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好用有效的防曬,推薦一款好用有效的防曬

時間 2022-05-20 20:00:09

1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_spf30 pa++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_spf30 pa++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曬黑和老化,同時能有效改善色斑、暗黃及色素沉著等問題,保持肌膚白皙明亮。其全新美白配方,分解黑色素,有效修復色斑、細紋、粗糙等肌膚瑕疵, 讓美白更深入,肌膚再現年經。特點是防水防汗,質地輕薄、透氣,自然修飾膚色,易塗抹,易清洗,令肌膚在陽光下自由呼吸。

使用方法-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用法:

1、爽膚後,取適量產品均勻地塗於面部及頸部,輕拍、按摩至吸收。

2、可隨身攜帶反覆補塗,以延長保護效果。適合所有膚質,臉部及全身適用,臉部用潔顏油清潔, 身體用沐浴露清潔。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日系的防曬吧,非常好用~我用過很多防曬,還是碧柔的最好,日本進口,非常清爽,一點都不油膩~~**4、50這樣。防曬霜要記得提前塗、及時補塗,特別是出汗後,要把汗擦乾了再塗~室內也要注意防曬,出門盡量打傘吧,畢竟防曬霜不是萬能的~

一款好用的潔面乳 爽膚水吧,推薦一款好用的潔面乳 爽膚水吧

日本的pdc,潔面乳,使用時量少,但洗得很乾淨,還保濕.日本的juju,也不錯,爽膚水保濕效果很好,夜間配合精華液使用.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清潔乾淨,空氣中塵埃多。要重點清潔 保養,清潔不徹底 易產生角質層肥厚 粉刺 痤瘡等問題,進而影響保養品的吸收。也就是說如果 的多餘角質 皮脂...

一款柔軟好用的毛巾,推薦一款柔軟好用的毛巾

我的 屬於敏感肌,一般的毛巾都用的不舒服,後來在網易嚴選上買了棉花糖雙層提花毛巾,就一下子認準它了,很柔軟舒適,洗臉的時候軟軟的很舒服。哪個牌子的毛巾好用?要柔軟一點,不那麼容易發硬 相對比較來說金號毛巾好,純棉 洗臉柔軟 吸水 舒適。什麼樣的毛巾用起來比較舒服?最重要的是柔軟度要夠。目前用的是伊蓓...

求一款好用的加密軟體最好是的,求推薦一款好用的加密軟體,最好是免費的。

以試一下資料夾保護3000.資料夾保護3000具有加密碼和隱藏,偽裝資料夾的功能。資料夾加密碼後,開啟資料夾要輸入正確密碼。在任何環境下均不失效。加密碼資料夾使用完畢後,可以自動恢復到加密碼狀態,無須再次加密碼。使用也非常簡單,直接對需要加密碼的資料夾右擊,選擇加密碼就可以了。 武漢風奧科技 加密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