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公式編輯器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08:3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mathtype吧,mathtype是word中公式編輯器的升級版本,在功能上不僅延續了word原有的功能,還增添了大小屬性頁工具欄,可以重輸入更多的模板公式。mathtype是一款專業、功能強大的數學公式編輯工具,同時支援windows和macintosh作業系統,與文書處理軟體有很好的相容性,可在各種文件中加入複雜的數學公式和符號。

mathtype公式編輯器軟體主要使用使用者為初中、高中以及大學的學生、老師,  理科專業工作者,可用於編輯數學試卷、書籍、報刊、**、幻燈演示等方面,是編輯數學、物理公式資料的必備工具,也是一款必不可少的教育教學軟體。該軟體作為一款功能強大的數學公式編輯器,一直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給很多的理科生和各位學者、教研機構等帶來巨大幫助。mathtype使用人群主要集中在學生教師以及理科專業工作者,可應用於教育教學、科研機構、工程學、**、寫作、期刊排版、編輯理科試卷等。

2樓:

mathtype是強大的數學公式編輯器,與常見的文書處理軟體和演示程式配合使用,能夠在各種文件中加入複雜的數學公式和符號,可用在編輯數學試卷、書籍、報刊、**、幻燈演示等方面,是編輯數學資料的得力工具。

mathtype與常見文書處理工具緊密結合,支援 ole(物件的連結與嵌入),可以在任何支援ole的文書處理系統中呼叫(從主選單中選擇插入->物件在新物件中選擇mathtype),幫助使用者快速建立專業化的數學技術文件,對word或wps等文書處理系統的支援相當好。

公式編輯器在哪,word公式編輯器在哪

在插入選項卡中。1 單擊插入 公式按鈕 2 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插入新公式 3 進入公式編輯狀態,根據需要選擇相應的模板即可,如圖所示。 選單欄插入,物件,在下面找到公式3.0,若沒有,必須安裝 側r傾聽 工具 自定義 命令 插入 公式編輯器,拖到選單欄就行了 以下回答針對2003 1 如果安裝時...

尋求一款好用的數學公式編輯器,求大神,謝謝了

你的word是哪個版本的是2003的還是2007,2010,2013?要是版本高的話,在插入 物件中裡邊有自帶的公式編輯器!求推薦一款好用的數學公式編輯器,哪位大神可以提供一款嗎?謝謝! 我現在的你的心 前言 此版本的軟體安裝包附加啟用教程我可以給您乙份,不過僅供個人使用,切勿傳播,希望可以幫助您 ...

2019 公式編輯器編輯的公式列印不出來,怎麼辦

和xp無關,應該是列印部的電腦沒有安裝office 2010的緣故,生成pdf也可能在列印部裡不好使,你可以試一試 1 將你的 另存為word 2003的格式。2 將你的 的每一頁,抓 成 再去列印部去試一試。最好兩種方法都準備好了去試!祝你成功! 可行,生成pdf後檢查一下,pdf上什麼樣列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