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蜂蜜做面模

時間 2022-08-10 16:05:12

1樓:為什麼

蜂蜜中含有大量的糖分,不適合油性的**和長青春痘的**,即使是其他膚質的人,想用蜂蜜做**,也先要將蜂蜜進行過濾。

如果可以買到薄荷的話,可以用它來**青春痘,有消炎、鎮靜的作用等。

其她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效果了 像

蜂蜜黃瓜**(美白除皺)

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蜂蜜白芷**(去斑美白)

1、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細末,加水和蜂蜜適量調獎敷面,20分鐘後洗淨,有祛皺、消斑、增白作用,適用於面部色素沉著或黃褐增斑患者。

2、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1.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

2.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3.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

4.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

5.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2樓:星光宝屋

乾性**蜂蜜加蛋黃加麵粉。油性**蜂蜜加蛋清加麵粉。十分鐘後洗掉

怎樣用普通玉米做爆米花,怎樣用普通玉米做爆米花 10

賀小亠 準備材料 玉米80克 橄欖油5克 白糖10克步驟 1 準備好原材料。2 玉米用清水清洗乾淨。3 瀝乾水分。4 鍋裡放入橄欖油燒到五成熱。5 放入玉米翻炒。6 炒至玉米開始 7 迅速蓋上蓋子,端著鍋不停晃動。8 鍋裡的玉米沒有再 了關火,趁熱加入白糖翻均勻。9 成品。 積水成淵 做玉米爆米花需...

用花生渣怎樣用來做肥料,怎樣用花生渣做肥料?

翰林學庫 有的花友自己榨油會有花生渣,那麼花生渣可以做肥料嗎?其實花生渣就是我們所說的油枯,經過處理後是很好的有機肥。雖然花生渣經過處理後是很好的有機肥,但是沒有經過處理的花生渣不能直接當肥施用,需要漚過之後才可以,因為如果直接施用生的花生渣可能會燒根。花生渣漚肥的方式一般有兩種,一種是水肥,一種是...

怎樣用大公尺做發糕

余少平 將大公尺浸泡充分,磨成公尺漿,並且加入酵母 一般是用老漿 發酵後,在蒸籠裡鋪上布,倒入公尺漿,蒸熟即可.也有把公尺漿倒入乙個個小模子裡的,這叫 杯子發糕 這種在湖北叫 公尺發糕 的點心,在海南叫做 膨脹粑 海口人叫 膨糕粑 他的製作方法據介紹就是 一種用公尺磨成漿後,加糖並經發酵後,上蒸籠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