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如何開啟公式編輯器,word中如何開啟公式編輯器?

時間 2021-10-28 11:03:51

1樓:綠衣人敲門

選單欄——插入——物件,然後單擊“新建”選項卡,在“物件型別”框中選擇“microsoft 公式 3.0”選項。

如果沒有 “microsoft 公式 3.0”選項,請使用完整版的word或office進行新增安裝。

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2樓:

想要在word中開啟公式編輯器需要安裝mathtype這類軟體,是專業的公式編輯器軟體。

3樓:億圖軟體****

word軟體裡建立公式或許有點不太方便,現在市面上有不少好用的公式編輯器可以嘗試。比如我們要製作數學公式,不用手繪,可以直接使用億圖公式編輯器edrawmath進行繪製,會比word裡好用多。

word中如何快速開啟mathtype公式編輯器?能否設定快捷鍵?

4樓:一個大大的果子

hzbullfrog這位大哥的快捷鍵挺方便,我還找到一個自定義快捷鍵的法子,設定好了很方便

inline郵件,選擇第一個新增到快速訪問選擇其他命令

在這裡調整順序,手小的可以放到第一個,這樣快捷鍵alt+1就能快速插入了,順手還好記

5樓:匿名使用者

點常用工具欄最右邊的“工具欄選項”-新增和刪除按鈕-自定義-命令-插入-公式編輯器,點底下的“鍵盤”按鈕,就可以設定快捷鍵了,我用的是2003的

6樓:

2007版本與以前版本不太一樣

老版本中,開啟自定義對話方塊——鍵盤——插入——insertequation,然後設個快捷鍵如ctrl+l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問題讓我也困擾了好久,幸好現在找到正確答案了。

在word2010中有鍵盤快捷鍵直接插入inline公式,ctrl+alt+q

如何開啟word中的公式編輯器及使用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編輯器是 word 安裝時的一個選項,即在安裝 word 的時候要選擇該安裝項方可把該功能安裝進去。不過不知道你使用的公式是否複雜,若僅僅簡單的話,也沒有必要安裝這個功能。

例如,若只是個分數(例如,二分之一)可以這麼做:

先按下 ctrl 鍵,然後不放鬆 ctrl 鍵的同時,按下 f9 鍵,這時你看到一個有灰色底紋的大括號 {},這時,你在大括號中輸入 eq \f (1,2) 之後使用 shift + f9 之後,你就會看到一個二分之一。

word 的這種功能叫“域”(field),它可以做很多事情,例如頁首、目錄、字典編寫時抽每頁的首詞條和末詞條、參照等。詳細內容可以在 word 裡面看幫助,或者查詢網際網路有關資訊。(http:

希望對你有用。

9樓:

選單欄——插入——物件,然後單擊“新建”選項卡,在“物件型別”框中選擇“microsoft 公式 3.0”選項。

如果沒有 “microsoft 公式 3.0”選項,請使用完整版的word或office進行新增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中的-插入-物件-選擇microsoft 公式3.0就可以開啟公式編輯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插入”選項中的“物件”選項。

如何在word文件中安裝公式編輯器 在工具欄上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07將“microsoft 公式 3.0”作為一個按鈕放在快速訪問工具欄

2009-11-15 15:14

如果你經常需要在word2007中使用相容模式新建或編輯word97-2003格式的文件,這時新版word中的公式編輯器就不能使用了,只能通過插入-物件-microsoft 公式 3.0來使用舊版公式編輯器,以前在word2003中可以把“microsoft 公式 3.0”作為一個按鈕放在工具欄上,非常方便,可在word2007中變為“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並且找不到“microsoft 公式 3.

0”了。

那麼,如何將“microsoft 公式 3.0”作為一個按鈕放在快速訪問工具欄中呢?請按照如下方法操作!

1、由於需要藉助“巨集”完成這一任務,若要在 office word 2007 中使用巨集,需要顯示“開發工具”選項卡。

①單擊“microsoft office 按鈕”,然後單擊“word 選項”。

②單擊“常用”。

③在“使用 word 時採用的首選項”之下選中“在功能區顯示‘開發工具’選項卡”核取方塊。

2、在“開發工具”選項卡上的“**”組中,單擊“錄製巨集”。

3、在“巨集名”框中,鍵入巨集名稱,這裡輸入“公式”。

4、單擊“確定”按鈕。

5、在“插入”選項卡上的“文字”組中,單擊“物件”。

6、在彈出的“物件”對話方塊中,選擇“物件型別”:“microsoft 公式 3.0”,單擊“確定”按鈕。

7、此時即進入舊版的公式編輯器輸入介面,不作任何輸入,直接左鍵單擊頁面空白部分退出公式編輯器輸入介面。

8、單擊“開發工具”選項卡上的“停止錄製”。

9、在選項卡上單擊滑鼠右鍵,單擊“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

10、在“word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自定義”,將“從下列位置選擇命令”下面的列表框選為“巨集”,選中剛錄製的巨集“normal.newmacros.公式”,單擊“新增”按鈕將其新增到右側。

11、單擊“修改”按鈕,將“顯示名稱”改為“公式”,並在上方選擇一個易於識別的圖示。

12、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13樓:醴陵丹桂

開啟word, 插入-物件-新建-microsoft 公式3.0,即可.

14樓:

開啟word文件.然後在上方工具欄右擊點自定義 就可以把工具欄給調 出來了

怎樣在word中調出公式編輯器?

15樓:億圖軟體****

word公式

編輯器在軟體內部,這個是自帶的。但是自帶編輯器未必好用,也可回以使用答第三方的公式編輯器。就以edrawmath為例,這款編輯器顏值更好,模板更多,操作起來很方便。

製作完之後可以新增到word裡。

16樓:零號禁區

選單欄——插入——物件,然後單擊“新建”選項卡,在“物件型別”框中選擇“microsoft 公式 3.0”選項。

如果沒有 “microsoft 公式 3.0”選項,請使用完整版的word或office進行新增安裝。

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17樓:嵐兒

首先先確定你安裝的時候選擇了“完全安裝”,一般只有完全安裝office才有公式編輯器。下面以word2003為例:

在選單欄那裡:“檢視”->“工具欄”->“自定義”;

此時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上面有三個標籤“工具欄”“命令”和“選項”,選“命令”,左邊欄目選“所有命令”,在右邊拉滾動條就能找到“公式編輯器”了,(英文為“insertequation”,如果是英文的話,是按字母排序的,比較容易找到),圖示是根號α。

word中的公式編輯器如何安裝

18樓:琴厚縱清秋

那就應該是你的word不支援,還是下個完整的。要不就在公式編輯器裡寫好公式再貼上過去,只是這樣一來就不能改了。

19樓:飛照佔熙華

工具-自定義-插入-公式編輯器,把它拖到工具條上即可;或者安裝office後,再次安裝,選增加功能吧,會有提示的

20樓:離殤必死

在word中單擊“工具/自定義”選項,然後在“自定義”視窗中單擊“命令”項,在左邊單擊“插入”,在右邊找到“公式編輯器”,將它拉到工具按鈕欄或選單的某個位置,再將“自定義”視窗關閉。單擊剛拖出來的“公式編輯器”按鈕,會出現一個視窗,提示是否安裝公式編輯器,然後提示插入office光碟。裝完後“公式編輯器”就可以使用了。

另外,你也可以直接執行office的安裝檔案,然後選“新增或刪除功能”,接著“office工具”,將“公式編輯器”設為“在本機執行全部程式”,再單擊“開始更新”。更新完後,公式編輯器就可以用了。

21樓:億圖軟體****

建議更換一款好用的公式編輯器,譬如億圖公司編輯器。

公式編輯器在哪,word公式編輯器在哪

在插入選項卡中。1 單擊插入 公式按鈕 2 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插入新公式 3 進入公式編輯狀態,根據需要選擇相應的模板即可,如圖所示。 選單欄插入,物件,在下面找到公式3.0,若沒有,必須安裝 側r傾聽 工具 自定義 命令 插入 公式編輯器,拖到選單欄就行了 以下回答針對2003 1 如果安裝時...

2019怎麼新增公式編輯器,word2010怎麼新增公式編輯器

億圖軟體 word軟體裡建立公式或許有點不太方便,現在市面上有不少好用的公式編輯器可以嘗試。比如我們要製作數學公式,不用手繪,可以直接使用億圖公式編輯器edrawmath進行繪製,會比word裡好用多。 彼岸的暗夜 1 由於需要借助 巨集 完成這一任務,若要在 office word 2007 中使...

如何設定公式編輯器中的字型格式,如何設定word公式編輯器中的字型格式

染指無流年 左鍵點住要改變的 公式 按右鍵,選 公式 物件 開啟 樣式 其他 裡面就可以選想要的字型了。怎樣在word 公式編輯器中修改字型? 真愛布拉格 先把word自帶公式編輯器打出來的公式變為普通文字,就可以修改字型格式了 如上圖,開啟公式編輯器選擇樣式 定義 進對話方塊 修改,就可以設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