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好用的家用無線路由器!!!

時間 2023-02-20 14:30:06

1樓:絲瓜穿嘎門

騰達就行了 推薦這個 水星也不錯 tp-link更好 千萬別買dlink 這是是垃圾中的垃圾。

2樓:半城西樓

tp-link,磊科,騰達等等。其實都差不多。

求推薦一款好的無線路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路由器的發射功率有限制的,因此覆蓋範圍都差不多,穿牆效果不行,要訊號強,建議看看入門企業級的無線路由器,**稍貴一點,但是穿牆效果很不錯。

求推薦一款好用的無線路由器,家用,謝謝

4樓:溱竹君

目前很多牌子路由器,常用的有dlink,tplink,騰達,還有水星等,連小公尺也出了路由。如果要是嫌設定麻煩可以考慮小公尺,沒用過不知道怎麼樣。如果不嫌還是前面些。

我推薦個d-link dir-616+如果你想買tplink的,建議tlwr882n或者tlwr885n

5樓:菸民

tp-link tl-wr841n 300m無線路由器 120¥

fast 迅捷 fw300r 300m無線路由器 60¥

騰達(tenda)w304r 300m穿牆王無線路由器79

6樓:靳陶然

你打算買什麼水平的?因為好的家用路由,比如ac68u,都要過千元。

所以說說你的預算,還有功能上有什麼要求。

7樓:用q戶名

家用路由器主要還是要訊號好,一般都用tp-link,騰達,水星,磊科的,但買路由器最好是要買雙天線或是三個天線的,這樣訊號會強一些的。

求推薦好看又好用的家用無線路由器。

8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只要是知名品牌的路由器都可以,但對於好看這個問題需要看個人眼光了,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

求推薦一款好用的路由器

9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無線路由器不錯。

建議買tp-link無線路由器,畢竟tp-link是專業做路由器的。

家用的話,買個100元左右的就行了,不需要太貴。

推薦:tp-link tl-wr886n。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只要沒有故障都是好用,只有出問題才會不好。

給你推薦乙個好品牌的兩款路由,也可以說是路由銷量第一的。

tp-link tl-wr886n **不到100tp-link tl-wdr5600 **150左右。

11樓:江曉

日常家用的話,tp-link的就挺好的,**合適,質量過關。

求一款家用路由器推薦

12樓:用q戶名

路由器選擇問題:

要求:1、300m的!

2、2根天線的!

還可以選擇其他品牌的!

例如:騰達、迅捷、水星、等。

注意: 路由器的m是mbps的簡稱,位元率是用來描述資料傳輸速度快慢的乙個單位,位元率越大,資料流速越快。理論上15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18.

75mb/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

資料的流速是變動的,位元率只是乙個平均參考值。1m的網速,理論上是128kb/s,但實際上只有120左右不到,因為資料在傳輸過程中會有一定的損耗。

舉例:也就是說路由器標註的150m表示路由器最多只能支援到150m的頻寬,就算網速是200m的,經過路由器出來也只有150m,300m的同理。

13樓:手機使用者

親,您的情況160平方,可以考慮tplink最**大戶型路由器,穿牆效果非常好,160平公尺輕鬆覆蓋。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商用的吧。那個輻射面積大。

求推薦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無線路由器

看來你是不差錢了,那麼你看看這款吧。linksys wrt54g2 54mbps 2個內建天線 1個wan口 4個lan口全球做路由器最好的是cisco公司,linksys是cisco的子公司,cisco做企業級路由器,linksys做家用小型路由器。這個價錢350左右,高階貨。其次,像d link...

求一款路由器就一台電腦,求推薦一款路由器 就一台電腦

推薦小公尺路由青春版,尺寸較小,訊號穩定又不貴,後面的網線插口只有三個,乙個用來接寬頻,另外兩個用來接電腦,最多也就能接兩台電腦,完全不浪費又能用wifi。360路由器p1不錯,360路由器p1我使用著這款路由器,感覺穩定性還不錯,鋁合金外殼比較滿意,小巧玲瓏,適合年輕人。通過手機端管理路由器的方式...

請幫忙一款路由器,請幫忙推薦一款路由器!

wgt624,到目前為止,我用的最滿意的路由器,不論是效能還是外形 我目前是接4有線1無線,有人開bt看電影時,開網頁稍慢,但比我之前用的思科路由器快多了 這款路由可以設定任務的優先順序,你可以把bt的優先順序設低一點。h3c或tp link 都可以。路由器基本上都帶有pppoe撥號功能。tp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