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印章製作教程,電子印章的製作方法

時間 2023-01-01 18:35:08

1樓:侃民生看社會

excel製作電子公章,原來這麼簡單,1分鐘就能輕鬆搞定。

電子公章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是比較重要的,在一些檔案上都會出現,那麼今天就來自娛自樂,教大家在excel中製作電子公章的方法。

注:重點是製作方法,不可亂用電子印章。

一、製作電子公章。

1.繪製圓形。

在excel中製作印章,為了較好的視覺效果,先點選【檢視】,取消勾選網格線。然後點選【插入】-【形狀】-【橢圓】,按住shift鍵,用滑鼠畫圓。

shift鍵的作用是固定形狀,不然就變成橢圓形了,當圓形畫好之後,在【格式】中,將形狀填充改為無填充、將形狀輪廓改為紅色、將輪廓粗細設定為3磅。

2.繪製五角星。

接下來再點選【插入】-【形狀】-【五角星】,同樣是按住shift鍵,用滑鼠繪製五角星,然後在格式中,將形狀填充改為紅色、將形狀輪廓改為無輪廓。

3.新增文字。

下面點選【插入】-【文字】-【藝術字】,隨便選擇乙個字型樣式,然後輸入印章中的文字,將字型改為宋體,顏色改為紅色,並調整適當的字型大小大小。

緊接著在【格式】中點選【文字效果】-【轉換】,選擇第乙個拱形,文字就發生了形變,但是這個彎度不夠,還需要手動調節一下,再拖到印章圈內。

最後再點選【插入】-【文字】-【藝術字】,輸入一行文字,依舊是改為宋體、紅色,字型大小還要再小一點,然後拖到印章圈內的五角星下面。

二、新增電子印章。

1.提取印章。

滑鼠點選選中最外面的紅圈,然後【ctrl+a】全選印章所有模組,點選【格式】-【組合】,這樣印章變成乙個整體了,就可以複製出來 。

2.插入到word

想要將電子印章插入到word中,直接開啟word文件,滑鼠右擊選擇貼上即可,調集成適的大小,然後選擇居右,整體看起來是不是挺正規的?

3.插入到pdf

如果是新增到pdf檔案中,那麼就需要使用迅捷pdf器,先開啟乙份pdf檔案,然後點選【圖章】-【圖章調板】-【建立】-【從檔案建立圖章】。

接著從電腦中找到在excel中檔案,雙擊新增,將會自動識別出印章,然後點選【確定】新增印章,可以移動到任意位置,而且具有透明效果。

怎麼做電子印章

2樓:放心籤電子合同

製作電子章很簡單,放心籤提供兩種方式來生成電子章。首先需要註冊/登入放心籤的企業帳號,然後在平台內進行企業實名認證,通過認證後,由企業管理員在企業控制台新增企業印章。點選「新增印章」按鈕後設定印章。

(2)方法二:上傳印章,將真實的企業印章蓋到白紙上,拍照後,去掉白底,將透明底png格式的**上傳即可。

電子印章有法律效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製作電子印章的步驟如下:

步驟一:首先開啟word,在「插入選項卡」選擇「形狀」然後選擇橢圓或者矩形,因為在word形狀裡面只有橢圓,如果需要繪製正圓,我們需要選擇橢圓並按住shift鍵即可,同樣道理,輸入正方形需要選擇基本矩形並按住shift鍵繪製。繪製完成後,將其形狀填充設定為「無」,將其形狀輪廓設定為標準紅色,然後選擇輪廓粗細,比如6磅。

步驟二:接著插入藝術字,選擇適當藝術字樣式,輸入相應文字,然後在「藝術字樣式」處選擇文字效果,選擇「轉換」中的「跟隨路徑」中的第乙個命令,此時藝術字即會向上彎曲,將其移動到圓形形狀裡並調整藝術字彎曲力度以使其匹配圓形上弧度。

步驟三:接著插入乙個五角星,將其填充為標準紅色,最後再仿照剛剛插入文字藝術字的步驟插入一系列數字,並設定更隨路徑為下彎曲。然後截圖,將印章擷取為**,點選該**,按照下圖所示調整其顏色或者藝術效果,以使其更加逼真。

步驟四:方形印章步驟其實一樣,如果為了更加逼真也可以將字型設定為篆體或者楷體等。

4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01首先,我們開啟word辦公軟體,然後依次點選「插入」-「形狀」,然後在所有形狀裡找到橢圓,接著在文件裡按住shift鍵畫乙個正圓圖形出來,如圖二;

然後在格式下的「形狀輪廓」裡,我們給正圓的輪廓設定乙個電子印章統一的紅色輪廓,並且將輪廓的粗細設定為常規的磅即可,如圖所示;

不過此時我們會發現,正圓的背景依舊還是剛才的藍色背景,我們點選選中圓形,然後在格式裡找到「形狀填充」,將其設定為「無顏色填充」,效果如圖二;

接著我們就需要輸入印章裡面的文字內容了,點選插入下的「藝術字」,然後在提示的地方輸入文字內容;

然後同樣選中這部分文字,在格式裡點選「文字效果」-「轉換」,然後將效果設定成上彎弧的形狀,如圖一所示;根據字型以及圓形的大小,我們將文字拖動到合適的位置。

最後一步,我們"插入"-「形狀」,然後找到印章正中間位置的五角星,同樣的方法將其拖動到印章裡面,點選五角星在填充顏色裡將其填充為紅色,這樣就製作完成了;

5樓:契約鎖電子合同電子章

電子印章並不是電子化的印章圖形,僅有印章電子化圖形是沒有法律效力的。本質上電子印章的合法有效性是依據這個圖形的背後支撐:即依據法律法規設定的數字證書、時間戳、資料存證技術等組合而成的可靠電子簽名技術。

結合當前司法實踐案例,建議最好通過具有相應資質的第三方認證機構認證。因為,第三方認證機構對電子印章和電子簽名具有認證能力,所以,一旦發生糾紛,在審判過程中對檔案真實性的判斷具有積極作用。

在第三方電子簽章平台上簽署最快只需三步:

1、登入**,註冊、認證;

2、生成企業或個人的印章或簽名;

3、發起需要蓋章的文件,新增蓋章(蓋章過程經過權威ca機構認證身份,這個過程使用者感知不到)。

目前,我平台已經聯合多家ca 數字認證中心,為企業及個人使用者提供實名認證服務,通過頒發不可篡改的數字證書確保網上簽署身份合法、有效,保障雙方合法權益。

電子印章怎麼製作

6樓:復園科技

想知道怎麼製作電子印章?最簡單的辦法去了解電子印章怎麼弄的就是去乙個電子簽章平台實踐一下,比如說去微籤官網免費註冊乙個賬號,就可以免費體驗幾十份合同,親身上手體驗,這是最快捷去了解電子印章怎麼弄的辦法。

但是在這裡,我還是用**來介紹一下怎麼在微簽上運用電子簽章。

步驟:1登入微籤電子簽章平台官網,用手機號註冊登入:

另外注意印章**的解析度務必為192畫素,這樣能確保電子印章與實體章一樣大小。

第二步,我們需要把印章**匯入微籤系統中。在「系統管理」>「簽章管理」裡的新增簽章。

把前面掃瞄的印章**匯入進來,給印章命名,設定密碼,授權給誰誰可以使用。如果你申請了數字證書,也可以繫結證書,用ukey來驗證蓋章。

第三步,進入主題,要蓋章了。微籤的電子簽章,可以在審批流程中蓋章,也可以直接上傳檔案蓋章,看你如何設定許可權。

本次以直接新增檔案蓋章為例,從「檔案簽章」>「我要簽章」,上傳需要蓋章的檔案:

若是多頁檔案,需要再蓋個騎縫章:

個人簽名怎麼辦?不急!

在pc端,你可以如以上電子印章的步驟一樣,匯入簽名**。

在移動端,你可以直接在手機螢幕上手寫。

最後一步,合同蓋好章了,何去何從?

綜上就是微籤系統簽訂電子合同的大概流程,古人說得好:「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不如,您上微籤官網親身體驗一下,就能體會到電子簽章的妙處了。

怎樣做電子印章,電子印章的製作方法

做電子印章很簡單,但是製作乙個有法律效力的電子印章還需要找對方式。一般來說,可以通過word excel ps等方式製作電子印章,使用電子印章生成器製作電子印章,但是這兩種方式製作的電子印章都沒有什麼法律效力。而通過放心籤平台製作的電子公章在法律效力 安全性 實用性方面要更高於其他兩種方式。放心籤為...

有電子印章的怎麼複製,編輯,有電子印章的Word文件怎麼複製,編輯。

先要看你的電子印章是怎麼做上去的,然後再看內容是否允許複製,然後就可以想辦法複製編輯了。如果需要幫助可以發過來幫你分析。2424918521 qq.com 我有軟體,可以用軟體直接生成的,直接生成印泥的感覺,心心 xiaodaochoujing 怎麼把做好的電子印章新增到word或者pdf中 弌棢 ...

電子印章安全性如何,電子印章靠譜嗎?

一般地來說有效的電子印章應滿足以下基本原則 1 可用性。可實現公文內容的完整性真實性保護和蓋章實體的身份認證。2 安全性。攻擊者無法偽造印章,也不能盜用已蓋章公文中的電子印章。3 形象性。要求保留傳統印章的視覺效果。4 唯一性。電子公章與傳統印章一樣不允許存在備份,它的存在和應用必須可核查。此外,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