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電子印章,電子印章的製作方法

時間 2023-01-01 09:10:06

1樓:放心籤電子合同

做電子印章很簡單,但是製作乙個有法律效力的電子印章還需要找對方式。

一般來說,可以通過word、excel、ps等方式製作電子印章,使用電子印章生成器製作電子印章,但是這兩種方式製作的電子印章都沒有什麼法律效力。

而通過放心籤平台製作的電子公章在法律效力、安全性、實用性方面要更高於其他兩種方式。

放心籤為企業及個人使用者提供集身份認證、電子印章製作、合同簽署、合同、合同管理、證據保全等於一體的電子合同服務。使用者可通過放心籤平台快速製作電子印章,並使用該電子印章處理企業內外部審批/簽署類相關的事務,便捷、安全且合規。

2樓:小熊嗎

提問。電子公章怎麼弄。

將印簽卡或蓋了章的空白紙放置掃瞄器,開啟ps 【檔案】-【匯入】-選擇你的掃瞄器型號,我這用的是一體機掃瞄後得到的圖如此,為防止誤以為打廣告所以加了些馬賽克選擇印簽卡圖冊,你發現章的紅色不夠鮮豔,這時按ctrl+shift+n新建乙個圖冊前景色選為紅色,再按住alt+delete填充前景色。這時候選擇圖冊混合選項找到【疊加】,這時候你會發現章印變鮮豔多了。這時候選擇兩個圖冊,ctrl+e合併。

選擇【裁剪工具】將多餘部分去掉將**另存為png格式開啟你需要加電子章的word文件,我這用的是wps就以wps舉例了。【游標移至文字結尾處,這樣方便後面移**片】。選擇【插入】--**】找到剛才儲存的png**插入雙擊插入的**,選擇【襯於文字下方】滑鼠點選條件下位置,圖周圍的點別亂動,免得章變形。

最後一步一定要牢記,這種加了章圖形的word文件最好轉換成pdf格式後再發給對方,這樣對方接受到以後就不能將章的圖形另存為**了,最根本的保護你的公章不被盜用。

提問。沒有ps怎麼辦。

3樓:網友

做電子印章方法如下:

3、選擇電子印章的型別,填入印章尺寸大小、高低等資料;

4、點選文字,輸入印章內容,文字調整至合適位置;

5、製作完成後,選擇匯出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如下:1.在word文件中,找到插入——橢圓形工具,選擇橢圓形工具,按住shift不放,按滑鼠左鍵則可畫出圓形。

2.在圓形上點選右鍵,選擇「設定自選圖形格式」

3.顏色設定紅色,線條粗細設為:6

4.點選插入——藝術字——藝術字樣3

電子印章的製作方法

5樓:侃民生看社會

excel製作電子公章,原來這麼簡單,1分鐘就能輕鬆搞定。

電子公章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是比較重要的,在一些檔案上都會出現,那麼今天就來自娛自樂,教大家在excel中製作電子公章的方法。

注:重點是製作方法,不可亂用電子印章。

一、製作電子公章。

1.繪製圓形。

在excel中製作印章,為了較好的視覺效果,先點選【檢視】,取消勾選網格線。然後點選【插入】-【形狀】-【橢圓】,按住shift鍵,用滑鼠畫圓。

shift鍵的作用是固定形狀,不然就變成橢圓形了,當圓形畫好之後,在【格式】中,將形狀填充改為無填充、將形狀輪廓改為紅色、將輪廓粗細設定為3磅。

2.繪製五角星。

接下來再點選【插入】-【形狀】-【五角星】,同樣是按住shift鍵,用滑鼠繪製五角星,然後在格式中,將形狀填充改為紅色、將形狀輪廓改為無輪廓。

3.新增文字。

下面點選【插入】-【文字】-【藝術字】,隨便選擇乙個字型樣式,然後輸入印章中的文字,將字型改為宋體,顏色改為紅色,並調整適當的字型大小大小。

緊接著在【格式】中點選【文字效果】-【轉換】,選擇第乙個拱形,文字就發生了形變,但是這個彎度不夠,還需要手動調節一下,再拖到印章圈內。

最後再點選【插入】-【文字】-【藝術字】,輸入一行文字,依舊是改為宋體、紅色,字型大小還要再小一點,然後拖到印章圈內的五角星下面。

二、新增電子印章。

1.提取印章。

滑鼠點選選中最外面的紅圈,然後【ctrl+a】全選印章所有模組,點選【格式】-【組合】,這樣印章變成乙個整體了,就可以複製出來 。

2.插入到word

想要將電子印章插入到word中,直接開啟word文件,滑鼠右擊選擇貼上即可,調集成適的大小,然後選擇居右,整體看起來是不是挺正規的?

3.插入到pdf

如果是新增到pdf檔案中,那麼就需要使用迅捷pdf器,先開啟乙份pdf檔案,然後點選【圖章】-【圖章調板】-【建立】-【從檔案建立圖章】。

接著從電腦中找到在excel中檔案,雙擊新增,將會自動識別出印章,然後點選【確定】新增印章,可以移動到任意位置,而且具有透明效果。

電子印章怎麼做

6樓:放心籤電子合同

在使用電子印章前,首先需要申請電子印章。以放心籤為例,電子印章分為企業電子印章和個人電子印章。無論是申請企業電子印章還是個人電子印章,第一步都是實名認證。

其中,企業實名認證需要上傳企業營業執照**和法人或**人身份證**,結合法人手機號進行四要素驗證以及人臉識別;個人實名認證則需要上傳身份證**,結合手機號進行三要素檢驗,同樣也需要進行人臉識別。實名認證成功後,電子印章即申請完成。

有了電子印章,就可以用它進行電子合同簽署了。電子合同的簽署也非常簡單,使用者只需登入官網,在主頁「簽發檔案」處上傳符合要求的合同,然後根據指引填寫檔案資訊和簽署方資訊,點選「下一步」進入簽署頁面後,將電子印章插入合同中,點選「立即簽署」,通過簡訊進行身份驗證,己方簽署即完成,整個流程只需1分鐘。接下來只需等待對方簽署即可。

怎麼做電子公章

7樓:爵爺的網路

電子公章有兩種,一種是使用電子印章生成器,一種是把自有的公章蓋在白紙上後,掃瞄進電腦使用。

電子印章的方法:

1)先將平時要用到的印章蓋在白紙上,掃瞄成電子檔;

2)掃瞄後的電子檔剪下成合格大小,存成jgp格式;

3)平時要用時,在word或excel中插入**即可;

4)如果是要蓋在文字上面,可以對著**按右鍵,設定**格式,將**的版式設定成浮於文字上方。

5)在**的格式工具欄中選「設定透明色」工具,在**的空白處點一下,電子章就只看到內容了。

6)這樣蓋上去就好似真正的章看上去一樣了。

8樓:xx又

用ps來做啊,用ps來做應該這個是比較好的,可以試一下。

怎麼生成電子印章?

9樓:放心籤電子合同

如何通過電子公章生成器製作乙個有效的電子公章呢?其實很簡單,只需以下幾步,我們就可以通過放心籤電子公章製作乙個有效的電子公章了!

首先,登入放心籤官網。

其次,註冊放心籤企業賬號,根據提示上傳資料並進行實名認證。

最後,製作電子公章。點選賬號管理-我的簽章,根據提示上傳事先製作好且符合要求的電子公章**,點選【新增】按鈕提交,等待審核即可。

用放心籤電子公章生成器,只需以上簡單三步,乙個合法有效安全合規的電子公章就製作完畢。不管領導是出差還是異地簽約,都可以快速呼叫放心籤電子公章處理緊急檔案,無需面對面、無需快遞,電子公章的便捷高效成為企業無紙化辦公不可或缺的利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製作可靠的電子簽名,首先要看需要滿足什麼條件,《電子簽名法》對可靠的電子簽名要求如下:

(一)電子簽名製作資料用於電子簽名時,屬於電子簽名人專有;

(二)簽署時電子簽名製作資料僅由電子簽名人控制;

(三)簽署後對電子簽名的任何改動能夠被發現;

(四)簽署後對資料電文內容和形式的任何改動能夠被發現。

《電子簽名法》對資料電文的形式要求和儲存要求如下:

(一)能夠有形地表現所載內容,並可以隨時調取查用的資料電文,視為符合法律、法規要求的書面形式。

(二)能夠可靠地保證自最終形成時起,內容保持完整、未被更改。但是,在資料電文上增加背書以及資料交換、儲存和顯示過程中發生的形式變化不影響資料電文的完整性。

(三)能夠識別資料電文的發件人、收件人以及傳送、接收的時間。

因此,想要製作可靠的電子簽名,需要滿足以上條件,自己通過word文件、ps製作,或者摳圖的電子簽章,都不符合上述要求,因此都不具備法律效力。

雖然要求很嚴,但是要想申請可靠的電子簽名也不是很難,正規的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如眾信籤就提供電子簽名/電子簽章服務,企業/個人申請使用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平台內申請,一種是介面申請。

平台內申請,即在電子合同平台**如眾信籤申請使用,使用者註冊賬號,進行實名認證,認證完成後系統就會發放電子簽名/電子簽章,使用者可在平台內進行電子合同簽署等操作,但這種電子簽名僅限於平台內部使用,無法跳出該應用平台。

11樓:誠達籤

電子印章作為電子簽名的一種形式,可以與實體章一樣具備法律效力,但是需要注意其有效性。我國《電子簽名法》第13條規定「電子簽名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視為可靠的電子簽名」:

(一)電子簽名製作資料用於電子簽名時,屬於電子簽名人專有;

(二)簽署時電子簽名製作資料僅由電子簽名人控制;

(三)簽署後對電子簽名的任何改動能夠被發現;

(四)簽署後對資料電文內容和形式的任何改動能夠被發現。

(五)根據我國法律規定,凡是滿足上述四個條件的即可認定為可靠的電子簽名,起到與手寫簽名同樣的效力。

建議在可靠的第三方平台製作電子印章。

12樓:契約鎖電子合同電子章

電子印章不僅僅是實現印章外觀,還要確保簽署完成後的電子合同具備簽署身份可識別、簽署內容不可篡改、簽署時間精確等特性。

普通個人或企業使用者獨立部署電子印章需耗費大量成本,通過選擇可靠的第三方電子印章服務商即可實現印章使用與管理電子化。

通過將電子印章功能與企業內部管理系統整合或直接使用第三方雲平台都可快速實現印章電子化。以電子印章雲平台為例:

1、選擇可靠的第三方電子印章雲平台,註冊個人或企業賬戶;

2、完成實名認證並製作電子印章或電子簽名;

3、通過平台選擇需要蓋章或簽字的檔案,呼叫電子印章或簽名簽署電子檔案。

注:根據《電子簽名法》的相關規定,可靠的電子簽名具備與傳統簽字或印章相同的法律效力,因此使用者在選擇第三方電子印章服務商時應當充分關注平台資質、技術背景等,以便獲得安全可靠的電子印章產品與服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軟體,可以用軟體直接生成的,直接生成印泥的感覺,心心:xiaodaochoujing

如何做電子印章

14樓:復園科技

請點選輸入**描述。

電腦掃瞄進系統,利用ps軟體簽章為白底,解析度為192,這樣製作出來的公章就會跟實體章大小基本一致。

請點選輸入**描述。

微籤 3.及你可以設定乙個使用者組,這樣你可以授權給許可權使用者組使用可以呼叫這個簽章,也可通過ukey進行簽章時的私鑰驗證,也可將簽章/ca證書存放ukey中,安全即保密。要使用直接插入ukey。

4.最後,就到了我要蓋章環節,點選我要蓋章功能,微籤支援:手動蓋章、批量蓋章、騎縫章、時間戳等功能,如檔案幾百多頁的檔案,微籤批量蓋章大概1秒,咻咻咻,您也可使用騎縫章,後新增ca數字證書,防止檔案不會被篡改,移動端也支援手寫簽名,還原您的筆記,也能把簽名當印章使用。

這就是微籤的電子印章的製作流程,給題主參考,國內市場上既可以實現電子簽章和合同管理一體化在乙個平台就可以實現就好像只有微籤,乙個平台打通審批流程、電子簽章、客戶管理、合同管理、回款管理、發票管理、檔案管理等多功能。

電子印章製作教程,電子印章的製作方法

excel製作電子公章,原來這麼簡單,1分鐘就能輕鬆搞定。電子公章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是比較重要的,在一些檔案上都會出現,那麼今天就來自娛自樂,教大家在excel中製作電子公章的方法。注 重點是製作方法,不可亂用電子印章。一 製作電子公章。1.繪製圓形。在excel中製作印章,為了較好的視覺效果,先點選...

有電子印章的怎麼複製,編輯,有電子印章的Word文件怎麼複製,編輯。

先要看你的電子印章是怎麼做上去的,然後再看內容是否允許複製,然後就可以想辦法複製編輯了。如果需要幫助可以發過來幫你分析。2424918521 qq.com 我有軟體,可以用軟體直接生成的,直接生成印泥的感覺,心心 xiaodaochoujing 怎麼把做好的電子印章新增到word或者pdf中 弌棢 ...

電子印章安全性如何,電子印章靠譜嗎?

一般地來說有效的電子印章應滿足以下基本原則 1 可用性。可實現公文內容的完整性真實性保護和蓋章實體的身份認證。2 安全性。攻擊者無法偽造印章,也不能盜用已蓋章公文中的電子印章。3 形象性。要求保留傳統印章的視覺效果。4 唯一性。電子公章與傳統印章一樣不允許存在備份,它的存在和應用必須可核查。此外,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