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怎樣做公章,當然是模擬的

時間 2021-10-28 11:0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ps裡製作公章的方法:

1、圖章輪廓

在“繪圖”工具欄中選擇橢圓,按下shift鍵在文件中拖出一個圓,設定為“無填充顏色”,線條寬度為1.5磅,顏色為紅色,“疊放次序”為“置於底層”。如下圖。

2、編輯文字

在文件中插入藝術字,選擇第二行第一列藝術字樣式,輸入內容後設定字型、字號,然後確定。設定藝術字填充和線條顏色都為紅色,設定“藝術字形狀”為“細上彎弧”,用藝術字周圍的8個拖拉按鈕把文字拖成圓形,並放在已經畫好的圓內,可以用ctrl鍵和方向鍵幫助移動到準確的位置。如下圖。

3、插入五角星

在“自選圖形→更多自選圖形→星與旗幟”中選中五角星,然後在文件中畫出一個大小適合的五角星,並設定成紅色,移動到圓中合適的位置,並設定“陰影樣式”為“陰影樣式17”。然後選中圓、藝術字、五角星,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組合”,一個公章就製作出來了,要用時複製一個到目標處。

4、製作特殊公章

有些公章有特殊用途,比如財務專用、人事專用等,接下來把上面公章製作為人事專用章。

插入橫向文字框,填入文字“人事專用章”,文字居中顯示、紅色。設定文字框為“無線條顏色”。最後把剛才的公章和文字框組合。一個有特殊用途的公章就製作出來了。如下圖。

用wps文字製作電子公章可以用在一般的文件中,但如果是正式的行文,則要求公章有防偽功能,別人不能仿製。

2樓:

使用繪圖和藝術字功能做出一個印章。

1、插入一個藝術字。輸入印章內的文字,調整文字的彎曲度。

2、設定藝術字的版式為浮於文字上方。

2、插入形狀,製作一個圓和一個五角星。並設定圓和五星的屬性。設定圓和五角星版式為浮於文字上方。

3、組合這三樣形成一個印章。

是誰來呼風喚雨呢?當然是人類靠什麼呼風喚雨呢?靠的是現代科

森海和你 是誰在破壞自然環境呢?當然是人類 靠什麼破壞自然環境呢?靠的是汙染環境。解釋分析 仿句是按照題目已經給出的語句的形式,再另外寫出與之相仿的新句,仿句只是句式仿用,文字內容不能完全一樣。只要被模仿的是句子的形式,不管是單句或複句,都列入仿句 所以根據這個規則,找出題幹 是誰.當然是人類 靠什...

如何預防肺癌轉移 當然是中藥,如何預防肺癌復發和轉移??

如何預防肺癌轉移?針對該問題,湖湘袁長津榮譽院長說,肺癌的轉移速度非常之快,對於那些能夠早期發現肺部原發病灶的患者,在被確診為肺癌之後,就必須立即做骨掃瞄 腦ct或磁共振檢查確認是否有遠處病灶的轉移。如果發展了被轉移要快速就醫,要做到早發現早 如果發展沒有轉移病灶,我們也不能麻痺大意,應該聽從醫生的...

簡單的科學浮力問題當然是對於各位大俠來說到底怎麼運用阿基公尺德定律和沉浮條件啊

質量相同!的鋁球 鐵球和銅球 銅球密度最大 鐵球 鋁球次之 分別浸在水中,三隻球受到的浮力哪個最大?如果用沉浮條件的話應該浮力都相等,用阿基公尺德原理的話 怎麼做.質量相同,由質量 體積 密度,可得知體積 即排開水的體積 大小依次為鋁,鐵,銅,因此鋁球所受浮力最大。將一實心鋁球分別投入水和酒精中,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