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wps2019版做電子印章

時間 2021-10-28 11:02:51

1樓:快樂似神仙

製作電子版公章的步驟如下:

步驟一:開啟wps中的word(wps文字)。

步驟二:選單欄:插入》形狀》橢圓。

步驟三:選中插入的橢圓(滑鼠 要放在橢圓上),右鍵》設定物件格式》顏色與線條》填充》無填充顏色。線條》紅色

步驟四:同理,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修改橢圓的大小,注意高度和寬度一定要是相等的,這樣才是圓,即印章的外側圓形。

步驟五:版式選四周型。這樣印章的外側就弄好了。

步驟六:接著就是做印章裡面環形的文字和五角星了。

步驟七:先插入藝術字。選第一種藝術字,輸入 美 國 國 家 安 全 局(最好每個字之間加空空格) 。

再選擇藝術字的形狀,選擇 細上彎弧,再把文字的填充和輪廓都改為紅色。接著調整藝術字的弧度了:選中文字,移到剛做好的圓圈中,調整八個小的矩形框直至文字與圓圈相稱,調整位置時可以選中藝術字,按鍵盤 上的上下左右鍵微調。

把滑鼠移至選中的藝術字左中部的小黃點可以調整環形文字的圓心角。直至調整到自己滿意為止。

步驟八:接著插入紅色五角星。插入》形狀》五角星。同理將其填充和線條都設為紅色,版式設為四周型。再將其移到圓圈中心,調整其大小和位置(按鍵盤上的上下左右鍵微調)。

步驟九:再接著插入橫向的藝術字。方法和原理與環形藝術字相同。不在贅述。

步驟十:最後將四部分都選中(按住shift鍵),右鍵》組合》組合。

步驟十一:大功告成!以後就可以用這樣的印章啦!

2樓:

電子印章是乙個新興事物,它把晦澀的電子簽名技術變成了人們習以為常的簽名蓋章方式,使原來很神秘的電子簽名、電子證據成為了人人都可以掌握使用的東西,消除了電子簽名的應用障礙,對電子簽名的應用推廣具有非常巨大的價值。

怎樣用WPS做組織結構圖,Wps表格做組織架構圖怎麼做

快樂時光臨終身大事業有成了 wps 做組織架構圖怎麼做 浪小客 1 首先滑鼠選擇開啟wps軟體,即建立一個新的空白文件。2 在 插入 選單中找到流程圖,插入流程圖並選擇組織結構圖。3 組織結構圖出現後,可以調整佈局,顏色的選項,根據組織架構的規範調整即可。4 如果組織結構圖很複雜,您可以選擇插入文字...

ipad怎樣用wps連線wifi

wps是一項非專有的規範,它是由wi fi聯盟實施的認證專案。wps是wi fi認證產品的可選認證專案。並非所有的wi fi認證產品都支援wps。所以你的路由器必須先要支援wps功能。網路中所有的wi fi裝置必須通過wps認證或與wps相容,否則將不能利用wps簡化網路安全配置工作。由於wps中的...

怎樣用普通玉米做爆米花,怎樣用普通玉米做爆米花 10

賀小亠 準備材料 玉米80克 橄欖油5克 白糖10克步驟 1 準備好原材料。2 玉米用清水清洗乾淨。3 瀝乾水分。4 鍋裡放入橄欖油燒到五成熱。5 放入玉米翻炒。6 炒至玉米開始 7 迅速蓋上蓋子,端著鍋不停晃動。8 鍋裡的玉米沒有再 了關火,趁熱加入白糖翻均勻。9 成品。 積水成淵 做玉米爆米花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