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精華好用?本人28歲,求一款好用的抗老精華

時間 2021-06-05 22:40:36

1樓:臨朐新忠之歌

28歲的話推薦樓主用功效明顯一些的抗老精華啦,我用過抗老功效最明顯的精華就是我在韓國免稅店入的詩佳秀紫河祕策精華了,我在剛剛用了三天的時候,肌膚就有了較為明顯的提拉感,到了第四周時,我的臉頰就被提升了好多,蘋果肌變得飽滿,就連下頜線也更加清晰了,同事都問我說是不是偷偷去做了醫美,這麼明顯的提拉緊緻功效,都是紫河祕策精華的功勞。

2樓:佘萍韻申桀

抗老的話推薦你sisley的產品,希思黎的整個sisleÿa就是抗老系列。推薦你抗皺修活緊緻精華液、抗皺活膚修顏精華液、抗皺活膚亮肌精華液。抗皺修活緊緻精華液是針對鬆弛問題的,抗皺活膚修顏精華液、是針對皺紋的,而抗皺活膚亮肌精華液可以解決歲月帶來的臉色暗淡問題。

三款精華可以為你全面抗老,延緩肌膚衰老~

3樓:超級偽裝

我今年也是28歲!我從25歲的時候就發現自己的**出現了鬆弛的跡象,那時開始,我就換用了朋友推薦了詩佳秀紫河祕策精華,現在,我的肌膚年齡看起來比三年前還要年輕不少呢。這款精華中加入了大名鼎鼎的韓國lg集團的專利成分紫河車呢,提拉緊緻的功效一流,如果樓主出現了和我一樣的肌膚狀況,那麼就放心入這款精華吧。

哪款抗老精華比較好用,抗老精華哪款好用,求推薦

大晴的彩妝護膚 給大家分享一款抗老精華,味道非常好聞,很適合幹皮女孩哦 雨落傾城 抗老精華哪個品牌好?用雅詩蘭黛雙鑽精華效果不錯 小朱朱 推薦寶麗b.a極光幻彩精華液,殿堂級奢華品質,開創抗老新紀元。將歲月的痕跡轉化為肌膚光輝的 自噬迴圈 機制為切入點,pola獨創保溼成分 甘茶精華 促進細胞自噬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