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柔軟好用的毛巾,推薦一款柔軟好用的毛巾

時間 2022-09-27 06: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屬於敏感肌,一般的毛巾都用的不舒服,後來在網易嚴選上買了棉花糖雙層提花毛巾,就一下子認準它了,很柔軟舒適,洗臉的時候軟軟的很舒服。

哪個牌子的毛巾好用? 要柔軟一點,不那麼容易發硬

2樓:老古董

相對比較來說金號毛巾好,純棉、洗臉柔軟、吸水、舒適。

什麼樣的毛巾用起來比較舒服?最重要的是柔軟度要夠。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用的是伊蓓絲毛巾,感覺還好的。個人感覺有以下幾個特點:

1、非常柔軟,手感很好;

2、吸水性很好,擦頭髮很容易幹。

3、不掉毛。以前買的毛巾,有些掉毛掉得很嚴重,用來擦頭髮就很不爽。

4、最關鍵的是這種毛巾不新增染色劑、螢光劑,很健康。

個人推薦這款毛巾。之前用的是日本牌子的毛巾,感覺還是現在的伊蓓絲毛巾比較好用。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夢緣之詩

還是建議使用竹纖維竹纖維毛巾

第一,竹纖維毛巾比傳統的棉質毛巾更加健康,不僅環保,還具有很好的抗菌功效。竹纖維毛巾由於其材質因素,具有非常好的天然抗菌功效,是棉質毛巾最好的替代品,因此,頗受酒店歡迎。 第二,竹纖維毛巾外觀好看,色澤亮麗,且使用起來非常柔軟舒適。

它的這款特性深受酒店客人的喜愛,在使用時,舒適柔軟,帶給客人一種質的享受。 第三,竹纖維毛巾在使用時,吸水量很高。它比普通毛巾的吸水量高出了近兩倍,能全面吸收客人臉上或身上的水分。

第四,竹纖維毛巾不僅透氣性好,且清洗較為方便。它的材質決定了其透氣性比普通毛巾的好,且在清洗時非常簡單。

5樓:這點事算大嗎

個人覺得純棉的毛巾用起來比較舒服,厚一些吸水性好柔軟!只是我的個人感覺,每個人不一樣,多試試就知道自己需要哪個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水繪文人

應該是***的全棉的毛巾。

7樓:uncle蜀黍

首數純棉的,吸水性、透氣性、**親和度都令人很滿意。

求推薦好用的毛巾,柔軟並吸水的

8樓:可可小魚

hoyo抗菌毛巾啊,不僅吸水柔軟,而且還是抗菌的,抑菌率大於99%

9樓:植家

推薦森系超細纖維系列毛巾

求解什麼牌子的毛巾比較好用 最好是比較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伊1蓓1絲毛巾很好用的,毛巾我比較最注重的是親膚性和吸水性,這款毛巾100%超細纖維,

求解什麼牌子的毛巾比較好用 最好是比較軟的?

11樓:抱抱小魚

金浩 潔麗雅都行 如果要軟 就用奈米纖維的

12樓:餃子餡怎麼調才好吃

不好說啊,不管什麼牌子的一定要買純棉的 白色的最好

求推薦毛巾品牌,給家裡人用的,我看新出的植初毛巾看起來不錯,不知道用起來咋樣……

13樓:hjhgf用途

我最近買了植初家的一款毛巾,摸起來巨柔軟好嗎!我看他的產品介紹裡說:這個毛巾採用32s無捻紗,所以整條毛巾透氣性更好,更易幹,手感也更加蓬鬆輕盈。

雖然我也不是太懂,不過用著還真挺不錯噠。

14樓:正氣長陽

吸水毛巾對於很多女性朋友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每次洗完頭髮之後會拿吹風機吹乾,但是會傷害頭髮。吸水毛巾就有很大的作用了,它超強的吸水率會在短時間內吸收掉頭髮上大部分的水分,是頭髮變得易乾。

15樓:

我閨蜜給我捎了一條植初家的毛巾,摸起來超軟,應該是真的長絨棉。樓主你可以去植初的**裡搜一下「「雲」系列 新疆長絨棉舒柔雲系列」,應該是這款。望採納。

一款好用的潔面乳 爽膚水吧,推薦一款好用的潔面乳 爽膚水吧

日本的pdc,潔面乳,使用時量少,但洗得很乾淨,還保濕.日本的juju,也不錯,爽膚水保濕效果很好,夜間配合精華液使用.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清潔乾淨,空氣中塵埃多。要重點清潔 保養,清潔不徹底 易產生角質層肥厚 粉刺 痤瘡等問題,進而影響保養品的吸收。也就是說如果 的多餘角質 皮脂...

一款好用有效的防曬,推薦一款好用有效的防曬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 曬黑和老化,同時能有效改善色斑 暗黃及色素沉著等問題,保持肌膚白皙明亮。其全新美白配方,分...

推薦一款平價眼線液或眼線筆 推薦一款好用的眼線液和眼線筆

1化妝品還是買牌子的好,劣質化妝品含鉛量往往都不合格,對 傷害很大,尤其眼部是非常敏感的,更應該好好保護。不太贊同的說法。初用眼線液,最好選擇硬筆頭的,比較好用,買的時候挑選防水比較好的,在手上試一下,幹得要快,而且幹了以後用手輕輕蹭一下不會暈開就行。有的眼線液幹了以後,可以整個撕下來,那種不好,不...