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ps中怎樣製作印章

時間 2021-10-28 11:0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ps裡製作公章的方法:

1、圖章輪廓

在“繪圖”工具欄中選擇橢圓,按下shift鍵在文件中拖出一個圓,設定為“無填充顏色”,線條寬度為1.5磅,顏色為紅色,“疊放次序”為“置於底層”。如下圖。

2、編輯文字

在文件中插入藝術字,選擇第二行第一列藝術字樣式,輸入內容後設定字型、字號,然後確定。設定藝術字填充和線條顏色都為紅色,設定“藝術字形狀”為“細上彎弧”,用藝術字周圍的8個拖拉按鈕把文字拖成圓形,並放在已經畫好的圓內,可以用ctrl鍵和方向鍵幫助移動到準確的位置。如下圖。

3、插入五角星

在“自選圖形→更多自選圖形→星與旗幟”中選中五角星,然後在文件中畫出一個大小適合的五角星,並設定成紅色,移動到圓中合適的位置,並設定“陰影樣式”為“陰影樣式17”。然後選中圓、藝術字、五角星,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組合”,一個公章就製作出來了,要用時複製一個到目標處。

4、製作特殊公章

有些公章有特殊用途,比如財務專用、人事專用等,接下來把上面公章製作為人事專用章。

插入橫向文字框,填入文字“人事專用章”,文字居中顯示、紅色。設定文字框為“無線條顏色”。最後把剛才的公章和文字框組合。一個有特殊用途的公章就製作出來了。如下圖。

用wps文字製作電子公章可以用在一般的文件中,但如果是正式的行文,則要求公章有防偽功能,別人不能仿製。

2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安裝wps,開啟wps文字軟體,並新建一個空白文件。

【插入】選單下面的【形狀】,在裡面找到一個圓環形狀的。

通過調節按鈕,把圓環調整的更細一些。

調整好之後的樣子。

繼續插入形狀,找到五角形狀的那個圖形。

把五角星放置到圓環的中間。

繼續插入藝術字。

文字內容:【xx部門專用公章的】

通過調整藝術字調整按鈕,把弧度的部門排列好。

最後調整一下顏色,就可以了。

怎樣做電子印章,電子印章的製作方法

做電子印章很簡單,但是製作乙個有法律效力的電子印章還需要找對方式。一般來說,可以通過word excel ps等方式製作電子印章,使用電子印章生成器製作電子印章,但是這兩種方式製作的電子印章都沒有什麼法律效力。而通過放心籤平台製作的電子公章在法律效力 安全性 實用性方面要更高於其他兩種方式。放心籤為...

怎樣用wps2019版做電子印章

快樂似神仙 製作電子版公章的步驟如下 步驟一 開啟wps中的word wps文字 步驟二 選單欄 插入 形狀 橢圓。步驟三 選中插入的橢圓 滑鼠 要放在橢圓上 右鍵 設定物件格式 顏色與線條 填充 無填充顏色。線條 紅色 步驟四 同理,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修改橢圓的大小,注意高度和寬度一定要是相等的,...

如何用PS做印章,怎樣用ps製作個印章

1.利用橢圓工具在背景上拉出乙個圓形 按住shfit 2.然後點選右下角的路徑,再點選下面一排的 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 3.這時選擇好你要用的顏色,一般改成紅色。4.選好顏色後,就在剛才那一排選項中,點選用畫筆描邊路徑。當然,如果想色彩感覺深一些,可以連續點選幾次 5.在用剛才的方法在圓內拉出乙個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