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語專業的求推薦一款好用的俄語電子詞典

時間 2023-02-15 03: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千億詞霸。我自己一直在用。感覺是國內俄語詞典中最好的。可以離線使用。

另外,關於重音的問題。大多數多音節俄語單詞的重音都在第二個音節上。學外語最簡單的最有效的學習方法是多聽。具體的做法,您可以參考我以前給網友們的答覆。

2樓:銳行尾雨凝

我覺得千億俄語詞霸比較好,因為它集中文【chinese】、英文【english】、俄文【russian】互譯為一體,用了幾次,感覺不錯。

本人是一名俄語專業大一學生,想買乙個電子詞典,那個牌子好?

3樓:霜穆哥哥

俄語王吧,雖然錯誤挺多的,但是大學前兩年應該是夠用了,好的話還是大俄漢錯誤最少。

請推薦乙個比較實用的俄語電子詞典

4樓:弄個暱稱真費勁

俄漢通 阿里巴巴有賣的?

5樓:俄語在何方

快譯點,我用的這種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黑大的俄漢通,錄詞多專業性較強,但操作的介面不太方便,字型較大,沒有分點,800元左右。

另外乙個,快譯典俄語王,如果不是需要查比較偏門的詞彙的話這個也夠用了,操作介面比俄漢通舒適,500元左右。

兩個在卓越都可以買得到,可以先去看看。

7樓:源源不斷

我用的俄漢通還行 新版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俄漢譯通-楊凌大正數碼語言****,用了好幾個了,這個感覺最好。

好用的俄語電子詞典軟體.除了俄語一點通以外,有哪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靈格斯 就可以啊 我就是vista 正在用靈格斯 很好用的! 回樓上的 我在北京買的英俄漢的電子詞典 只要400啊 桑姆譯通的 很好用。

記得採納啊。

誰推薦一款好用的俄語電子詞典?價效比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價效比高的 那肯定是北極光譯酷7200啊 詞彙量530萬 不定期免費公升級。收錄黑大出的大俄漢和大漢俄詞典 無論權威性 還是 詞彙量來說 都是價效比最高的 機器本身也是觸屏彩屏手寫 您可以去**上看一看 **銷量冠軍就是這款。

11樓:萊登特全屋定製

隨譯典俄語詞典,專業,還可以自己公升級詞庫,方便,如果不會,客服還遠端教你,感動啊,機器也很不錯~

幫忙推薦一款俄語電子詞典,最好是俄漢譯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黑龍江大學研發的那個 俄漢通 我用的就是 不過用了兩年多了 款式有些老 不是彩屏的 但是質量什麼的都還挺好 你可以到店裡看看**啊 目前用這個牌子多一些。

13樓:

陶寶網搜所下 aldary 它們做安卓系統的俄語詞典,也就是說,你買個手機或者平板,就有很專業的詞典了!軟體才20大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俄語的 馬上要出國工作了 想出國的時候隨身帶乙個好一點的俄語電子詞典 要求權威的 **類詞彙多的 最好是能充電的 彩屏的 不過這些都不是很關鍵 最重要的是詞彙量大 好用的 質量要***的 希望大家給推薦一下 不用考慮價錢 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俄漢通的就很好啊,很多俄語專業的學生就用這一款。

求推薦一款俄語電子詞典 20

16樓:枕邊有個人

黑龍江大學的俄漢通適合俄語初學者。語法詳細,查詞也很方便。再有可以買北極光詞典,詞彙量很大,詞也很全,但是不太適合初學,望採納。

17樓:丨名而已丨

其實市面上的電子詞典大多相近,單詞量都可以通過上網擴充,千篇一律的電子音也沒啥標準不標準的說法,語法上一直是個短板。所以你挑個外形漂亮的就好了,語法很容易補的 有書有網 不是麼?只要你字母能讀標準了 發音只要注意重音就好了。

望採納。

有沒有誰推薦一部好的俄語電子詞典,急求!!!!

18樓:零點隨意

強烈推薦樓主這款---隨譯典st500,我10月份買了一台 ,我很多同學都是用的這款。以前從來沒買過電子詞典,所以買的時候比較慎重,對比了很多其他的同類產品,最後選擇了st500,彩屏的,詞典的詞庫採用的是俄羅斯國立大學,是其他同類產品中最全的,還有它帶背光隨時都可以用(晚上也能用),其他產品都沒有這個功能,用起來有很大的侷限性(晚上不能用),而且它的詞彙量也是非常不錯的,還有。

而且支援軟體公升級,前不久就從版本公升級為版本了,而且是免費的,自我感覺非常不錯,如果樓主有意要買的話,我強烈推薦~~~

這個鏈結是主流的幾款俄語電子詞典的對比,應該對樓主有很大的幫助。

求一款好用的加密軟體最好是的,求推薦一款好用的加密軟體,最好是免費的。

以試一下資料夾保護3000.資料夾保護3000具有加密碼和隱藏,偽裝資料夾的功能。資料夾加密碼後,開啟資料夾要輸入正確密碼。在任何環境下均不失效。加密碼資料夾使用完畢後,可以自動恢復到加密碼狀態,無須再次加密碼。使用也非常簡單,直接對需要加密碼的資料夾右擊,選擇加密碼就可以了。 武漢風奧科技 加密軟...

一款好用的潔面乳 爽膚水吧,推薦一款好用的潔面乳 爽膚水吧

日本的pdc,潔面乳,使用時量少,但洗得很乾淨,還保濕.日本的juju,也不錯,爽膚水保濕效果很好,夜間配合精華液使用.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清潔乾淨,空氣中塵埃多。要重點清潔 保養,清潔不徹底 易產生角質層肥厚 粉刺 痤瘡等問題,進而影響保養品的吸收。也就是說如果 的多餘角質 皮脂...

一款好用有效的防曬,推薦一款好用有效的防曬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 曬黑和老化,同時能有效改善色斑 暗黃及色素沉著等問題,保持肌膚白皙明亮。其全新美白配方,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