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一款好用的數學公式編輯器,求大神,謝謝了

時間 2021-09-20 08:38: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word是哪個版本的是2003的還是2007,2010,2013?要是版本高的話,在插入-物件中裡邊有自帶的公式編輯器!

求推薦一款好用的數學公式編輯器,哪位大神可以提供一款嗎?謝謝!

2樓:我現在的你的心

前言:此版本的軟體安裝包附加啟用教程我可以給您乙份,不過僅供個人使用,切勿傳播,希望可以幫助您

mathtype 6.7破解版安裝教程

1、很多人都是在word使用mathtype輸入數學公式,但是mathtype安裝之後並不會自動出現word介面,需要進行進一步的配置。

2、開啟mathtype的安裝目錄,雙擊開啟【office support】。

3、複製【mathtype commands 6 for word.dotm】。

4、雙擊開啟【mathpage】,複製【mathpage.wll】。

5、開啟office的安裝目錄,開啟【office14】,之後開啟【startup】,將【mathpage.wll】和【mathtype commands 6 for word.dotm】複製貼上到該資料夾中。

6、啟動word即可以發現【mathtype】出現在word中。

3樓:

word or wps

功能差不多,wps 好像免費,不需要企業版,企業版是不免費的,

數學公式編輯器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mathtype吧,mathtype是word中公式編輯器的公升級版本,在功能上不僅延續了word原有的功能,還增添了大小屬性頁工具欄,可以重輸入更多的模板公式。mathtype是一款專業、功能強大的數學公式編輯工具,同時支援windows和macintosh作業系統,與文字處理軟體有很好的相容性,可在各種文件中加入複雜的數學公式和符號。

mathtype公式編輯器軟體主要使用使用者為初中、高中以及大學的學生、老師,  理科專業工作者,可用於編輯數學試卷、書籍、報刊、**、幻燈演示等方面,是編輯數學、物理公式資料的必備工具,也是一款必不可少的教育教學軟體。該軟體作為一款功能強大的數學公式編輯器,一直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給很多的理科生和各位學者、教研機構等帶來巨大幫助。mathtype使用人群主要集中在學生教師以及理科專業工作者,可應用於教育教學、科研機構、工程學、**、寫作、期刊排版、編輯理科試卷等。

5樓:

mathtype是強大的數學公式編輯器,與常見的文字處理軟體和演示程式配合使用,能夠在各種文件中加入複雜的數學公式和符號,可用在編輯數學試卷、書籍、報刊、**、幻燈演示等方面,是編輯數學資料的得力工具。

mathtype與常見文書處理工具緊密結合,支援 ole(物件的鏈結與嵌入),可以在任何支援ole的文書處理系統中呼叫(從主選單中選擇插入->物件在新物件中選擇mathtype),幫助使用者快速建立專業化的數學技術文件,對word或wps等文書處理系統的支援相當好。

數學公式編輯器有哪些

推薦使用mathtype吧,mathtype是word中公式編輯器的升級版本,在功能上不僅延續了word原有的功能,還增添了大小屬性頁工具欄,可以重輸入更多的模板公式。mathtype是一款專業 功能強大的數學公式編輯工具,同時支援windows和macintosh作業系統,與文書處理軟體有很好的相...

中公式編輯器編出來的公式和其他文字不一樣高

把後面的文字選中 選擇 格式 字型 字元間距 位置 第三排 提升 中公教育 2 學歷 自考 黨校 等國家承認的大專或本科以上學歷都可以的,除非是職位特殊說明只要全日制高等教育學歷。民辦的只要是國家承認也可以。3 戶口 國家公考不限戶口 地方性考試一般要求是當地戶口,但是深圳 廣州等少數幾個地方除外。...

求推薦一款好用的家用無線路由器!!!

騰達就行了 推薦這個 水星也不錯 tp link更好 千萬別買dlink 這是是垃圾中的垃圾。tp link,磊科,騰達等等。其實都差不多。求推薦一款好的無線路由器 家用路由器的發射功率有限制的,因此覆蓋範圍都差不多,穿牆效果不行,要訊號強,建議看看入門企業級的無線路由器,稍貴一點,但是穿牆效果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