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所有瀏覽器開啟某些網頁字型顯示有問題

時間 2021-05-04 00:57:53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修改區域語言

修改區域語言,是一種比較常用的方法,先從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把檢視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接著找到「區域和語言」這一項。

進入區域和語言視窗後,先選擇「格式」這個選項卡,在這個介面,把格式設定為「中文(簡體,中國)」。

接著再開啟「位置」選項卡,在這個介面,把當前位置設定為「中國」這一項。

再開啟「管理」這個選項卡,在非unicode程式語言下選項下,點開「更改系統區域設定」按鈕,設定為「中文(簡體,中國)」,確定。

這一項最為重要,unicode在程式裡為寬字元,佔2個字元,很多軟體都是英文程式設計的,佔乙個字元,如果系統沒有設定為中文(簡體,中國),即(unicode程式語言),那些非unicode編寫的程式,如果顯示中文時,就會顯示亂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將電腦字型設定的大小更改就可以了。

具體方法如下:

1.我們開啟開始選單——設定。

2.進入設定的顯示設定視窗。

3.在右側窗格中選擇高階顯示設定。

4.選擇下方的「文字和其他專案大小的調整的高階選項」。

5.進入了控制面板的顯示項,我們選擇小藍色字型:「設定自定義縮放級別」。

6.進入後發現,原來字型被縮放了。大小並不是百分之百。

7.調整字型到百分之百,儲存,應用,即可解決。

3樓:擁抱一夏日的風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請問你解決了嗎?

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

設定win10預設瀏覽器方法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 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 系統 在頁面左側點選 預設應用 右側列表中點選 web瀏覽器 彈出選擇項選擇 microsoft edge 操作完成,關閉視窗即可。1 在win10中我們在開始選單中找到 設定 開啟2 在開啟的設定面板中我們找到 ...

win10瀏覽器edge瀏覽器收藏夾怎麼匯入

開啟edge 點選右上角設定圖示 三個小點 設定 收藏夾設定 匯入。就可以把ie的收藏夾匯入了。將網頁加入收藏夾 點選 欄右邊的新增圖示 五角星 就把當前網頁加入了。開啟收藏夾 點選收藏夾圖示 三個短橫 你好 你用的是哪個瀏覽器呀,我用的uc瀏覽器,它的本身就可以自動清理快取。開啟無痕瀏覽,可以讓您...

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

設定win10預設瀏覽器方法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 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 系統 在頁面左側點選 預設應用 右側列表中點選 web瀏覽器 彈出選擇項選擇 microsoft edge 操作完成,關閉視窗即可。1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如下圖所示。2在程式視窗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