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自帶公式編輯器預設字型更改急求

時間 2021-05-04 00:57:53

1樓:

office自帶的公式編輯器,因為要包含各種數**算符,暫不支援time new romans 格式,安裝公升級包(見http://jingyan.baidu.

也只能支援以下字型,1. latin modern math,tex live自帶預設的數學字型

2. stix, tex live中自帶,全稱是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information exchange font,這個字型是一套比較大的也是歷史比較長的字型,這個字型包含正文本型和數學字型。這個字型風格類似times,所以很多刊物會用到的。

3. xits math,基於stix的一套數學字型,tex live中自帶,比stix多了一些數學擴充套件。類似於times new roman.

4. bonum math、pagella math、schola math、termes math一系列字型

5. neo euler,這個字型需要單獨安裝

6.cambria math, 預設字型

7. asana math, tex live自帶數學字型。

我估計提問者是學生,學校要求**中西文本型用time new romans 。但是悲哀的是現在office2010~2013的都不支援time new romans字型的公式。 要想用time new romans字型,就只能用matchtype這樣的公式編輯外掛程式。

這個matchtype軟體網上很多。

另外學校這種死腦筋,重形式,不管內容的做法,真的很cao蛋。因為我的**中,我後面發現存在乙個重大的計算錯誤,從我的導師,到外審,居然都沒有發現,反倒是在乙個多月的評審期間,乙個勁地叫我改這個格式,那個格式。很悲哀中國的大學。

2樓:沉默著微笑

選中,需要先調成文字格式;

2.再選中,調成新羅馬格式。

word2010 自帶公式編輯器 預設字型更改

3樓:匿名使用者

在2010中調出公式編輯器,單擊「樣式」——「定義」,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就可以改了

4樓:

樓上回答的很正確。不過還要注意的是,選擇了相應的字型以後,還要選擇是否加粗,是否斜體。差別很大的。

5樓:韜繪天地

1.在開啟的「字型」對話方塊中分別選擇中文字型和西文字型,並單擊「設為預設值」按鈕

2.開啟提示框,選中「所有基於normal模板的文件」單選框,並單擊「確定」按鈕即可更改預設字型和字型大小等設定

公式編輯器在哪,word公式編輯器在哪

在插入選項卡中。1 單擊插入 公式按鈕 2 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插入新公式 3 進入公式編輯狀態,根據需要選擇相應的模板即可,如圖所示。 選單欄插入,物件,在下面找到公式3.0,若沒有,必須安裝 側r傾聽 工具 自定義 命令 插入 公式編輯器,拖到選單欄就行了 以下回答針對2003 1 如果安裝時...

2019 公式編輯器編輯的公式列印不出來,怎麼辦

和xp無關,應該是列印部的電腦沒有安裝office 2010的緣故,生成pdf也可能在列印部裡不好使,你可以試一試 1 將你的 另存為word 2003的格式。2 將你的 的每一頁,抓 成 再去列印部去試一試。最好兩種方法都準備好了去試!祝你成功! 可行,生成pdf後檢查一下,pdf上什麼樣列印出來...

2019怎麼新增公式編輯器,word2010怎麼新增公式編輯器

億圖軟體 word軟體裡建立公式或許有點不太方便,現在市面上有不少好用的公式編輯器可以嘗試。比如我們要製作數學公式,不用手繪,可以直接使用億圖公式編輯器edrawmath進行繪製,會比word裡好用多。 彼岸的暗夜 1 由於需要借助 巨集 完成這一任務,若要在 office word 2007 中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