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上打出簡譜翱?教我,怎樣在WORD上打出簡譜啊??教我1

時間 2021-10-28 11:04:52

1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1、首先要記住域的使用方法(找到eq):

2、分數(節拍)的製作:

分數開關:\ f(分子,分母)

域**內輸入:eq空格1=f\f(2,4)顯示效果:

3、上下標的製作:

上下標開關:\s()

(上下標\s主要和下面的重疊\o聯合起來使用)域**內輸入:eq空格6\s(,•)

顯示效果:

4、重疊的製作:

重疊開關:\o()

引數:\al左對齊、\ac居中、\ar右對齊,\upn上移、\don下移,n為磅值。

域**內輸入:eq空格\o(5,\s\up8(•))顯示效果:

5、域**內輸入:eq空格\o(5 1,\s\up8(︵),\s\do8(•  ))

顯示效果:

6、域**內輸入:eq空格\o(5,\s\do10(•),\s\do12(•),\s\do5(—),\s\do7(—))

顯示效果:

7、利用剛學的經驗,寫一份簡單的樂譜吧:

2樓:董太漂亮

在word上並不是那麼容易打出簡譜的。很多人學了很久都沒有學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在那個地方弄簡譜的,你要有打譜軟體,寫好之後用截圖到word之後列印。

4樓:匿名使用者

jk多看樂譜吧!以前收集的熱門歌曲,周杰倫還有古典**鋼琴譜合集,你說的裡面都有

pan@baidu@com/s/1-q0rxamv2mgyw6n7ecbu3w (注:@用.代替)

提取碼:t10jl締m

5樓:匿名使用者

fg多看優秀樂譜吧!以前收集的熱門歌曲,周杰倫還有古典**鋼琴譜合集,你說的裡面都有

pan@baidu@com/s/1t9ql7-en7xeiyaqwseshna (注:@用.代替)

提取碼:lqgkh沂i

怎樣將簡譜中的音符在word文件中輸入?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製作**,將**用作小結線,當然你可以用豎線替代,豎線在符號工具中。

高音上面加點這個沒辦法,低音可以,在格式選單中有個段落選項,然後選字型,下加點就可以了。地下的劃線可以用下劃線或耍下劃線。

為什麼不用專門的d打譜軟體呢?word做普,不如手寫的更方便。

在鍵盤上怎樣打錯號,怎樣在鍵盤上打出大於等於號,小於等於號?急用!

我 大頭爸爸 在英文狀態下按住shift和鍵盤上的 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大於等於號的話在搜狗打字的狀態下,輸入dayudengyu第五個選項就是了 希望能幫到你,我要分分! 在英文狀態下按住 shift 再按下 蘋果 在搜狗上找,特殊符號裡面,有數學符號。或者按 shift 再在鍵盤上找 在鍵盤上怎...

怎樣在電腦搜尋裡面的內容,怎樣在電腦搜尋word文件裡面的內容

辦公資源 電腦如何快速查詢檔案呢?一起看一下 酔清風 win10左下角搜尋框,輸入文件名,可以很快搜出來 工作與生活愛好 我是win7的,先正常在收索視窗中輸入你要找的內容,查詢結果出來後再在查詢結果最下面點下面 在以下內容再次搜尋 中有 檔案內容 點一下就可以找文件中內容了。 bbdoc文件搜尋工...

在上海工作是怎樣的體驗,在新華社工作是怎樣一種體驗

總的來說,要是想在上海工作和生活,還是要樂觀,我就是那種傻不拉幾的人,時薪3塊錢的時候覺得好開心啊可以出差玩 日薪92的時候覺得好開心啊老闆肯教我 可以學到好多 日薪162但是僅打雜特別枯燥的時候覺得好開心啊工資好高 現在雖然漲了工資但還是很低的時候覺得跟了乙個很厲害的老闆好開心啊可以學好多。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