將WPS的多個工作表,放在工作表中

妝哭花了臉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將兩個wps檔案同時開啟,在其中一個文件中,單擊工作表標籤中的第一個,然後按住shift鍵,單擊最後一個,選中所有shift。右擊任意一個工作表名稱,選擇 移動或複製工作表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將選定工作表移至工作薄 中選擇 另一個wps 檔案,在列表中選擇放...

Excel中如何標記工作簿中多個工作表的重複值部分

開啟要進行重複值檢查的工作表,如下圖所示 選擇 資料 命令按鈕,單擊滑鼠。資料 命令位置如下圖所示點選該按鈕就可以看到重複項的三個選單 高亮顯示重複值 拒絕錄入重複項 和 刪除重複值 選中將要進行重複值篩選的區域,如下圖所示 按下圖所示順序點選滑鼠後,會彈出乙個對話視窗,如下圖二所示 圖中對話視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