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瀏覽器怎麼無法連線網頁

時間 2022-04-05 17: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ie的解決方法:

開啟ie,在右上角點選設定——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將區域網配置設定為「自動檢測設定」(即這個視窗中只在「自動檢測設定」前面打對勾)——點選確定。

對於edge瀏覽器的解決方法: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三個小點)」——設定——高階設定——開啟**設定——開啟「自動檢測設定」。

2樓:

方法/步驟

1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  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按順序輸入下列**: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2「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3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4或者試用第二種方式: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當前網路連線屬性-選擇協議,點選安裝5選擇協議-新增

6選擇可靠多播協議-確定

7安裝好後重啟計算機即可解決。望採納

win10怎樣設定瀏覽器的主頁鎖定?

3樓:

現在流氓軟體還是很多的,常用的手段就是修改鎖定ie主頁,這些網頁一般都是廣告推廣頁面,可看性很差,本身也非常不安全,修改回自己想要的頁面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win10如何更改螢幕解析度:

1、進入windows10桌面右下角的「通知中心圖示」,再點選「所有設定」,如下圖。

2、進入系統設定選單,如圖。

3、找到「高階顯示設定」並進入。

4、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要調整的解析度大小即可,如圖。

win10自帶瀏覽器怎麼連不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下面的方法:

對於自帶的edge: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三個小點)」——設定——高階設定——開啟**設定——開啟「自動檢測設定」。

對於自帶的ie11:

開啟ie,在右上角點選設定——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將區域網配置設定為「自動檢測設定」(即這個視窗中只在「自動檢測設定」前面打對勾)——點選確定。

5樓:

win+a組合鍵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

接著輸入命令:netsh advfirewall reset

重啟電腦即可:

6樓:潛龍在淵

edge連不上網 ie能不能上網 很重要 不可能乙個能上網乙個不能上網

win10為什麼ie瀏覽器總是無法訪問頁面

7樓:

方法11、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  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按順序輸入下列**: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2、「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3、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方法2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當前網路連線屬性-選擇協議,點選安裝;

2、選擇協議-新增;

3、選擇可靠多播協議-確定;

4、安裝好後重啟計算機即可解決。如果你公升級win10後不能上網了就可以參照以上方法進行設定了。

8樓:songdrink山鬼

win10中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有兩種方法及步驟如下:

方法一:

1.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選擇「命令提示符」按順序輸入下列**:「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2.輸入「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3.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方法二:

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當前網路連線屬性-選擇協議,點選安裝;

2.選擇協議-新增;

3.選擇可靠多播協議-確定。

安裝好後重啟計算機即可解決,如果公升級win10後不能上網了就可以參照以上方法進行設定哦。

win10 的ie11瀏覽器總是顯示無法開啟網頁 5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它程式都能正常聯網,只有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可以重置ie瀏覽器解決問題,重置方法如下(解除安裝ie元件再重灌的方式重置):

1、如下圖,win10工作列cortana(小娜)中輸入「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點選開啟「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2、如下圖,去掉「ie11」前面的「√」,再點選確定,win10提示使用者重啟電腦,重啟後ie11元件就被解除安裝掉了:

3、再次按照前述方法開啟「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重新勾選「ie11」,再點選「確定」,win10再次提示重啟電腦,重啟後,ie11恢復,且為初始設定狀態,功能恢復正常。

win10自帶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win10系統自帶的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小齒輪。選擇internet選項。

2、進去以後點選連線。然後點選區域網設定。

3、最後一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我們進來以後看到這兩個選項。一定要勾選第乙個。

也就是:自動檢測設定。千萬不要選使用自動配置指令碼。

選了它你的系統瀏覽器還有應用商店就怎麼也連不上網了。

11樓:

用360軟體修復下系統,然後重啟下瀏覽器。也可以換別的瀏覽器用,360和搜狗都挺好用的

win10有些網頁edge瀏覽器無法訪問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下面的方法: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三個小點)」——設定——高階設定——開啟**設定——開啟「自動檢測設定」。

Win10預設瀏覽器無法設定怎麼辦

方法 1 單擊開始選單,開啟設定選項,並選擇 系統 2 開啟系統設定後,我們選擇 預設應用 選項3 在右側找到 web瀏覽器 然後點選選擇應用,選擇你要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如360 選擇完成後不需要儲存,即使生效,如果你安裝了安全軟體阻止的話選擇允許就可以了!ps win10中,預設瀏覽器修改已經不...

win10網路連線正常但是除了瀏覽器能上網以外軟體都無法上網

每天一句神補刀 微軟釋出win10正式版後不少朋友都迫不及待的體驗win10正式版進行了升級安裝,不過有些朋友成功升級了win10正式版後電腦卻不能上網了,只有edge瀏覽器能夠正常上網,但其他瀏覽器,包括ie,無法連線網路或無法載入頁面的問題。具體步驟 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 網路選項 高階 重置...

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Win10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

設定win10預設瀏覽器方法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 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 系統 在頁面左側點選 預設應用 右側列表中點選 web瀏覽器 彈出選擇項選擇 microsoft edge 操作完成,關閉視窗即可。1 在win10中我們在開始選單中找到 設定 開啟2 在開啟的設定面板中我們找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